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站】大單邊?鳳凰樓層?香港房子竟有那麼多密語?

今天九龍站的厚莉繼續帶大家去看地段之王的3個優質房源,有可以和明星名流做鄰居的天璽高層單位,不僅擁有一覽眾山小的無敵景致,而且採光、通風、實用率都一流;再有凱旋門一眼即是豪宅,超大超寬敞的一百五十平方大戶;還有擎天半島的「大單邊」、「鳳凰樓層」租房房源!到底房子有多好?馬上看視頻!

尖沙咀豪宅組-擎天半島分行 客戶總監 沈厚莉 Lily 推薦

 

天璽

今天的厚莉為我們帶來的第一套房來自九龍站上蓋的豪宅天璽,住在這裡,你會發現自己的鄰居不是明星就是名流。再來說說這套房,主要景觀是海景,且由於位處高層,不僅採光通透,還有一覽眾山小的感覺,十分大氣。客飯廳分明,方正實用;房間有4個,可以安排一個做書房;主臥方面,原業主做了一排白色大衣櫃,儲物能力一流。廚房裡已經配備齊全了各色名牌電器,甚至還有一台小電視,可以邊做飯邊看視頻,想想都覺得愜意。

物業地址:天璽海鑽璽高層B室(物業編號:M200070054)
實用面積:1,161呎
間隔:4房2廳
叫價:$7,800萬
叫租:$82,000
賣點:闊落四正、採光度高,保養新淨
網頁連結:https://bit.ly/2NirWOD
廣告日期:06/07/2020

 

凱旋門

接下來是凱旋門一套極高層的房子,實用面積將近150平方米,3房2套還外加一個傭人套房。景觀方面主要享受九龍半島的城市景,遠處是獅子山和維港,十分壯觀了。前業主在裝修房子時候用了不少心思,例如使用移門,讓房子的空間感和儲物能力瞬間提升。比較特別的是,這套房有兩個主人套房,其中一間連帶著套廁都大得不可思議,雙洗手盆、雙化妝台、甚至還有衣帽間,怪不得原業主都可以用來做工作室了。

物業地址:凱旋門2座 (觀星閣) 高層B室(物業編號:M200128804)
實用面積:1,513呎
間隔:3房1廳
叫價:$8,000萬
賣點:開揚好用、間隔好用、環迴景觀
網頁連結:https://bit.ly/2UYOjwL
廣告日期:06/07/2020

 

擎天半島

今天的壓軸房源是擎天半島一個“大單邊”、“鳳凰樓層”的租盤。什麼叫“大單邊”呢?其實就是指整個樓盤最靠邊上的房子,通常景觀上會更寬廣,遮擋也比較少;而“鳳凰樓層”則是指頂層樓下的一層,如果你想要租住豪宅,就真的不要錯過這一間啦。

物業地址:擎天半島1期6座高層G室(物業編號:M200069887)
實用面積:762呎
間隔:3房2廳
叫租:$37,000
賣點:鳳凰樓層、採光度高、景觀最闊
網頁連結:https://bit.ly/3dpUHDP
廣告日期:06/07/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7月6日 10: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九龍站】豪宅奇則大開眼見!網友:不要讓貧窮限制想像力!... 今天厚莉帶來的房源可以說相當厲害,除了有最近在網上大火的凱旋門神仙戶型以外,還有買1331平方呎房送541平方呎平臺的頂級鳳凰樓層房源,迫不...
【九龍站】住在這樣的房子裡 隔離也忍不住偷笑!... 尖沙咀九龍站地段因為是交通樞紐,被不少人稱為「宇宙中心」,但准買家們必須瞭解,事實上這裡還有一個不能拒絕的賣點——無敵維港海景。今天厚莉就帶...
【九龍】地段王、學區房、金牌樓盤 這裡一定有你想買的房!... 最近,香港的樓市很是熱鬧,想要趁此機會在香港樓市尋寶又該如何行動呢?今天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為我們帶了三個優質投資佳選,包括最中心地段的房源、...
【全港】你適合住在哪裡?香港地產界網紅給你解答!... 今日,美聯物業的3位代理,將帶我們去看三套非常不同的房子,亦適合不同性格和生活期待的人群居住。如果你有「生活在別處」的小願望,Yan的珀麗灣...
【九龍站】王嘉爾3,880萬買的豪宅 現在幾錢?... 去年這個時候,出生在香港的大熱偶像明星王嘉爾以3,880萬港元買下新豪宅地段、基建之王、海陸通全能地段九龍站一套房子。如今樓盤價位多少?又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