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地段王、學區房、金牌樓盤 這裡一定有你想買的房!

最近,香港的樓市、股市很是熱鬧。先有上半年二手住宅註冊量遠超去年下半年,上升約24.1%;再有藍籌發力,推動恒指重返25000點上方。相信這兩幕炙熱之景都與疫情緩和,投資者的入市信心大大提升有關。另一方面,南下資金連續數周不斷湧入香港市場,相信無論是樓市還是股市,都將充分受到熱捧。

那麼,想要趁此機會在香港樓市尋寶又該如何行動呢?今天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為我們帶了三個優質投資佳選,包括最中心地段的房源、一流學區房及王牌樓盤。

 

九龍站 凱旋門

尖沙咀豪宅組天璽分行 高級物業顧問 Minia 推薦

小玉今天為我們帶來的是九龍站凱旋門的房源哦,而且這次的影片拍得十分細緻,不僅介紹了房子的內部結構、設計,還特意從外到裡帶大家遊覽了一遍整個社區,很有心了。進到大堂,就看到6部電梯分高、低座,不用再擔心上下班高峰等電梯時間過長的問題。要留意的是,這套房子的戶型屬1房加儲物室,比較適合單身貴族或者小情侶居住,開放式廚房、通透的光線,都為整套房添加了不少愜意和情調。心動的話,馬上問問小玉房價吧。

物業地址:凱旋門2座 (觀星閣) 低層G室(物業編號:M200065150)
實用面積:414呎
間隔:1房1廳
叫價:$1,500萬
叫租:$27,000
賣點:傳統豪宅、交通便利、單身貴族首選
網頁連結:https://bit.ly/3g8BjNn
廣告日期:06/07/2020

 

何文田 君柏

九龍豪宅皓畋分行 客戶主任 Apple 推薦

好久不見,九龍學區房的收割機Apple~自從開始做地產網紅,Apple已經幫不少買家租客在何文田區尋找到了心儀房源,今天又會有什麼好選擇呢?答案就是君柏一個高層的連天台4房2套房子啦!進到房子裡就會發現,大廳及主人房都是西南朝向,看出去便是綠色的草地球場,視覺感極好。而房子最大的特色當然是一百多平方的私人天臺,無論是做一個party、燒烤的區域,還是造一個屋頂花園,相信都會十分愜意。當然了,千萬別忘記這套房屬九龍最好的學區之一34校網,因此無論是你的孩子有念書需求,還是投資客尋找好放租的房源,這裡都是不二之選。

物業地址:君柏5座高層A室(物業編號:M200151817)
實用面積:1,624呎
間隔:4房2廳
叫價:$5,950萬
叫租:$90,000
賣點:34校網、天台特色單位、景觀開揚
網頁連結:https://bit.ly/2C58nqW
廣告日期:06/07/2020

 

美孚 美孚新邨

美孚美孚三期分行 (2) 物業顧問 Natalie 推薦

美孚新是九龍名聲在外的金牌大型樓盤,雖然建成多年,但保養得一直十分好,而且區內生活配套發展得無比成熟,使得這裡的房子廣受追捧,無論租賣,都可以用瞬間成交來形容。一進房子就被簡潔大方的裝修所吸引,廚房的牆身用了玻璃的設計,增加了採光度之餘還使得室內空間感上升,而客飯廳不僅分明,還有廣闊的山景,完全沒有都市的逼迫感。在這裡,你會發現到處都被加裝了儲物空間,再加上幾個房間都被鋪上了木地板,足以看出原業主對這套房的珍惜。目前就市區房價而言,這套房真的十分實惠了,如果想要買3房戶型的,可千萬不要錯過。

物業地址:美孚新邨四期中層B室(物業編號:M200331441)
實用面積:667呎
間隔:3房
叫價:$920萬
賣點:實用3房、景觀開揚
網頁連結:https://bit.ly/2ZiCcfw
廣告日期:29/6/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7月6日 10: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九龍站】精明投資者們 哪個是你看好的穩賺不賠買賣?... 今天九龍站、尖沙咀的3位元網紅代理便為我們帶來3個優質房源,其中不乏實用戶型、特色設計戶型以及超級豪宅,精明投資者們,有沒有你看好的?...
【九龍站】大單邊?鳳凰樓層?香港房子竟有那麼多密語?... 今天九龍站的厚莉繼續帶大家去看地段之王的3個優質房源,有、通風、實用率都一流的天璽高層單位;凱旋門的一百五十平方大戶;還有擎天半島的「大單邊...
【九龍站】買房送花園車位豪裝?請看到最後!... 建議有在香港買房意向的朋友們可以早些開始留意現階段香港的樓價狀況、人氣較旺的成交地區、自己心儀的樓盤等,以便萬事具備、只欠開關。今天九龍站的...
【何文田】劉德華、陳慧琳的鄰居賣房子了!... ​本期又有新的網紅代理營業啦!掌聲有請何文田區,豪宅親民兼備、學區房能手Fiona!本期有性價比超高的較小戶型、亦有靜中帶旺的超級大戶、當然...
【柯士甸】下地鐵就回家 港鐵上蓋的房子可以多方便?... 處於尖沙咀,臨近佐敦,被九龍站、高鐵站、西九文化圈團團包圍,有一塊區域叫柯士甸,它在港鐵西鐵線上擁有一個網站,一站即達尖東。而今天,美聯的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