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台灣】台灣投資移民新政策 不可不知的幾件事 !

近月移民英國聲音不斷,另一個港人熱門搜尋及查詢量最多的低成本移民目的地 – 台灣,在今年3月也提高了申請門檻:

台灣投資移民新政策

大家對台灣最新的移民政策都有很多疑問,美聯移民就為大家講解幾個重點:

  1. 須在台灣營運與在香港任職之工作性質有關聯的公司

以往台灣投資移民只需投資及經營公司就能簡單獲批,但在3月起改新政後,投資人必須要實體經營及營運一間與在香港工作/經營行業相關之公司,意味著如果投資人想經營新行業而沒有相關背景,有關申請將不被接納。

舉例: 如果投資人在香港金融公司工作,需要在台灣經營相關之金融行業。如果想經營珍珠奶茶店,就需要在香港有餐飲業的工作經營才會被接納。

台灣投資移民新政策

  1. 聘用2名以上的台籍員工

投審會為了要確實證明投資人在台灣經營真實的業務,在新政下,投資人必須聘用2名以上的台籍員工,薪酬亦需要與當地勞工市場水平相若

  1. 營運投資企業至少3年

同樣,投審會為免投資人經營不真實的業務,因此增加了至少3年的營運投資企業門檻。大家應知道在台灣連續居住11個月後,就可以入籍台灣。這是否意味著只要經營一年入籍台灣後,就能撤資? 答案是不可以,因為就算投資人入籍台灣後,如果經營的企業在3年內結業,投審會是有權撤銷投資人的台灣國籍,大家要特別注意!

台灣投資移民 是中華民國針對港澳居民實施特殊移民政策,只需投資不少於600萬新台幣便可快速取得台灣居留證,同時亦須在台灣連續居住1年,期間每次離台不得超過30天;或連續兩年內,每年在台灣居住滿270日,便可申請定居證入籍台灣,不需要取消港澳身份,是現今移民台灣最簡易快捷之渠道。

申請人條件:

1、年滿18周歲

2、委託在台人士作為擔保人(可代辦)

3、通過身體檢查

4、無任何犯罪記錄

移民政策日新月異,門檻亦將愈收愈緊,加上東南亞內可以提供移民的地方有限,正所謂「移】」早不宜遲,移民亦必須由可靠中介處理,於移民路上提供全力協助。 美聯移民由成立至今近20年經驗,上市集團背景,所有移民項目更經過嚴格挑選,律師把關,信心可靠。移民,只信美聯! 

按此聯繫美聯移民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 :

【移民】為移民可以去到幾盡 過去一年,香港《逃犯條例》修訂案引發的抗議示威引發新一輪移民潮,而一海之隔的台灣成為受香港人最受歡迎的移民目的地之一,除了因台灣房價相對便宜...
【移民指南】年青人之選 3大低門檻移民熱點... 近年,英、美、澳、加等傳統港人移民熱點逐漸收緊移民政策,使移民門檻變得愈來愈高,相信大部份香港的年青人都未必能達到相關財政要求。以下介紹3個...
【移民新星】撼贏英國 港人「愛」爾蘭?... 自從移民英國門檻大幅提高,不少原本打算移民英國的港人都投入愛爾蘭的懷抱! 到底這個毗鄰英國的國度靠甚麼取勝,贏得港人追捧?...
【移民資產配署】移民一定要賣樓? 近期因政治事件,令到查詢移民的人數急升。其實要移民整個過程繁複,同時對於在港有不少物業的人士,要如何處理亦是一個大問題。因此,是次同大家分析...
【移民貼士】您不得不防的移民陷阱!... 近來香港又掀起移民潮,不少移民中介公司都趁機推銷各式各樣的移民專案。為求吸引客人,某些中介公司甚至會誇大其辭誤導客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