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緻藍天】罕見4房雙套迎合大家庭

緻藍天是日出康城第3期項目,由2015年開始入伙,屋苑總共有4座,提供1,600幾個單位,主攻3房同4房標準單位,亦有區內罕有4房雙套,讓家庭成員擁有個人小天地。

緻藍天位處大單邊,大部份單位享有開揚景觀!包括鯉魚門海景、海濱長廊同海濱綠化地帶,屋苑另一個優勢是位於港鐵康城站上蓋,食正港鐵優勢,去中環返工只需30分鐘;而且有行人通道連接,出入港鐵站,就不用怕日曬雨淋!

附近的公共運輸交匯處,有巴士去尖東、西九龍等地,上班族駁腳起碼多一種選擇!日出康城配套近年愈來愈完善,有超市、洗衣店、快餐店等,足以應付日常所需,住客亦特別期待區內大型商場落成;而家,大部份住客會搭一程車去將軍澳站,Popcorn、popwalk 商場林立,滿足衣食住行生活需要!緻藍天對面的海旁,有海濱長廊同寵物公園,夜晚收工之後,落去散步、跑步同放狗一樣得。

假日時,還可以去樓高3層,享受佔地15萬方呎的會所設施,裡面有泳池、桑拿、閱讀室,屋苑更有綠化園林,讓住客工餘時間放鬆一下!

將軍澳特別多家庭客,區內95網小學校網,小學超過22間;另外, 中學選擇一樣大把選擇! 例如有:迦密主恩中學、基督教宣道會宣基中學、將軍澳官立中學等。

近年,這區亦有多間國際學校陸續進駐!好似有英國傳統名校-香港思貝禮國際學校,而法國國際學校,亦在將軍澳南設立全新校舍。

相關文章 :

【全港】誰說香港的3房大戶都超千萬?便宜好房不服!... 如何能找到香港相對低價位,空間又比較大的優質好房呢?今天,三位代理帶來了3個較大戶型房源,而價格方面,和印象中香港的房價不一樣,有多驚喜,記...
【新盤追擊】日出康城新盤SEA TO SKY登場... 【on.cc東網專訊】日出康城第VIII期SEA TO SKY正式推出,最大賣點是享有開揚的海景,住戶可飽覽將軍澳海灣及藍塘海峽景致。...
【將軍澳、寶琳搵樓】 疊翠軒,英明苑,茵怡花園.實用配套一流景觀... 近年將軍澳的寶琳交通越來越豐富,加上起動九龍東計劃一步一步實施,商、住發展都充滿機遇,因此令到這一區的樓盤成為香港其中一個交投熱點。今次繼續...
【荃灣】海濱神配套 這個地段你還不知道?... 住在荃灣,家中也可以享受到汀九橋的壯闊及海天一色,優美的避風塘海濱景致加上成熟的社區配套,就是住在鬧市的同時,也住在了世外桃源。...
【水藍・天岸】配套完善 東涌低密度之選... 東涌近年發展迅速,交通網絡日趨完善,私人物業林立,成為新興中産人士的熱門選擇。其中水藍・天岸屬於藍天海岸的第 4 期發展項目,是區內少數低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