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追擊】即睇愉景灣新盤環境有幾正

【on.cc東網專訊】愉景灣被群山環抱,坐擁醉人海景,是不少人心目中的世外桃源。如果想住在這片樂土,不妨考慮正部署推售的新盤「意峰」。

愉景灣意峰坐落於愉景山道28號,共提供21棟洋房,分兩種戶型,面積分別是2,023方呎以及2,171方呎。值得一提,區內已經17年未推出洋房項目,所以是次新盤可謂彌足珍貴。

區內設有兩個商場,民生設施一應俱全;消閒娛樂同樣不假外求,無論是上山,還是下海都無難度。

但不要以為身在愉景灣,交通會十分不便,其實只需約25分鐘,便可到達中環,即使要到港、九、新界亦比想像中方便。即睇影片了解愉景灣環境有多方便!

事隔17年,愉景灣再推出洋房項目:「意峰」,共涉及21棟洋房。

大白灣沙灘水清沙幼,盡頭更設有兒童遊樂設施,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裡放電。

愉景灣碼頭提供24小時渡輪服務,只需約25分鐘船程,便可到達中環。

區內及區外亦設有多條巴士路線,供居民出入各區。

愉景廣場旁邊設有全港最大露天美食熱點,特色餐廳應有盡有。

意峰屬於99校網、中學屬離島區;區內亦有多間國際學校供家長選擇。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想入票、睇示位? 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咨詢!

相關文章 :

【新盤追擊】實地睇青山灣臨海豪宅新盤瑧譽 ... 青山灣豪宅新盤瑧譽前臨舊咖啡灣,風景怡人兼開揚,讓住客彷如居住在外國般寫意。由內房保利置業發展的瑧譽,提供22幢洋房,其中12座屬設有獨立門...
【新盤追擊】元朗南屏匯 尋找進駐大西北理由... 位於元朗屏柏里8號新盤南屏匯,正正毗連這個洪水橋新發展區,項目共提供39伙分層戶及8間洋房,分層戶實用面積由276至517方呎,涵蓋開放式至...
【新盤直擊】大埔豪宅林海山城 享受寫意富足生活... 【on.cc東網專訊】大埔露輝路的確有新供應,位於街道36號的林海山城,由希慎興業及香港興業合作發展,項目共提供262個住宅單位,包括41幢...
【新盤追擊】元朗洋房屋苑即買即住!... 【on.cc東網專訊】都市人生活緊張忙碌,下班後往往都想逃避「石屎森林」,忘卻都市煩囂,元朗洋房屋苑富豪‧悅庭,或者是不少人心儀的理想居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