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山半島私穩度高 名人富豪最愛

很多知名藝人及富豪對於住宅的要求,除了要環境清幽及舒適外,更加重視私隱度。位於南區大潭的紅山半島,地理位置獨特,屋苑坐落在大潭白筆山,建於一個半島之上,前臨大潭灣,背靠大潭郊野公園,左右兩邊是石澳及赤柱,著名的龜背灣沙灘近在咫尺。

屋苑被青山綠水環抱,景致優美,自成一角,私隱度極高,所以多年來不乏社會名人追捧,其中最為人熟悉的業主包括有藝人蔡卓妍、容祖兒,漫畫家馬榮成、肝臟科世界權威黎青龍、補習天后Amanda Tann等等。就連地產界人士都有入市,新鴻基地產副董事總經理黃植榮及新地已故創辦人郭得勝姪孫郭兆聰,都有斥資於2020年入市。

南區最大型的低密度豪宅群

紅山半島於1990年代初落成,為南區最大型的低密度豪宅群。屋苑分為四期發展,首三期為洋房,供應量達246座,有獨立屋、孖屋及排屋等形式,其中以六座臨海而建的獨立董事屋最為矜貴,每戶有無敵海景之餘,也有獨立花園及私人泳池,盡顯大宅風範。

 

至於第四期是分層單位,一共有十座合共提供248個單位。其中以1至4座視野最廣闊,可以眺望鶴咀半島,5至10座則望大潭港內海景致。

每個單位的面積及隔間都相當闊落,分層單位實用面積由946至2455平方呎不等,有2至5房間隔。洋房洋則由2583至5353平方呎,有3至4房選擇,對於空間要求相當高的人士就最為合適。

雖然屋苑遠離市區,但屋苑亦有基本配套,例如設有泳池、網球場及兒童遊樂場的私人會所,附近亦有紅山廣場,有超級市場方便住客購買日常用品。而屋苑設有穿梭巴士到赤柱、筲箕灣及中環,亦可於大潭道乘搭小巴及巴士,朋友前來探訪也無需擔心沒有交通工具。

附近多知名國際學校

最重要是港島南區有不少知名的國際學校,其中香港國際學校中學部,校舍就正正位於大潭紅山道,其小學部校舍亦位於不遠的淺水灣。其他位於南區的知名國際學校還有香港加拿大國際學校、新加坡國際學校、南島中學、蒙特梭利國際學校、滬江維多利亞學校等,由紅山半島開車前往這些學校都相當便利,因此吸引不少家長青睞。

由於發展商早期相當惜售,部分單位只租不賣,所以紅山半島的放盤量一向不多。直至2015年發展商再次推售單位,至今仍有少量貨尾單位。

因為貨源少,紅山半島的樓價亦頻頻報捷。2020年9月有消息指一幢逾5000呎的董事屋以2.1億元售出,為屋苑歷來最大銀碼的成交。另外,2020年5月有消息指一個2985方呎的雙號屋以1.23億元易手,實用呎價達到41206元,為屋苑首次突破4萬元呎價大關。

客服熱線:2311-120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