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哥教搬屋1】入門篇

搬屋對很多人來說,都是非常費時和困惑的一件事,而其中不少時間,是花在如何妥善包裝物件。正因為這件事既費時亦困惑,所以我希望可以分享一些自己在搬屋行業中,學到的技巧給大家。

我是誰?我是GOGOX 搬屋團隊的JACK哥,也是創辦這個搬屋團隊的80後青年。

正所謂「良好的準備是成功的一半」,我們希望更多客戶可以學會這些包裝技巧,做好充足的準備,這樣在搬屋的過程中,對搬運物都多一重保障。

紙箱、紅白藍、膠紙、泡泡膠,這些都是慣常使用的包裝工具。除了這些常用工具外,今日我為大家介紹另一件非常實用,甚至在我眼中是包裝不可割缺的一件工具,它叫做「包裝膠膜」。

搬屋用品-保鮮紙

如果大家有觀察過搬屋公司搬運,相信對它並不陌生,因為它的用途非常廣泛:保護傢俬、保護電器、包封床褥、固定散件於板車等。除了應用於大型搬運中,其實在搬運前的收拾和包裝過程,它也是十項全能的。今日,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妥善包裝廚具散件,其中包裝膠膜的運用是最重要的。

Tidying up kitchen kits

包裝工具準備好了……( 不小心讓小貓入鏡了)


每個家庭都有不同的廚具和需要,像我的二人一貓無飯夫妻,其實廚房雜物不算太多,以上就已經是大部分物件。我盡量將不同類別的物品都拿出來,讓這次的心得分享,可以應用更多不同的包裝技巧,將來應用在自己的搬屋中。

 下一回,會開始教大家如何打好根基,利用包裝膠膜將散件變成堅實的基石。

美聯客服熱線:2311-1200

 GOGOX GOGOVAN GOGOX 搬屋服務

相關文章 :

【JACK哥教搬屋3】包裝廚具易碎品 上回,我們用幾個桶,把大部分的清潔用品處理好,放入紙箱裡,也為紙箱的底部建立了堅實的根基。今回,讓我們一起打大佬,包裝廚房中最讓人頭痛的散件...
【JACK哥教搬屋4】包裝調味料及散件 了前兩回示範的物件外,其實廚房還有很多更小型的雜物,例如是柴米油鹽,及大大小小的調味料。...
【JACK哥教搬屋5】開頂箱放置長物 再大的搬屋紙箱,都會有裝不下的東西。在我參與的多次搬屋中,有很多客戶能順利把大部分的物件,放在紙箱及紅白藍袋中,但總有些物件,是他們難以處理...
【JACK哥教搬屋6】如何處理桶櫃 香港樓價租金高企,車位大小的住宅都賣上二三百萬,因此必須多動腦筋將物件好好存放,而桶櫃幾乎是家家戶戶的必須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