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移民】葡萄牙買翻新樓盤可靠嗎?

有留意葡萄牙投資移民,都會知道物業投資方法主要域分為兩類,分別是 : 投資35萬歐元或50萬歐元,前者為投資樓齡逾30年及首次翻新(約港幣370萬)物業,後者為購買50萬歐元或以上物業(不需符加任何條件)。大家在投資任何的物業時,都會考慮物業樓價以及狀態,但由於葡萄牙向來重視保育,政府亦要求保留原有外貌,以保持社區發展完整,所以一般35萬歐元樓盤主要是進行內部翻新。

最近【美聯移民】有不少客戶陸續樓,當中有部分屬於35萬歐翻新物業,不少客戶對翻新完成後單位,讚不絕口,覺得物有所值,仲相當感謝【美聯移民】介紹性價比極高物業! 想知翻新後如何? 去圖!

由於業主鍾情木色及白色,設計師遂以空間連接設計打造舒適又實用居亭。大廳經過翻新後,牆身漆上灰白色油漆再配合白色牆框,空間感大增同時亦別具格調。

臥室以舒適簡約為主,選用全白設計點綴整個空間。

廚房重新打造配上時尚地磚,另附送廚房電器,媲美香港新樓質素。

洗手間亦重新改變間隔,煥然一身,極具時代感。

單位附設特長陽台,運用空間連接設計,將室內外貫穿之餘加強一致性。

 

相關文章 :

【塞錢入你袋】想移民?有個地方登陸一次就搞掂... 英國、美國和加拿大不斷收緊移民政策,令港人更難移居當地,所以今集《塞錢入你袋》請來移民專家,介紹三個移民門檻較低或新興移居地方,包括葡萄牙、...
【直播節目】BNO移居英國攻略|特別嘉賓:周定國... 自從7月初BNO平權消息公布後,「5+1」入籍英國方案引起廣泛關注!究竟BNO移居英國有咩程序?港人持 BNO 護照,移民英國係咪真係咁簡單...
【移民歐洲】拆解麥當娜、黑寡婦進駐葡萄牙之迷... 國際巨星麥當娜兩年前移居葡萄牙!曾兩度被選為最性感女性的「 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亦於葡萄牙里斯本一線地區購入豪宅物業...
【移民之最】盤點2019年3大最受歡迎移民國?... 隨著歐洲各國紛紛放開投資移民大門,投資者選擇眾多,在衡量各國投資潛力和移民優勢上也更加挑剔。資料顯示,歐洲擁有8,200萬國際移民,人數居全...
【塞錢入你袋】想移民?專家話你知最新資訊... 近期社會氣氛持續緊張,有移民公司發現,有四成港人想移民,但不同國家對移民的要求有所不同。此外,不少國家也收緊移民的門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