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你適合住在哪裡?香港地產界網紅給你解答!

今日,美聯物業的3位代理,將帶我們去看三套非常不同的房子,亦適合不同性格和生活期待的人群居住。

如果你喜歡「大隱隱於市」的生活,那Fiona畢架山一號必然是最理想的選擇,同時兼備低密度和學區房兩大特色,是市中心的傳統豪宅。

但如果你常常需要往返內地、香港或去國外出差,又鐘意快節奏的都市生活,Michelle的天璽高層想必會令你滿意。

當然啦,如果你有「生活在別處」的小願望,Yan的珀麗灣實惠房源一定能為你帶來“在家度假”的體驗。

 

九龍豪宅-加多利山分行高級客戶經理 張煜玲 Fiona 推薦

畢架山一號依山而建,高居地勢,是景觀、環境取勝的低密度豪宅。樓盤綠化地帶面積占八成共36萬平方呎,特設三大主題的歐陸式園林。住客會所大樓是1幢樓高3層的獨立建築物,占地9萬方呎,耗資一億元興建,以瑞士溫泉酒店做設計藍本。今天Fiona帶大家看的這套房子,你心動了嗎?

物業地址:畢架山一號2期07座中層B室(物業編號:M200088058)
實用面積:1,149呎
間隔:3房2廳
叫價:$3,680萬
叫租:$60,000
賣點:低密度豪宅、間隔實用、41名校網
網頁鏈結:https://bit.ly/30nbaUV
廣告日期:22/7/2020

 

尖沙咀豪宅組-擎天半島分行高級物業顧問 巫麗雅 Michelle 推薦

九龍站屋苑眾多,但天璽卻是唯一的將商業和住宅合二為一的項目,也就是說,當你站在港鐵九龍站和圓方商場時,抬頭就是家。無論從便利程度還是地段來說,都是一流中的一流。今天,麗雅將帶我們去看一套該樓盤自帶空中花園的極品豪宅,驚豔程度大家自行體會~

物業地址:天璽彗鑽璽高層B室(物業編號:M200062536)
實用面積:1,333呎
間隔:4房2廳
叫價:$1.5億
叫租:$12萬
賣點:靚裝海景、花園平台、特高樓底、港鐵沿線
網頁連結:
https://bit.ly/2OKX4qR
廣告日期:22/7/2020

 

馬灣-珀麗灣分行 (8)高級物業顧問 劉燕語 Yan 推薦

小編在香港看過那麼多樓盤,馬灣的珀麗灣是其中一個真正有「生活在別處」感覺的屋苑。由於地處離島,地方自成一體,有無可挑剔的自然環境。或許有人會擔心交通不便,事實上,馬灣有6條巴士路線,穿梭荃灣、中環、機場等地區;同時亦提供來往中環的渡輪服務,十分方便。而島上寧靜的生活環境,正如同香港的世外桃源一般令人神往。迫不及待來看看Yan的推薦,今天據說是一個低價好房源哦!

物業地址:珀麗灣5期29座低層E室(物業編號:M300278625)
實用面積:762呎
叫價:$960萬
叫租:$24,300
賣點:全海景、3房套、低水筍盤、換樓之選
網頁連結:https://bit.ly/3ht5rn5
廣告日期:22/07/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7月22日 16: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九龍站】王嘉爾3,880萬買的豪宅 現在幾錢?... 去年這個時候,出生在香港的大熱偶像明星王嘉爾以3,880萬港元買下新豪宅地段、基建之王、海陸通全能地段九龍站一套房子。如今樓盤價位多少?又有...
【九龍站】精明投資者們 哪個是你看好的穩賺不賠買賣?... 今天九龍站、尖沙咀的3位元網紅代理便為我們帶來3個優質房源,其中不乏實用戶型、特色設計戶型以及超級豪宅,精明投資者們,有沒有你看好的?...
【九龍站】大單邊?鳳凰樓層?香港房子竟有那麼多密語?... 今天九龍站的厚莉繼續帶大家去看地段之王的3個優質房源,有、通風、實用率都一流的天璽高層單位;凱旋門的一百五十平方大戶;還有擎天半島的「大單邊...
【九龍站】豪宅奇則大開眼見!網友:不要讓貧窮限制想像力!... 今天厚莉帶來的房源可以說相當厲害,除了有最近在網上大火的凱旋門神仙戶型以外,還有買1331平方呎房送541平方呎平臺的頂級鳳凰樓層房源,迫不...
【全港】這房子3000多萬 但真的值! 今日美聯物業代理為大家介紹位於渣甸山及九龍站的3個叫價三千多萬的單位!一起來看,在香港的傳統豪宅地段,3000多萬可以買到一個怎樣的房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