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在灣區】豐盛人生及早籌劃 肥媽教您樂活中山!

睇完片想即刻了解更多?

立即聯絡大灣區專員:

9338-7909

9090-4908

香港老齡化問題嚴重,據政府資料顯示,現時全港65歲或以上的長者有135萬人,占總人口兩成,而預計到2040年,這個數字會增至160萬。與此同時,房屋、福利、醫療體系卻難以負荷,現時入住香港私營安老院的平均輪候時間為11個月,入住資助安老院舍的平均輪候時間甚至長達36個月。試問拼搏一世的父母甚至我們自己,如何才能實現「退休後的豐盛人生」,在人生的下半程徹底享受一番?

大灣區退休生活揀邊城?

有人或會選擇去外國享受退休生活,但亦有人在體會到遠離家鄉、難以融入、語言不通、飲食不慣的痛楚之後回來。但你是否想過將眼光望向香港的西北面,隔著珠江口,就有一個最適合退休生活的城市——中山,其在城市幸福指數、宜居程度、空氣質素等多個方面,都名列前茅。

根據美聯物業全國研究中心綜合資料顯示,去年中山一手住宅平均成交價為每平方米約13,842元人民幣,2019年同期為每平方米約12,601元人民幣,按年增近一成,然而對比佛山珠海深圳等港人熱門置業地區,每平方米由約1.6萬元至5.6萬元人民幣不等,中山的樓盤有較大升值空間,入場門檻亦相對相宜。

「肥媽」退休住好啲推介!

演藝人肥媽多年前便看好大灣區發展,入市的第一個物業就在中山,她成日講人生無非是想「活好一些、身心健康」,尤其對於退休人士,有朋友、有好的環境做運動、醫食住行樣樣好,就是dream life。

中山享受退休生活,無需擔心自己無法融入、講廣東話、食粵菜,絲毫不需要改變生活習慣。作為中國著名的僑鄉,中山的飲食文化將傳統粵菜和中西美食結合,難怪連最懂飲食的肥媽都提到,在中山養老,最開心就是可以食好一些,每日不僅可以歎到各色美食,更可以食到有機耕種的新鮮蔬菜,果然幸福生活從健康美味開始。

除了享受休閒活力的生活之外,能常回家看看亦非常重要。現時經港珠澳大橋可24小時往返香港及中山,亦可選擇搭船或火車方式出行,最快僅需個半鐘即可抵達。而深中通道預計2024年將全線通車,屆時由中山前往深圳僅需半個鐘,返到香港也不過九個字。怪不得肥媽要講笑「住中山返香港同住荃灣返中環都差不多」。

中山有咩優質項目揀?

居住講究因時制宜,適合年輕人居住的物業未必適合長者,想要退休生活舒適便捷,就要綜合各方面配套,選擇適合長者的樓盤項目。不賣關子喇,中山究竟有甚麼優質盤揀?當然是肥媽鼎力推介的大信活力城喇!這個項目地處核心地段,東南臨港珠澳大橋、東北近深中通道,最重要是——專為退休人士打造,無論從硬體還是軟體配套來講,都是大灣區退休生活項目首選。

事實上,不少港人雖然嚮往大灣區休閒舒適的生活,但也不免擔憂相關醫療配套是否跟得上。無需憂慮,大信活力城與中山3所三甲醫院(中國最高等級之醫院)有緊密合作,包括中山市人民醫院、中山市博愛醫院及中山市小欖人民醫院,且距離都在3-4公里之內,若遇到緊急情況,會打開急診急救住院綠色通道,為住客帶去及時醫療診治,有需要時可及時就醫。

間隔、家居詳細睇

多款戶型可選

「大信‧活力城」(沙溪店)位處中山市沙溪鎮翠景南路1號,設有1座樓高26層的住宅,共提供489伙,單位建築面積約31至112平方米,公寓提供開放式至2房戶型,並設有特色花園戶型,選擇多元化。

72處長者專屬家居設計

由於項目旨在全面照顧長者的生活所需,所以在家居上特別設置了72處貼心設計,例如使用防滑地板、裝設安全扶手以防止滑跌、提供日本TOTO衛洗麗馬桶等;更於單位內設有室溫感測、門口感測、水浸感測及活動感測等,亦備有語音功能終端、有線拉繩及求助按鍵等,全面照顧長者的生活健康所需。

國際品牌隨樓附送

高質樓盤當然要稱高端家電,項目將隨樓附送國際品牌,例如德國寶儲水式熱水器、KOHLER洗手盆、TOTO只能馬桶、Samsung智慧門鎖。(以上內容僅供參考,附送家電以最終實際交付標準為准)

VR睇樓


配套、環境全面睇

醫療康復中心及康養會所

生病才要去醫院,日常健康又如何保障呢?大信活力城之1層為醫療康復中心,提供體檢、上門服務、中醫推拿、24小時醫護救援、急診急救住院綠色通道等10項醫護保障,令你住得健康又放心。

除此之外,專案集合健身室、恒溫泳池、瑜伽室、室外健身區、環跑經、球類運動室、茶藝室等20大設施的康養會所,更讓你的退休生活既注重養生又充滿活力。

大信新都匯商場及戶外園林

大信活力城之基座大信新都匯城市生活廣場,其連鎖運營面積超過200萬平方米,彙聚了餐廳食肆、超級市場、戲院、美容健身、親子教育等全方位生活配套。

而項目3層之逾5,000平方米的戶外園林區更設耕種區、休憩區和康體區等供住戶享用。讓你的退休生活無比貼近大自然,在家樓下就可以充分享受綠化,在天然氧吧中休閒、健身,真正實現「出則繁華、入則寧靜」。

港人灣區買樓政策支持

現時香港居民在包括中山在內的大灣區內地城市買樓,可豁免所需的在本地居住、學習或工作年限證明,以及繳納個人所得稅及社保條件,使香港居民享有與當地居民同等的待遇,方便港人部署退休後在內地生活。

想瞭解更多大信活力城?

想收到更多大灣區筍盤資訊?

立即聯絡大灣區專員:

9338-7909

9090-4908

 

客服熱線:2311-1200

相關文章 :

【迷思拆解】那些你對大灣區買樓的想法,過時啦!... 自從港澳居民在大灣區內地城市購房不再受居住及社保年限等限制,區內樓盤的諮詢和成交量飛速增加,很多人想享受灣區政策福利的同時;也用較低的價格,...
【北上買樓】大灣區置業精靈啲 肥媽傳授買樓心法... 香港藝人肥媽鍾情大灣區樓,多年來購入不少優質物業入囊中,是名副其實的大灣區置業專家。之前肥媽為大家推介了大灣區中山十分適合安養自住、部署投資...
北上置業文件Check List 廣深港高鐵、港珠澳大橋通車,成就「大灣區」生活圈,門檻相對貼地的內地物業,成為不少港人目標,惟中港樓市環境及房策各有不同,港人北上置業,宜袋...
$50萬首期買公寓? 說起北上置業,近年流行買大陸公寓,而食正高鐵及港珠澳大橋基建槪念的大灣區樓盤,更加成為投資升值之選,有興趣入手的朋友,入巿前記得知多啲、做足...
【北上搵樓實戰】大灣區搵樓「STEP 1」準備... 港人北上置業要順順利利,除了充裕首期,考慮地區、樓盤、價錢、社區配套等重要因素,還有甚麼準備功夫?由擁有25年置業投資經驗的「工商舖達人」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