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後疫情時代的換房首選——4房大戶 複式雙層

2020年的一場疫情,顛覆的不僅是一整年立的flag,還有十幾億人變革的買房思維。被動隔離使得大部分現住在中小型單位的人感受到家裡的空間太小,沒有自己的獨立空間。再加上看到社交平台上那些住在4房大戶甚至複式大屋裡的人,更暗自下決心——今年的目標除了健康,還有換大房!於是,美聯物業三位「專業有型的地產代理」,便為大家帶來了罕有放盤的大戶房源,自住、投資都完美,趕快看看房子有多豪吧!

西半山-西摩道分行高級客戶經理Kim Ng 推薦

薄扶林靖林

物業地址:香港薄扶林道120號靖林中層(樓盤編號:M100291301)

實用面積:2,541呎  間隔:4房  叫價:6,500萬  賣點:雙層複式、背山面海、豪宅地段、連車位

位於豪宅地段薄扶林的靖林,全幢總共只有10夥,全部是4房4套的複式單位,更享受一梯一夥。該樓盤最大的特點是前臨遠海景,背後有綠山環抱,清幽怡人。單位樓高超過10呎,下層設有客廳、飯廳,廚房以及一個套房,上層有三個套房,空間感十足,絕對是投資自住兩相宜的選擇。

單位戶型:4房複式

實用面積:2,541平方呎

單位特色:該物業一層空間感十足,寬敞明亮,海景更是無比驚豔;二層主要是睡房,每一個房間都有自己的洗手間;主人套房更內含衣帽間,配備的洗手間更盡享無敵海景,邊泡澡邊賞景,想想都十分愜意。

住宅設施:住客會所設健身室、宴會廳、燒烤場及室外游泳池,園林由名師Belt Collins設計。另外,基於住戶隱私理由,住客只可以乘坐電梯到達自己所屬的樓層。

生活配套:毗鄰瑪麗醫院、香港大學。

 

港島西分行物業顧問徐嘉鑫 Lucas 推薦

堅尼地城寶雅山

物業地址:港島西石山街9號寶雅山高層(樓盤編號:M100254555)  實用面積:1,429呎  間隔:4房  叫價:4,780萬  賣點:山海美景、雙層會所    

寶雅山坐落于石山街,步行到港鐵堅尼地城站B出口,只需約1分鐘,占盡地利優勢。該樓盤主打中大型單位,大多數為2房至3房戶型,另外由於該區發展多年,餐廳商店樣樣齊全,衣食住行一應俱全。這次Lucas介紹的是一個複式四房雙套單位,不僅內置樓梯,而且間隔極其實用,最重要的是單位內可享受無敵單邊海景及向南山景。該樓盤少有放盤,而這個單位是一手買入後的首次放售。

單位戶型:2房至複式4房

實用面積:732至2198平方呎

住宅設施:停車場設于1樓和2樓,共41個車位,會所設于3樓,其設施包括室內電腦室、健身室、按摩池等。 5樓則是空中花園和游泳池。

交通配套:步行到港鐵堅尼地城站B出口,只需約1分鐘。

娛樂休閒:附近亦有不少民生配套,如市政大廈及餐廳等;另外,校網方面亦屬賣點,小學11名校網吸引了 區內外家長客,使得承接及承租力都格外強勁。

 

上水龍豐分行高級營業經理RITA 推薦

上水皇府山

物業地址:皇府山7座高層C室(物業編號:M300236485)  實用面積:1089呎  間隔:4房  叫價:$2,150萬  賣點:開揚山河景、實用4房、豪華會所    

上水皇府山屬中低密度住宅屋苑,外望梧桐河及翠綠山景,環境寧靜。樓盤由7座物業組成,單位量有約764個,分層單位面積由約573至1,113方呎。景觀方面,皇府山四周未有被高樓阻擋,故單位外望景觀開揚,並以外望梧桐河及山景為最優質,集中于向西北、北及東北方向;加上採用豪宅式設計,吸引一眾中產買家,使得房價始終處於高位。

住宅設施:項目設有17萬平方呎住客會所,提供包括戶外泳池、室內恒溫游泳池、圖書館及咖啡室等設施;另 外還有園藝花園供住戶休憩散步。

交通配套:項目距離港鐵東鐵線水站較遠,大概需約十多分鐘步程。不過在馬適路設有多條巴士路線。

生活配套:距離項目約十余分鐘步程還有上水名都商場、石湖墟街市和熟食中心,以及多間特色食肆可供選擇。

休閒娛樂:屋苑附近有天平體育場;區內另有龍琛路體育場、石湖墟市政大廈圖書館、北區公園、上水花園第1 及4號、北區大會堂可供公眾使用。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港島】我賣的不是房 是山海椰林的度假生活!... 香港人在購買景觀房時,海景毫無疑問是首選,今天,美聯物業3組代理為大家蒐羅了位於港島西、銅鑼灣及香港仔3個不同的無敵海景房。各位,現在下手,...
【全港】誰說香港的3房大戶都超千萬?便宜好房不服!... 如何能找到香港相對低價位,空間又比較大的優質好房呢?今天,三位代理帶來了3個較大戶型房源,而價格方面,和印象中香港的房價不一樣,有多驚喜,記...
【九龍站】租金低至3萬 撈底time?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被稱為「宇宙中心」的香港九龍站住宅!該區樓盤坐擁往來機場的機場快線,加上毗鄰高鐵站、港鐵站、客運碼頭,無論是前往香港各區、...
【跑馬地】從「待收購平房」到「頂級豪宅」 你要的我都有!... 又是大家熟悉的港島東半山代理Lily為大家推薦優質房源,這次不僅有頂樓豪裝的連天台特色單位,還有投資者摯愛的有收購潛力的房子;如果你正在尋找...
【全港】香港最受歡迎 竟是這個價位的房?... 考慮到剛需買家紛紛出動,美聯物業的網紅經紀們特意搜羅了位於港島西、元朗及馬鞍山的3個800萬至1000萬的優質房源,再不買或許就要漲價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