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追擊】新盤帝御‧嵐天賣點全面睇!

屯門是近年新盤供應重鎮,最新推售有帝御系列三期—帝御‧嵐天。項目位於青山公路青山灣段,提供557伙,實用面積介乎184至388方呎。帝御‧嵐天以小型單位為主,一房單位佔72%、開放戶佔25%。至於景觀方面,帝御‧嵐天住戶可享山景、內園景,以及國際知名學府—哈羅香港國際學校。

美聯物業區域營業董事郭寶強表示,自從屯赤隧道通車之後,吸引不少外區人在屯門區置業,當中會所設施是準買家的置業重要考慮因素。今次推售的帝御‧嵐天,又提供甚麼類型的會所設施?區內的其他配套又是怎樣?立即收看影片了解更多!

帝御系列分3期發展,屬於第3期的帝御‧嵐天提供557伙,實用面積184方呎起。

帝御‧嵐天毗鄰哈羅香港國際學校。(白色建築物為哈羅香港國際學校)

帝御系列設有2.6萬方呎的會所,包括24小時健身房和岩鹽桑拿浴。

帝御‧嵐天距離黃金海岸車程約一分鐘。

屯赤隧道在上年底通車,由屯門入口至機場,車程約十分鐘。

帝御·嵐天首張價單入場單位為7座3樓單位09,實用面積208方呎,折實價299.93萬元。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相關文章 :

【新盤追擊】屯門御海灣勢升格鐵路盤... 【on.cc東網專訊】買樓講求前景,隨著屯門南延線拍板,可否從中找到投資新機會?今次就帶大家到潛在新站附近尋找筍盤!...
【新盤追擊】新地Wetland Seasons Park 3期 優點逐點數... 【on.cc東網專訊】買樓不外乎要求環境舒適,又或者具有升值潛力,如果兩者兼得,更加令人愛不惜手;新鴻基地產(00016)旗下的Wetlan...
【新盤追擊】元朗南屏匯 尋找進駐大西北理由... 位於元朗屏柏里8號新盤南屏匯,正正毗連這個洪水橋新發展區,項目共提供39伙分層戶及8間洋房,分層戶實用面積由276至517方呎,涵蓋開放式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