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追擊】九龍塘大宅喇沙滙可遇不可求

【on.cc東網專訊】九龍塘喇沙利道是名符其實的傳統豪宅街,街道靜中帶旺,既有矜貴特質,又有環境及校網的優勢,一直深得達官貴人喜愛;美聯物業首席高級營業經理陳錦麟表示,喇沙利道以低密度物業為主,道路寬闊有氣派,加上貼連佔地逾11公頃的九龍仔公園,綠樹林蔭,空氣特別清新。又稱,喇沙利道的物業,向來用家主導,特別大宅新供應就更加難得,往往一推出市場反應都相當踴躍。

九龍塘喇沙利道終於再有大宅登場,位於25號的喇沙滙一共提供4伙洋房,樓高4層,實用面積由4,801至5,295方呎,間隔4至5房。喇沙滙位處近喇沙利道的尾段,環境較為清靜,但同時位處市區中心,交通四通八達,由喇沙利道前往多條主要隧道,獅隧、紅隧、東隧、以至西隧,僅10至15分鐘車程,瞬間穿梭港九新界各主要商業中心。陳錦麟更指出,近年九龍塘多了一個優勢,便是鄰近政府大力發展的九龍東,由喇沙利道前往啟德發展區、觀塘及九龍灣等地,僅10多分鐘車程。

喇沙滙生活配套亦都完善,步行5分鐘便到牛津道的超級市場,另外,前往九龍城及樂富的食肆、街市等民生商店亦相當便捷。至於家長最關心的校網,家住喇沙利道就稱得上贏在起跑線,想知更多樓盤資料,請Click片了解。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喇沙滙位於九龍塘喇沙利道25號,一共提供4伙,實用面積由4,801至5,295方呎,間隔4至5房。


樓盤鄰近九龍仔公園,公園佔地超過11公頃,綠樹林蔭,提供足球場、泳池、網球場、緩跑徑等設施。


樓盤距離九龍仔業主會僅7分鐘步程,高質生活垂手可得。


由樓盤前往兩大型商場又一城及旺角Moko,僅10分鐘內車程,閒時行街、看電影、食飯均易如反掌。

喇沙滙所屬的中小官津校網深受家長追捧,小學是41校網、中學則是九龍城區。圖為喇沙中學,由樓盤步行至學校,僅約1分鐘。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想搶佔新盤先機?
想第一時間收到最新資訊?
即刻聯絡專業代理

更多<喇沙滙>資訊及銷售資料

 

相關文章 :

【新盤追擊】九龍塘矜貴地段 豪宅現樓登場... 【on.cc東網專訊】九龍塘現樓豪宅晟林,位於富人聚居地段的喇沙利道,加上項目靠近多間傳統名校,突顯地段矜貴。...
【新盤追擊】駿嶺薈九肚豪宅新地標 九肚山地段矜貴,以低密度豪華大宅見稱,為香港著名的傳統豪宅區之一,隨着政府近年積極開拓區內麗坪路一帶,從而為九肚山注入新動力。...
【新盤追擊】都會綠洲豪宅 St. George’s Mansions... 【on.cc東網專訊】要數九龍區最尊貴的豪宅地段,非加多利山莫屬,位處何文田與九龍塘之間,山下是鬧市,但山上卻是另一個世界,綠樹林蔭,多年維...
【新盤追擊】實地睇青山灣臨海豪宅新盤瑧譽 ... 青山灣豪宅新盤瑧譽前臨舊咖啡灣,風景怡人兼開揚,讓住客彷如居住在外國般寫意。由內房保利置業發展的瑧譽,提供22幢洋房,其中12座屬設有獨立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