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追擊】東半山CENTRAL PEAK氣派顯赫

【on.cc東網專訊】要數香港的超級豪宅區,東半山司徒拔道一定榜上有名,這區的住宅供應極其罕有,發展商若然投得更視為珍寶,據美聯物業區域營業董事武劼表示,在一盤難求下,目前東半山新盤成交呎價,已高達7萬至逾10萭元。

新鴻基地產(00016)於2011年以超過44億元,向政府投得的前嶺南書院地皮,經過8年的打造終於登場。CENTRAL PEAK位於司徒拔道18號,是名符其實的超級豪宅,最新推出的第1期共提供53伙分層住宅,面積由1,649至2,962方呎,間隔包括三房及四房,另設有特色戶。

CENTRAL PEAK位置得天獨厚,前臨跑馬地銅鑼灣及灣仔景致,背靠金馬倫山,高據港島核心,佔盡市中心優勢,衣、食、住、行選擇多不勝數,由樓盤出發,僅約5分鐘車程,就可以去到灣仔或銅鑼灣一帶,而前往中環、金鐘等金融區都僅10至15分鐘車程。若想親親大自然的話,僅10分鐘步程便可以到達著名的寶雲道健身徑,沿途綠樹成蔭,空氣特別清新。想知樓盤更多資訊,立即睇片啦。

東半山司徒拔道CENTRAL PEAK由新鴻基地產(00016)經過8年打造,坐落傳統豪宅地段,居高臨下,盡顯超凡氣派。

CENTRAL PEAK景觀開揚,俯瞰跑馬地、銅鑼灣及灣仔景致;樓盤不單坐擁半山優勢,同時更享港島市中心的便捷。

樓盤鄰近多所著名傳統及國際學校,小學屬12校網、中學則是灣仔區。圖為英基旗下位於司徒拔道的白普理小學。

CENTRAL PEAK住客想做運動的話,簡簡單單步行5-10分鐘,便到著名的寶雲道健身徑,沿途綠樹林蔭,令人身心舒暢。

CENTRAL PEAK的生活配套一應俱全,5分鐘車便可前住皇后大道東一帶,食肆、商舖應有盡有。圖為利東街。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想了解詳情、睇示位? 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咨詢!

相關文章 :

【新盤追擊】何文田PRINCE CENTRAL展現豪宅魅力... 【on.cc東網專訊】何文田貴為傳統豪宅地段,知名度多年來屹立不倒,從環境以至鄰里優點多不勝數,而據美聯物業首席聯席區域經理阮培華表示,這區...
【新盤追擊】半山罕有新供應 堅道CAINE HILL單身貴族首選!... 【on.cc東網專訊】想生活節奏急速的香港,哪一區物業可以提供綠意恬靜的生活環境,以及快速往返核心商業區的便利?準買家唯一之選──半山,坐擁...
【新盤追擊】西營盤藝里坊‧2號 獨特文藝精品住宅... 【on.cc東網專訊】西營盤近年出現翻天覆地的改變,隨著港鐵進駐變得充滿活力,吸引不少高級餐廳、酒吧及新潮小店紛紛進駐,令昔日老區改頭換面,...
【新盤追擊】名校網新盤登場 128 WATERLOO家庭客首選... 【on.cc東網專訊】古時有孟母三遷,時至今日不少家長都為了子女的學業而搬屋,坐擁中小學名校網的何文田,又有新樓盤選擇,就是座落在窩打老道1...
【新盤追擊】EIGHT STAR STREET體驗都市魅力... 要提到灣仔地標,相信星街小區一定榜上有名,這裏充滿時尚及藝術氣息,有灣仔「後花園」之稱,加上貼近中環、金鐘商業區,向來獲不少上班一族垂青;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