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Smart Lady:Serena明年望完創業夢

現任美聯元朗大馬路分行客戶經理的Serena身形高挑,斯斯文文的她原來未成為地產代理時,是一名調酒師(Bartender),但因為工作日夜顛倒,擔心長久下去會捱壞身體,最終經朋友介紹下入行做地產代理,同時亦為Serena逐步實踐創業夢。

行外人往往覺得做地產代理「Hea住」搵錢,但Serena說其實這一行賺的都是辛苦錢,壓力大,假期更屬「奢侈品」。地產代理上班時間可以好彈性,但因為收入不穩定,反而更講求自律,要清楚自己每個月的「跑數」目標。

入行初期,Serena為了工作,幾乎半年無假放,最長的假期只有一個星期。到現時,她則會堅持每年會去一至兩次「快閃」旅行,逗留3至5天Relax一吓。

不過,相比起以前做Bartender體力勞動大,現時的工作仍算是比較能應付自如;而最重要還是讓Serena「脾氣訓練得幾好」,即使被客人長時間「連珠發炮」亦不會動氣。

事實上,做地產行業,「食腦」加上勤力,才是生存之道。近年,新盤是代理的主要「食糧」,Serena坦言「女仔搵客好輸蝕」,所以要動腦筋之餘,亦要格外勤力。她自言最難忘是在一個新盤中,為客人分別抽中1號及10號籌,結果透過她合共買入4個單位,涉資2,000餘萬港元。

由Bartender走到地產代理行業,不知不覺已經6年,Serena現時平均每月佣金收入可達4萬至5萬元,最高一次更達到約20萬元。她自言自己不太花錢,每次出糧都將當中的7至8成儲起。不過,她亦明白「小財唔出,大財唔入」的道理,所以每月亦會花上近8,000元來應酬,旨在擴闊人脈。

談到未來,Serena雖然於兩年前已在元朗區成功上車,但置業並不是一個終極目標,她更希望可以盡快賺到第一桶金,目標是可以在明年創業。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相關文章 :

睇PARK YOHO示位 走入大自然 新鴻基地產(00016)旗下元朗錦田北PARK YOHO已屆現樓,目前開放2個交樓標準單位予傳媒參觀。其中第1A座高層B室,飽覽濕地「候花園...
PARK YOHO 2A期會所搶先睇 新一輪大盤開售潮快將爆發,新鴻基地產(00016)旗下元朗錦田北PARK YOHO 2A期,前期軟銷攻勢保持密集。發展商昨日首度開放位於2A...
朗城滙開售:截至下午4時 傳售出近200伙... 華懋集團旗下元朗朗城滙開售首批504伙,市場消息透露,截至下午4時,近200個單位已獲買家認購......
新盤UPDATES:特色戶承接力持續強勁 疫情持續擴散,但新盤特色戶承接力持續強勁,各區樓盤紛紛錄得同類大宅交投,個別更創出項目新高價紀錄,,,...
【新盤追擊】實測元朗洋房尚悅·天城 【on.cc東網專訊】買樓當然揀前景,如果樓盤鄰近政府重點發展重鎮,又能否令你心動?恒基地產(00012)旗下元朗洋房項目尚悅·天城正正坐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