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半山】看過這裝修 才知道甚麼叫好低調、好有錢!

不得不說,今天的Lily專輯實在太高質了!依然是東半山豪宅、依然是全港最強之一的學區房,但不同的是每一套房從景觀到硬體再到裝修,都太無可挑剔了!小編忍不住放上6張圖,好讓大家在看了視頻之余,再充分感受一下房子的魅力。

 

東半山跑馬地-禮頓道分行 高級客戶經理 Lily推薦

愉富大廈A座高層A2室

大坑愉富大廈依山而建,背靠渣甸山,前臨跑馬地,環境清幽。樓盤去年剛完成維修,設計著重實用性,非常受到自住買家的追捧。單位大廳屬長方形設計,客飯廳分明,空間闊落,加上對流窗設計,通爽舒適。客廳設落地玻璃趟門,連接戶外露臺,感覺開揚。3間睡房四四方方,其中兒童睡房擺放兩張睡床之後,仍有充裕的活動空間,相信可以是一家大小的歡樂窩。

物業地址:愉富大廈A座高層A2室(物業編號:M100026359)
實用面積:1,570呎
間隔:3房
叫價:$6,000萬
賣點:尊貴地段、煙花海景
網頁連結:https://bit.ly/3hSzrd9
廣告日期:06/07/2020

 

碧蕙園B座低層25室

碧蕙園位於司徒拔道41號,合共3座71夥,是區內非常有名的風水樓盤——要山見山,要水見水,坐向為「地火明夷」,坤一土配離三火。火土相生,家資富厚,光華內斂、人丁興旺有度量,異路功名、出軍警將才,陣前威武顯功名,若為文官則滿腹文章有成。除此之外,屋苑位處灣仔區,屬香港極其有名的12校網,小學有寶血小學及聖保祿天主教小學;中學則有香港華仁書院及聖保祿學校等等。

物業地址:碧蕙園B座低層25室(物業編號:M100285951)
實用面積:2,257呎
間隔:3房2廳
叫價:$6,300萬
叫租:$95,000
賣點:最筍豪宅、三房三套
網頁連結:https://bit.ly/2Nny8VC
廣告日期:06/07/2020

 

渣甸山名門3座低層B室

渣甸山名門是東半山硬體十分過硬的豪宅樓盤,單是裡面的「名門聚」會所大堂,據說就要耗資$2,200萬。另外,每戶設有全球獨有的Swarovski水晶門鈴、大門選用Philip Starck設計的Kleis系列流線形門把等。單位配套方面,每戶廚房配備德國名牌Leicht的「名門系列」廚櫃,其抽屜、抽籃、門鉸及路軌均裝置靜音系統,廚櫃門板全面採用暗抽包鋁邊設計。而且,發展商為每夥斥資逾$50萬配備的歐洲名牌Miele廚房家電組合。而浴室名貴用料則來自國際級Dorn Bracht水龍頭及水簾瀑布出水位、Villeroy & Boch流線型坐廁及方形盥洗盤等。

物業地址:渣甸山名門3座低層B室(物業編號:M100172141)
實用面積:1,538呎
間隔:4房1廳
叫價:$3,800萬
賣點:東南山景、連車位
網頁連結:https://bit.ly/3fQ7oJD
廣告日期:06/07/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7月6日 10: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全港】這房子3000多萬 但真的值! 今日美聯物業代理為大家介紹位於渣甸山及九龍站的3個叫價三千多萬的單位!一起來看,在香港的傳統豪宅地段,3000多萬可以買到一個怎樣的房子。...
【東半山】每個人生贏家 都想買的一套房!... Lily今日便為我們挑了3個東半山極其罕見的巨大戶型單位,間間都是超級景觀房,在讓自住客充分享受豪宅空間感的同時,亦能滿足投資客對升值潛力的...
【跑馬地】港島罕見房源 顛覆「香港房子小」概念!... Lily今日便為我們挑了3個東半山一帶的過千呎,間間都是超級景觀房,在讓自住客充分享受豪宅空間感的同時,亦能滿足投資客對升值潛力的期待。...
【跑馬地】港島半山最保值學區房! 跑馬地位置旺中帶靜,又位處小學12及中學灣仔區校網,多年的承接及承租率都十分可觀,無論是自住家庭客還是自身投資客,相信在看完今天的房子之後,...
【東半山】對面是馬場,鄰居是富豪,這個地段有多靈?... 「賽馬」在香港一直是一項富豪活動,不僅如此,跑馬地和沙田兩大馬場帶動著周邊物業形成了不折不扣的豪宅住宅圈。今天來【二手看房團】營業的是港島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