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錢入你袋】唔使40萬將公屋變私樓

三代同堂居住在今年初才入伙的公屋美葵樓,單位實用面積540方呎。在公屋原則交樓標準中,只有劃分廚房和浴室的位置,所以室內設計師的任務之一是劃分睡眠區,想知道設計師有甚麼方法?以及參觀新公屋的內籠,立即收看影片內容了解更多。


這間公屋單位實用面積540方呎,三代同堂同住。


這是媽媽和婆婆的睡房,實用面積約35方呎,採丁字床設計。


這間房採睡房連衣帽間設計,實用面積約130方呎,睡房和衣帽間各佔一半空間。(圖為睡房)


衣帽間設有一張5呎書枱,而書枱亦可變身為梳妝枱。


原則廚房有一個洗滌盆和矮枱,現在改為L型工作枱面,和增設兩層大櫃,善用每呎空間。


浴室保留原則的交樓標準,並加設假天花收藏喉管,看起來更加美觀。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相關文章 :

【塞錢入你袋】細單位如何倍大收納空間?專家即教路!... 繼上星期《塞錢入你袋》,戶主利用閣仔倍大空間之後;今集再下一城,到另一個320幾方呎單位參觀!同一個樓盤、兩個開則類似的單位,設計風格可以完...
【塞錢入你袋】放大納米戶有妙計! 近年樓價高企,納米單位受到不少上車客追捧,惟這類單位少不免要面對收納空間少,以及空間感不足的問題。今集《塞錢入你袋》帶大家來到深水埗一個實用...
【塞錢入你袋】即睇睡房點變做兒童遊樂場... 今集《塞錢入你袋》帶你來到奧運站君匯港,參觀一間887方呎的單位。單位原則三房間隔,室內設計師將兩間睡房打通,變成一個兒童天地,這個兒童天地...
【塞錢入你袋】新居屋點變「私樓feel」安樂窩?... 為咗「平、靚、正」上車,不少港人都渴望抽中居屋!隨着多個新居屋逐步落成入伙,抽中居屋嘅幸運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