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追擊】EIGHT STAR STREET體驗都市魅力

【on.cc東網專訊】要提到灣仔地標,相信星街小區一定榜上有名,這裏充滿時尚及藝術氣息,有灣仔「後花園」之稱,加上貼近中環、金鐘商業區,向來獲不少上班一族垂青;不過據美聯物業營業董事莊樹勤表示,星街住宅盤的買賣及租賃一直有需求,惟新供應向來不多,上一個入伙新盤已是10年前的星街5號。

由太古地產(01972)發展的EIGHT STAR STREET正坐落這個充滿活力的星街小區上;樓盤一共提供37伙,間隔涵蓋一房至三房,實用面積由約431至1,198方呎。

EIGHT STAR STREET地利優越,既坐擁中環、金鐘灣仔核心商業區優勢,又坐落星街小區;距離港鐵金鐘站及灣仔站,又僅10分鐘左右步程;另外灣仔區的民生商店及特色食肆林立、超級市場、街市一應俱全。想知更多,即Click片了解。

EIGHT STAR STREET由太古地產發展,提供37伙,間隔涵蓋一至三房,面積由431至1,198方呎。

樓盤貼鄰中環、金鐘、灣仔等商業區,上班一族可省卻上下班通勤之苦。

樓盤擁有鐵路優勢,距離港鐵金鐘站僅5至8分鐘步程。

EIGHT STAR STREET位於文藝及休閒色彩濃厚的星街小區上;閒時落街逛逛,紓緩壓力最好不過。

樓盤距離香港公園僅約15分鐘步程,這裏小橋流水,又有茶具文物館、觀鳥園、溫室等設施。

EIGHT STAR STREET 2樓C單位平面圖。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相關文章 :

【新盤追擊】西營盤藝里坊‧2號 獨特文藝精品住宅... 【on.cc東網專訊】西營盤近年出現翻天覆地的改變,隨著港鐵進駐變得充滿活力,吸引不少高級餐廳、酒吧及新潮小店紛紛進駐,令昔日老區改頭換面,...
【新盤追擊】東半山CENTRAL PEAK氣派顯赫... 【on.cc東網專訊】要數香港的超級豪宅區,東半山司徒拔道一定榜上有名,這區的住宅供應極其罕有,發展商若然投得更視為珍寶,據美聯物業區域營業...
【新盤追擊】西營盤尚瓏優點逐點數 【on.cc東網專訊】自港鐵西港島線全面通車後,西營盤即時大變天,重建項目一個接一個,形成了新舊共融的社區。據美聯物業區域營業董事黎偉強表示...
【新盤追擊】晉環搶佔黃竹坑站頭啖湯... 市場期待已久的港鐵黃竹坑站首個上蓋物業終於登場,由港鐵、路勁基建、平安不動產合作發展的晉環(South Land),位於港島南區黃竹坑香葉道...
【新盤追擊】THE HOLBORN配套多元豐富 由恒基兆業發展的單幢式住宅新盤THE HOLBORN,位於筲箕灣道1號,貼近太古城,全盤提供420伙,涵蓋開放式至3房;而項目距離港鐵太古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