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追擊】西九新盤The Campton有幾優越?

【on.cc東網專訊】西九龍地段優越,住宅單位向來有價有市,所以一有新盤推出,頓成市場焦點,區內最新就有長沙灣The Campton登場,樓盤一共提供467伙,標準戶由開放式至兩房間隔,另設有特色戶!

揀得市區盤當然貪其交通位置方便,《東網》記者實測由樓盤The Campton步行至港鐵長沙灣站的步程,需時約3分鐘,而且一線直達CBD中環,適合上班一族。The Campton另一個賣點是新潮的外型,以V形雙翼建築設計。想知道樓盤更多資訊,即Click入影片了解更多!

長沙灣新盤The Campton提供467伙,標準戶由開放式至兩房間隔,另設有特色戶。

The Campton自設會所,提供約20項設施予住戶。特色設施包括電競空間和錄影室。

由新盤The Campton步行至港鐵長沙灣站約3分鐘。

示範單位參照28樓E室搭建,一房間隔,實用面積369方呎。

這個兩房示範單位參照28樓D室搭建,實用面積465方呎。The Campton另設連工作間的兩房戶。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想入票、睇示位? 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咨詢!

相關文章 :

【新盤追擊】恆大‧睿峰享盡傳統與時尚優勢... 【on.cc東網專訊】市區樓盤只要交通、休閒、發展潛力等優越的話,不單吸引同區客,就連外區客也要冒名而來;位於長沙灣東京街新盤「恆大‧睿峰 ...
【新盤追擊】「利奧坊‧曦岸」衣食住行無憂... 【on.cc東網專訊】選擇好地段向來是樓市買家入市的金科玉律,由恒基地產發展的「利奧坊」,正正位於政府近年重點發展區域西九龍的港鐵奧運站一帶...
【新盤追擊】日出康城新盤SEA TO SKY登場... 【on.cc東網專訊】日出康城第VIII期SEA TO SKY正式推出,最大賣點是享有開揚的海景,住戶可飽覽將軍澳海灣及藍塘海峽景致。...
【新盤追擊】藍田站KOKO HILLS 食正九龍東CBD優勢... 【on.cc東網專訊】香港的核心商業區,又豈止中環一個!九龍東CBD正一步一步崛起,特別是九龍灣及觀塘,近年有多間國際大企業進駐,可見這一帶...
【新盤追擊】安峯坐享九龍東發展新勢力... 政府近年大力發展的「起動九龍東」計劃,當中全新規劃,啟德發展區的成績有目共睹,而計劃中另一個重頭戲位於觀塘北地勢較高的安達臣道新發展區,亦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