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升學】嚴選大埔兩間優質國際學校

香港學位競爭激烈,如想入讀傳統名校,誇張一點說,家長有需要從小朋友出生一刻開始預備。不過,不少家長不願意見到小朋友在沉重壓力下成長,亦未必喜歡香港的教育制度,所以都喜歡送小朋友到外國留學。
而入讀香港的國際學校,便可讓小朋友在成長期間適應國外教學模式,將來升學便較易涵接。要數最多國際學校的地區,首選港島,但其實大埔區都有不少優質國際學校,包括英國墨爾文學校、挪威國際學校、日本國際學校、香港美國學校及康樂園國際學校。今次就介紹其中兩間較受學長歡迎的學校

廣闊校園 – 英國墨爾文學校(Malvern College)
成立於1865年,是英國首批提供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國際文憑學制課程的學校,著重培育學生發展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等學科,為每位學生提供個性化教育。香港校舍在2018年8月才開辦,這間位於大埔科進路的校舍樓高7層,同時開辦小學及中學課程。校舍內擁有特大的三層式開放圖書館、空中球場、泳池及大型體育館,供學生發展文娛興趣活動。而該校有名的「森林學校」課程,便有為小學一、二年級的學生提供,讓學生可以定期走到野外學習。

小班教學 – 挪威國際學校(Norweg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校舍位於大埔平房及錦山路,1992年由挪威傳教士創辦,校舍原本位於九龍塘,兩年後才搬到原址。校園採用平房式建築設計,周邊有一大片林園及運動場,學習環境非常優美。提供幼稚園及小學部,學校採用IPC(International Primary Curriculum)國際小學課程,提倡自主學習及培養創意。學校採小班教學模式,師生比例約1:7。

入讀國際學校優勢多
國際學校的課程大多採用較自由的教學方法,教師不會要求學生照單全收,而是鼓勵他們挑戰,讓學生懂得如何去學習,與香港教育制度講求學生學懂了什麼,有很大分別,而且課程亦非常多元化,以IB學制為例,就有語言、社會研究、藝術、體育、科學等課程選擇,學生有更廣闊的學習空間。另外,香港的國際學校基本上都以英文授課,可以讓小朋友從小在英文語言環境下成長,將來留學就能更易融入當地生活,在學習上亦不會有太大難度。

大埔區有不少優質屋苑及單幢物業,想搵樓可以透過美聯的篩選功能,找出自己的理想居所。

客服熱線:2311-1200

 

相關文章 :

【代理Louisa推介】天賦海灣1期21座低層D室... 代理帶睇樓 –Louisa Si 筍盤推介: 物業地址:天賦海灣1期21座低層D室(物業編號:M300080257) 廣告日期:03/0...
【馬鞍山升小】89校網熱門學校逐間睇!... 馬鞍山近年有不少新盤進駐,Silversands、峻源、迎海都是主打居住密度低,不但有優美吐露港海景相伴,更有港鐵馬鞍山線連接市區,是不少置...
【名人置業】藝人「揀樓經」大公開 將軍澳、大埔、馬鞍山入選TOP 3... 據市場報道,近幾個月來,包括甄子丹夫婦、任達華夫婦、港姐麥明詩、蔡思貝在內的一眾名人紛紛入市;由於明星手中資源充沛,不少又極其有投資頭腦,相...
【34校網】啟德納入名校網?買樓要認清擲界盤... 近年來啟德新樓盤陸續登場,加上屯馬線一期已經通車、全線亦預計於2021年第三季度全面通車,令到啟德發展計劃漸入佳境。除此之外,區內不少新樓、...
【84校網】新盤集中地白石角 揀樓選校全攻略... 大埔白石角為近年落成新樓重鎮,過去半年有3個新盤入伙,並令當區租金受壓。同時,由於當區鄰近吐露港,以及科學園,遠離市區,吸引不少喜歡舒適環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