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黃竹坑國際學校升學攻略

【優質教育】黃竹坑國際學校全面睇

黃竹坑作為豪宅黃金地段,自政府公布躍動港島南計劃後,市場更聚焦於黃竹坑。作為住宅黃金地,黃竹坑區內樓盤亦十分多樣化,由相宜上車盤到臨海豪宅等不同類型物亦相當齊全,切合不同用家需要。區內另大一特點是著名國際學校及優質私校林立,吸引不少家庭戶落戶於黃竹坑黃竹坑亦有多間知名國際學校,當中不少是世界著名的教育品牌,今天就同大家了解黃竹坑國際學校吧!
 

 
香港加拿大國際學校 
香港國際學校排名連續6年領先排名
香港加拿大國際學校於1991年成立,設有幼兒教育、小學、及中學部。為超過1,800名來自世界各國同學提供優質教育。香港加拿大國際學校是一間IB世界學校,亦為學生提供「直通車」教育,包括高中的Diploma Programme,初中的Middle Years Programme 以及小學的 Primary Years Programme。除IB文憑之外,畢業生也同時有資格獲得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文憑(OSSD)。
加拿大國際學校連續六年被 Hong Kong Business 稱其為香港的「Leading International School」。在 2008 及 2009 年,加拿大國際學校在菲沙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的學校成績表獲得滿分,09年更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高中文憑試, 在超過700間應考學校當中,三間學校全取滿分之其中一間。更是唯一一間連續兩年於高中文憑試獲取滿分的學校。加拿大國際學校也在 「China Service Mall」 的網站上中被排名為前十間的香港私家國際學校之一。
學費方面,香港加拿大國際學校全年學費約$157,300。
 
 

【優質教育】黃竹坑國際學校全面睇

新加坡國際學校 
新加坡教育部唯一一間於海外開設學校
新加坡國際學校成立於1991年,前校舍前身位於堅尼地城,1995年,搬到現在位於南朗山道。新加坡國際學校設有小學、及中學部,招收來自20多個國家,約1370名學生,更是新加坡教育部唯一一間海外學校。
新加坡國際學校將新加坡教育理念融入教育之中,提供雙語課程。學生主要是是香港人和新加坡人,學校亦講求學生課堂外的教與學,會有一系列教育學習之旅和營地課外活動,使每個學生都能成長為全面。
課程方面,新加坡國際學校提供普通話和英語雙語教育,小學部學生可以直接升讀中學。中學提供雙語教育,中一和中二級以新加坡教育課程為主 ,至於中三以上學生可選擇2-4個選修課,同時亦會報讀新加坡和CIE IGCSE課程,新加坡國際學校亦為大學預科課程提供IB文憑課程,更是必修課程。
學費方面,新加坡國際學校 小學部學費約$130,000,而中學部約$200,000。
 
 
如果想落戶於黃竹坑的你,預算比較充足,又注重居住環境,深灣9號毫無疑問是最優選擇,其間隔由1至4房不等,實用面積介乎596至3,622呎,無論家長成員眾多的大戶或分支家庭,都可以盡情選擇。亦可考慮享有極高樓底、戶戶向南飽覧臨海景色的南灣御園,吸引不少不同國藉人士居住於此。較受歡迎的上車盤則可選南津.迎岸登峰.南岸 ,單位以開放式戶為主打,實用面積由164至195平方呎;而大型居屋屋苑則有南濤閣雅濤閣,建築面積則由505-707平方呎不等,雅濤閣大部份單位更可享深灣及遊艇碼頭海景。
 
 
客服熱線:2311-120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