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A】環抱翠綠景致 名牌學府近在咫尺

屯門掃管芴NAPA,屬低密度住宅,環境清幽,抱擁翠綠景致,是喜歡親近大自然人士的至愛。鄰近全球知名的哈羅國際學校,絕對為物業加分,無論投資或自住都無須擔心升值潛力。

NAPA會德豐發展,2017年入伙,位於屯門掃管芴路88號,項目包括五座樓高10層的大樓,及60座高三層或四層的獨立屋,總共460伙,實用面積由437呎至2884呎,分別有兩房至四房間隔,大樓兩梯三伙至七伙。戶戶有獨立廚房大多數單位更備有露台。至於獨立屋,全數三房或四房,設有花園、天台及梯屋。

住客會所CLUB NAPA佔地超過2.3萬呎,設有室內、外游泳池、按摩池、多功能運動場、健身室、桌球室、兒童遊樂區、卡拉OK房等等。交通方面,住客車位有167個,而附近亦有巴士,接通屯門西鐵站及輕鐵站,可再駁車出市區。

NAPA附近商場包括黃金海岸商場及愛琴海岸商場,搭車去屯門,亦有不少大型商場,例如VCITY及屯門市廣場等,行街SHOPPING消費娛樂,通通都滿足到。附近有黃金海岸泳灘、新舊咖啡灣泳灘,水上活動多蘿蘿。另外麥理浩徑就喺左近,行山遠足隨時都可以起行。

NAPA的地利賣點,就是附近有全球知名的哈羅國際學校,物業出租、放售都有價有市,升值潛力可想而知。至於本地學校,小學是71校網有仁濟醫院何式南小學、東華三院鄧肇堅小學等,而中學就有仁愛堂田家炳中學、仁濟醫院第二中學等。

相關文章 :

【瓏門】一躍「瓏」門 屯門身價百倍 屯門自西鐵線通車,交通網絡日漸完善後,出入市區更加方便,帶動不少上車客進駐。瓏門屬區內樓齡較新的二手物業,位處西鐵屯門站上蓋,擁大型會所及基...
【屯門搵樓】屯門市廣場.恆順園.兆畦苑.上車靚盤集中地... 雖然不少年青人上車資金有限,但始終買樓是人生大事,總希望揀到最好! 這麼多年以來屯門就為不少上車朋友帶來各種新希望。 到底這個多元化的上車地...
【觀月・樺峯】鐵路優勢升值之選 觀塘觀月樺峯坐擁九龍東新核心商業區優勢,整個社區正由舊區改頭換面,屋苑勝在有地利,鄰近港鐵站,出入方便,是收租自住的理想選擇。周邊配套齊全,...
【屯赤效應】屯門樓變天 搵筍盤如何入手?... 2020年12月27日,屯門赤鱲角北面連接路(包括“屯門赤鱲角隧道”)通車,屆時,從屯門南開車前往機場,行車時間將縮短至約10分鐘。除此之外...
【屯門搵樓】兆山苑.富健花園.啟豐園.屯門河畔上車寶地... 屯門,相信係唔少年青人上車嘅第一個搜尋地點!全因為呢區嘅樓價門檻較低,令到唔少置業人士前來尋寶。我哋今集,就聚焦喺屯門河同蝴蝶灣一帶嘅上車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