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一號II】大型樓盤上車換樓保值之選

啟德一號II啟德發展區大型私樓,是整個項目的第二期,期數多、戶型選擇亦多,是物色投資的不錯選擇。另一賣點是沙中綫沿綫,接通港九新界,只是交通一環就已經加分。近年政府新打造的九龍東核心商業區,無論是上車換樓,物業升值潛力盡顯。

啟德一號II是政府「港人港地」項目,位於啟德沐寧街8號,2017年入伙,發展商中國海外。啟德一號II共有兩座高座大廈,及七座低座住宅,全期提供624伙,實用面積介乎375呎至2414呎,開則由一房至四房都有,適合不同家庭的居住需要。

另一特色是樓底高,其中高座大廈五梯十伙,樓底高3米,戶戶有露台,有開放式廚房及獨立廚房兩種則,住戶佈局擺放家俬較為靈活。而低座是一梯五伙,樓底3.5米高,全數四房間隔,有獨立廚房和露台。

住客會所超過25000呎,一般會所設施齊全。啟德一號II賣點之一梗係沙中綫,樓下是啟德站,出金鐘只需十分鐘,去大圍亦只是8分鐘,位置優勝,非常適合上班族,絕對是日後升值的強心針。加上發展區有多條巴士及小巴線途經,可謂四通八達。

周邊配套方面,啟德一號有商場、有餐廳,而附近晴朗商場,亦能滿足到住戶的民生需要。將來啟德站亦會打造成零售、餐飲、商業中心等集中地。想搵民生必需品,隔離有屋邨街市,買餸方便自在。

社區康樂設施方面,附近有九龍灣體育館及運動場,九龍灣單車公園等。而啟德郵輪碼頭,更是大人細路消閑的選擇。

啟德一號II小學34校網,有協恩中學附屬小學、陳瑞祺(喇沙)小學、馬頭涌官立小學、九龍靈光小學等。中學則有九龍真光中學、協恩中學、喇沙書院,香港培正中學等。

客服熱線:2311-1200

相關文章 :

【全港】人生第1套房:地段、戶型、性價比——都要!... 2021年第一次給大家介紹香港好房源,小編為港漂朋友們特意精選了3個50平方米左右的2房上車盤,面積合適、價格合理,最適合首次買房人。地段方...
【一手資訊】啟德臨海住宅新地標 沐泰街7號新盤懶人包... 啟德接連有新盤推出,最新一個位於沐泰街7號,是次最新一期只設一座樓高35層的住宅大樓,提供301伙,實用面積379至1,365平方呎,包含1...
啟德1號(II)5座加推108伙 折實19754元 中國海外發展旗下九龍啟德1號(II)全新第5座,原價加推新價單,提供108伙,折實平均呎價19,754元,1房戶最低折實售價由613.9萬元...
啟德跑道區地皮逾89億批出 符預期 啟德舊機場跑道第2幅地皮上周截標,地政總署公布,上述第4B區4號地盤以89.067億港元批予迅富國際有限公司,母公司為Golden Sphe...
【真係咁筍?】觀塘凱滙位置有幾好?3分鐘帶你實測... 觀塘區商廈林立,更有望成第二個核心商業區,不過近年缺乏新盤落成,凱滙自然成區內焦點。凱滙除了規模大,涉及近2000伙,而且戶型選擇多元化,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