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搵樓】貝沙灣.南灣.深灣軒.南區豪宅氣派 細味生活之選

在香港,要找別樹一格、具備生活品味的居所,你會如何揀呢?升值潛力、豪宅社區、開揚海景、五星級會所,一然都不可以缺少!要問哪區有這樣的靚盤,南區絕對是至實名歸。以往南區主要靠陸路往返,但自從南港島線開通後,鐵路套配再為南區樓盤添優勢。

簿扶林貝沙灣的豪宅地位,冠絕全港,地標式建築、無邊際海景、數碼化社區,盡顯身份地位。2004年入伙的貝沙灣,分六期發展,總共有近30座分層大樓,提供2700個單位。當中一期、二期、四期及六期是分層住宅,而第三期及第五期是獨立屋設計。項目背山面海,戶戶都是海景戶,開揚景緻城中罕見,屋苑用料時尚高貴,加上屋苑保安規格極高,私隱度大增,豪宅氣派盡現,是追求品味生活人士的理想投資。貝沙灣的名氣亦來自兩個分別位於一期及四期的豪華會所,頂級設施,高貴格調,無論游泳池、健身室、網球場及宴會廳等,都是住客放鬆身心、享受生活必到的地方。

貝沙灣的配套亦不失格調,數碼港商場有不同的特色食肆,又有大型超市、戲院及活動場地等,地方寬落,絕不擠迫,商場對開更有無敵海景大草地,吸引唔少區外人士特意來野餐、散步、放狗,非常寫意。追求生活格調的你,可能亦鍾愛名車,貝沙灣有大量車位,絕對可以滿足你需要。屋苑備有接駁巴士往返上環金融區,而商場旁邊有巴士及小巴總站,往返中環,北角及香港仔等,四通八達。

南區另一靚盤是位於鴨脷洲南灣,屋苑座落鴨脷洲海旁,背山面海,外型設計時尚,9座低密度物業,一字排開,別具摩登感覺,南灣有715伙,其中一個賣點是11呎特高樓底,既增添全屋空間感,亦給與家居設計不少彈性。屋苑前排單位,坐擁270度廣角環迴海景,深受企業管理層及外籍人士歡迎,日日望著開揚海景,居住體驗一流!

南灣住客會所設施多元化,有泳池,健身室、兒童遊樂場,又有餐飲設施,以及美容保健專區等,乎合重視身心靈健康、滿足品味生活的你的需要。附近的深灣遊艇俱樂部,最適合熱愛出海的人士。鄰近香港仔避風塘,享受馳名海鮮盛宴相當吸引。鍾意玩樂的話,亦可以到海洋公園消磨一天。

南區的時尚的豪宅又豈止這兩個!再為大家介紹的是深灣軒,吸引不少城中名人進駐,賣點是望住深灣,部分單位有靚海景及避風塘景緻。深灣軒位於鴨脷洲徑3號, 三座樓高43-44層的豪宅大樓,提供超過1000個單位,面積由600多呎至近千呎都有,戶型由兩房單位至三房加工人套房,其中第三座設有露台及坐擁永久海景,高層單位更可望到南丫島、大嶼山及淺水灣等,寧靜怡人。

深灣軒擁有五星級海景會所,突顯尊貴氣派,平台設有無邊際海景泳池,又設有水力按摩浴池、桑拿浴室及多用途運動場等,給你五星級的住客享受。深灣軒有特色食肆,附近利東商場亦有超市、便利店及餐廳等。交通方面,南灣及深灣軒亦可經南港島線利東站至金鐘,車程亦只不過七分鐘,省時快捷。而利東村有大型巴士總站,有交通穿梭香港仔、中環及東區等。涵蓋所有中、高端客戶。

相關文章 :

【港島南】筍盤大尋寶 這3套房不信你不動心!... 隨著南港島線在2016年12月開通,極短的通勤時間使得港島南成為了中環上班族的最佳居住點。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面積較大、通勤方便又同事帶有自然...
【選學校指南】港島南國際學校大檢閱... 香港傳統學校功課多,又過份著重考試成績,有些家長不想子女放學校都在做功課,可以撥出多些時間參予課外活動,令身心得到平衡發展,於是會為子女報讀...
【南區豪宅】小海灣華麗轉身 貝沙灣晉身大型豪宅之路... 數碼港選址於薄扶林綱綫灣,旨在打造一個集科技及數碼業務的樞紐。項目佔地24公頃,由電訊盈科負責發展,除了有寫字樓、商場、酒店、海濱公園之外,...
【黃竹坑‧深灣】躍動港島南 打造高端生活圈... 黃竹坑站上蓋項目第一期由2座住宅大樓組成,共800伙,預計關鍵日期為2022年12月31日。其戶型十分多元,包括開放式至4房單位,其主打2至...
【九龍站】王嘉爾3,880萬買的豪宅 現在幾錢?... 去年這個時候,出生在香港的大熱偶像明星王嘉爾以3,880萬港元買下新豪宅地段、基建之王、海陸通全能地段九龍站一套房子。如今樓盤價位多少?又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