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攻略】六球半除了啟德 仲可以買到…?

位於啟德跑道區承豐道21號項目,首張價單涵蓋212個單位,入場一房單位折實價656.3萬元,呎價約19,888元,六球半兼呎價不用兩萬就可以入場,旋即搶盡市場焦點。

今時今日,香港樓價居高不下,六球半其實可以選擇不多,就同今年開售過的新盤對比一下。

想了解更多置業資訊,即時Live Chat 查詢 / 客服熱線:2311-1200 

市區一房平過新界

大圍站上蓋項目第3期,首批最低售價的8A座8樓E室,實用面積310平方呎,折實售價674.8萬元,呎價21,768元,即是市區啟德一房還要平過新界大圍近20萬元。

對比同屬啟德區的沐泰街項目,一房入場單位299平方呎,折實價高達749萬元,與跑道區承豐道項目相比,貴逾90萬元。

如果與港島項目相比,明顯更加大區別,黃竹坑站上蓋項目一期項目首批單位共160伙當中,最平入場費的1房單位,面積386平方呎,折實入場費1,146.1萬元。

啟德三房等同黃竹坑一房

相同的預算,如果在啟德跑道區項目,差不多買到三房戶。據價單顯示,首批最低售價的三房戶1B座1樓H室,實用面積598平方呎,折實售價1,298.1萬元,呎價21,707元,即是市區啟德三房差不多等同黃竹坑的一房戶。

黃竹坑上蓋新盤

如此一來,650餘萬在新盤市場選擇不多,如今有市區近海的屋苑式項目,以如此低價開盤搶客,不單是上車客,將可吸納不同需要的買家,包括不少長線投資客支持,佔比或可達4至5成。如對項目有查詢,和我們客服盡快聯絡。

相關文章 :

【啟德新盤】跑道區首個項目 過半數兩房... 近年來市區新樓供應重鎮啟德,即將有另一個新發展住宅供應區面世,就是對正維港的跑道區。項目位於啟德跑道區承豐道21號,項目由2幢高座及1幢低座...
【估你唔到】今年新盤最好賣 原來係呢種戶型... 一房單位銷售強勁,其中一個原因是今年上半年發展商推出全新盤的單位總數中,一房單位佔比近3成。在供應增加之下,一房新盤銷售量跟隨向上。如果以不...
【供應唔到數】施工落成慢 預售樓花申請少 樓價難大跌... 「零」新申請預售樓花不時出現,以近3年計算,已先後出現6次,導致累積待批樓花單位明顯下跌。據資料顯示,7月份累積待批樓花單位錄9,796伙,...
【樓市訊號】508億中環地王 發展商為香港投下信心一票... 中環商業地王終於名花有主,由本地龍頭發展商,兼IFC大業主恒基地產,以508億元中標,料為本港歷來單一地皮最高成交價。項目佔據中環心臟位置,...
【市場缺貨】付辣稅賣樓 都可成功賺錢... 香港樓價高企其中一個主要因素,就是不論公營房屋抑或私樓市場,都供應不足,更甚的是,近期有不少業主在持貨不足三年,需付SSD額外印花稅下賣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