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深港人士 這3個神仙房源一定要看!

乘搭港鐵東鐵線,經過九龍塘後進入獅子山隧道,出來後豁然開朗,一片綠意盎然,就正式進入了沙田區的範圍。

常常來往於深港的人相信對這裡都非常熟悉,作為香港最早興起的大區之一,多年來沙田已經發展成各方面都極其完備的成熟區域。沙田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一方面不像九龍、港島那麼人流密集,四處自然氣息濃鬱,很適合生活;另一方面由於其屬於東鐵線沿線大站,連接深圳,往返兩地非常便利,也因此受到了不少跨境人士的歡迎。

今天美聯物業的代理們將為大家介紹3個位於沙田的高端房源,其中包括了大圍的中低密度豪宅樓盤、地鐵站上蓋的驚豔天臺複式單位以及沙田馬場附近的九肚山大戶。話不多說,馬上看影片!

 

大圍-名城分行高級客戶經理 羅文媛 Christine 推薦

嘉御山是位於大圍的中低密度豪宅樓盤,裡面大多是超大戶型的複式單位,且各戶的樓高很高,低層約10呎,頂層約13呎,中高層客飯廳更高約15呎,頗有別墅豪宅的氣勢。樓盤內的會所提供戶外泳池、按摩池及兒童遊樂場等;而停車場車位比例幾乎1:1,使得大部分住戶可開車出入。除此之外,樓盤距離港鐵東鐵線大圍站、沙田站約數分鐘車程,交通便捷。

嘉御山
物業地址:嘉御山2座中層E室(物業編號:M300173444)
廣告日期:13/05/2020
實用面積:2,242呎
間隔:4房2廳
叫價:$3,800萬
叫租:$66,000
賣點:複式大單位,呎價超筍

 

沙田-沙田中心分行物業顧問 施凱薏 Louisa 推薦

隨著屯馬線通車,大圍站成為了三線交匯的超級中轉站,無論前往香港各區還是連接深圳都格外方便。加上2023年即將落成的大圍站巨型商場,使得名城這個大圍站上蓋的大型樓盤獲得了更多的升值潛力。目前為止,名城分為三期住宅,而Louisa今天為我們推薦的是一期的帶天臺複式單位,單是看視頻都覺得好心動。會所方面,每期物業各有一個會所,連同園林計算,總面積高達62萬呎,而且供所有住戶共用。

名城
物業地址:名城1期5座高層NC室(物業編號:M300130539)
廣告日期:13/05/2020
實用面積:1,769呎
間隔:4房1廳
叫價:$4,500萬
賣點:4房複式單位、特大天臺、附送車位

 

沙田豪宅-新九肚山分行 Anson & Chilli 推薦

御龍山就在港鐵火炭站的附近,如果只是聽“火炭”這個名字覺得不熟悉,那麼沙田馬場呢?九肚山豪宅呢?御龍山既然身在這種富貴地段,所以從外觀到內在設施都可以用華麗來形容。它的戶型非常多元化,還有很多特色戶型可選,包括最低層連平臺、極高層相連及複式,可以滿足不同人的需求。

御龍山
物業地址:御龍山9座高層B室(物業編號:M300250292)
廣告日期:13/05/2020
實用面積:1,411呎
間隔:4房2廳
叫價:$3,680萬
賣點:鐵路上蓋、東南馬場、4房雙套

 

*以上資料獲取於2020年5月13日 18: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租出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沙田】焦點買房位!這3個房源不看不行!... 沙田一直是中港人士的焦點買房區,一來東鐵線連接香港及深圳,位置便利;二來經多年發展,區內各項配套已經十分成熟;再加上對於投資客來說,沿線承租...
【跑馬地】從「待收購平房」到「頂級豪宅」 你要的我都有!... 又是大家熟悉的港島東半山代理Lily為大家推薦優質房源,這次不僅有頂樓豪裝的連天台特色單位,還有投資者摯愛的有收購潛力的房子;如果你正在尋找...
【全港】租金累跌9.6% 該撿漏「絕世好租」了!... 今年首4個月的香港租房市場上,私人住宅租金累跌約5.1%,想撿漏“絕世好租?美聯物業優秀的地產代理將為大家帶來港九新三區最新出爐的優質租盤,...
【全港】港九新豪宅大比拼 PICK! 在復活節4天小長假里,一手貨尾銷情佳,二手屋苑交投活躍,不僅准買家們按捺不住入市的心,紛紛出門看房,就連美聯物業的地產KOL都全體出動,積極...
【香港仔】航拍看房試過沒?香港秘境豪宅OMG!... 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們已經營業第3個星期啦,期間觀眾朋友們的反應無比熱烈,使得專業和才氣並存的地產經紀們不斷放大招。今天介紹的是香港仔的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