【新盤追擊】「利奧坊‧曦岸」衣食住行無憂

【on.cc東網專訊】選擇好地段向來是樓市買家入市的金科玉律,由恒基地產發展的「利奧坊」,正正位於政府近年重點發展區域西九龍的港鐵奧運站一帶,享盡地利優勢。

利奧坊」一共分7期發展,最新的第3期「利奧坊‧曦岸」經已隆重登場,項目提供488伙,實用面積介乎171至687方呎,戶型由開放式至3房不等,當中1房單位佔6成;樓盤擁有的交通網絡是「一等一」完善之外,消閒娛樂、生活配套更近乎為中產一族度身訂造,奧海城、V-Walk及Element等大型商場都近在咫尺,想了解更多優點,即入嚟睇片。

利奧坊‧曦岸」為「利奧坊」系列第三期,合共提供488伙,主打一房單位。

利奧坊.曦岸」設有基座商場及以「Arty Green」為設計概念的會所,提供多元化設施。

項目位處西九龍核心地帶,約5分鐘步程便可到達港鐵奧運站及兩座高端商廈:中銀中心及滙豐中心。

項目鄰近西九文化區,住戶隨時到那裡享用其設施。

利奧坊.曦岸2座22樓B室兩房單位平面圖,實用面積413方呎。

利奧坊.曦岸2座22樓E室開放式單位平面圖,實用面積257方呎。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想入票、睇示位? 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咨詢!

 

相關文章 :

【新盤追擊】日出康城新盤SEA TO SKY登場... 【on.cc東網專訊】日出康城第VIII期SEA TO SKY正式推出,最大賣點是享有開揚的海景,住戶可飽覽將軍澳海灣及藍塘海峽景致。...
【新盤追擊】安峯坐享九龍東發展新勢力... 政府近年大力發展的「起動九龍東」計劃,當中全新規劃,啟德發展區的成績有目共睹,而計劃中另一個重頭戲位於觀塘北地勢較高的安達臣道新發展區,亦正...
【新盤追擊】OMA by the Sea享盡靚地靚景優勢... 【on.cc東網專訊】屯門青山公路的掃管段至青山灣段一帶貴為香港西部經濟走廊的重點地區,加上沿途有多個泳灘,景色優美,近年吸引不少發展商積極...
【新盤追擊】Wetland Seasons Park第2期載譽歸來... 【on.cc東網專訊】天水圍再有全新盤推出,新鴻基地產(00016)眼見旗下Wetland Seasons Park第1期創下銷售佳績,乘勢...
【新盤追擊】九龍塘雋睿 坐擁41名牌校網... 【on.cc東網專訊】九龍塘新盤雋睿,位處區內矜貴地段延文禮士道,坐擁41名牌小學校網,網內有多間星級傳統名校,如喇沙小學、瑪利諾修院學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