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站搵樓】 凱旋門.君臨天下.天璽.氣吞天下 絕世美景

買樓要靚景,全因每日望住個good view,心情自然good Feel。 不過靚景都有級數分別,背山面海?大地在我腳下?還是望住個維港打卡?只要你有實力,今日介紹的三個屋苑,就可以幫你一次過實現這個夢寐以求的目標。

香港人認識的凱旋門有兩個,第一個在法國,第二個就是九龍站。形容它,無需太多代名詞。 凱旋門於2005年落成,發展商屬於新鴻基同港鐵,由四座物業組成,提供1054個單位。 今日介紹三個豪宅屋苑當中,一房戶及特色戶是九龍站比較罕有的開則,亦都是凱旋門獨有的特別盤源,適合一些單身貴族。

除此之外,59樓的摩天會所居高臨下,飽覽整個維港景色,享受任何設施都有一種大地在我腳下的感覺。由於屋苑在九龍站上蓋,亦連接巴士總站,所以交通方便程度可想而知。

感受完大地在我腳下,不如大家一齊去感受下第二個屋苑,君臨天下君臨天下的發展商是恆隆及港鐵,位於西九龍柯士甸道,由三座摩天大廈組成,提供1122個單位,實用面積由700幾至2,300幾呎不等。君臨天下設施亦別具一格!有獨特的芬蘭浴室、水力按摩池、雪茄室等等,絕非一般人的矜貴體驗。

樓下就是大型商場圓方,國際品牌林立,平日落來shopping,high Tea,話都冇咁易。 而且九龍站去中環都僅需要5分鐘,去機場只要30分鐘,無論生意幾忙,時間都可以運籌帷幄。

第三個介紹的是天璽,它除了是今日介紹樓層最高的住宅,暫時亦都是全香港樓層最高的屋苑。 天璽發展商是新鴻基及港鐵,提供825個單位,面積由800至1200幾尺不等,其中亦都有少部份面積約600尺的一至兩房細單位。

天璽以全玻璃幕牆設計,外型極為獨特,即使由對面海望過嚟,整個屋苑仍然顯得鶴立雞群 已屋苑亦有少數附設服飾及私人泳池嘅高層單位,比住戶享受至高無上的感覺,但是放盤量極為罕有,值得留意!

三個屋苑當中,天璽的會所最揼本,用5億打造,而且不同樓層同區域都有獨特專屬嘅升降機,為住戶提供十足的私隱度,天璽正為處於黃金鐵路區,除了九龍站同機鐵站,附近的西鐵線柯士甸站,以及高鐵總站都坐落在附近,無論去哪裡都方便過人。

客服熱線:2311-1200

相關文章 :

【九龍站】精明投資者們 哪個是你看好的穩賺不賠買賣?... 今天九龍站、尖沙咀的3位元網紅代理便為我們帶來3個優質房源,其中不乏實用戶型、特色設計戶型以及超級豪宅,精明投資者們,有沒有你看好的?...
【九龍站】買房送花園車位豪裝?請看到最後!... 建議有在香港買房意向的朋友們可以早些開始留意現階段香港的樓價狀況、人氣較旺的成交地區、自己心儀的樓盤等,以便萬事具備、只欠開關。今天九龍站的...
【九龍站】大單邊?鳳凰樓層?香港房子竟有那麼多密語?... 今天九龍站的厚莉繼續帶大家去看地段之王的3個優質房源,有、通風、實用率都一流的天璽高層單位;凱旋門的一百五十平方大戶;還有擎天半島的「大單邊...
【全港】你適合住在哪裡?香港地產界網紅給你解答!... 今日,美聯物業的3位代理,將帶我們去看三套非常不同的房子,亦適合不同性格和生活期待的人群居住。如果你有「生活在別處」的小願望,Yan的珀麗灣...
【九龍站】豪宅奇則大開眼見!網友:不要讓貧窮限制想像力!... 今天厚莉帶來的房源可以說相當厲害,除了有最近在網上大火的凱旋門神仙戶型以外,還有買1331平方呎房送541平方呎平臺的頂級鳳凰樓層房源,迫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