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貨不私藏】3大超級移民方案!

考慮過移民,最後卻因為成本高、風險大而卻步?以下介紹的移民項目,「進可攻,退可守」,在取得外國國藉後可全數撤回投資資金,而且毋須即時放棄香港的生活及事業,個別項目更加無語言、居住、商業背景要求,能在短時間內實現你的移民夢!

葡萄牙 – 最彈性
無移民監 唔困身 零時間成本
葡萄牙生活質素高,全年300多個晴天,不排華、物價低,非常適合養老居住。每年僅需要居住7天,5年後可輕輕鬆鬆轉永居,一人申請,三代同行!2012年8月葡萄牙公佈了新的移民法例,非歐盟國家公民在葡萄牙投資35至50萬歐元,可取得葡萄牙居留權。獲首年居留簽證後,即可自由通行26個歐洲國家,如法國、德國、意大利、瑞士等。如前往歐洲各國旅行,可經任何一個非葡萄牙的申根國入境。

黃金居留許可計劃 Golden Residence Permit Program

方案一 : 投資35萬歐元保本基金
方案二 : 投資35萬歐元於舊房產重建項目
方案三 : 投資50萬歐元的房地產

購買保本的基金項目,零風險,資金安全有保障。持有基金5年即可獲得黃金居留卡,即可工作經商。5年後可以轉永居或直接入籍,基金便可贖回,不影響身份。置業投資形式安全可靠,房産選擇性更多,無遺産稅和全球徵稅,保值的同時還可獲租金收益。以上方案申請門檻低,無語言、學歷、資金來源要求。

申請資格:

  1. 投資35萬歐元保本基金或購買價值不少於35萬歐元的舊房重建項目或50萬歐元之房地產;
  2. 主申請人須年滿 18 歲;
  3. 無犯罪記錄(可接受刑期不多於1年的犯罪記錄);
  4. 擁有有效的申根簽證;
  5. 非歐盟國家居民;


塞浦路斯 – 最快捷
極速移民 7個月取得歐盟公民身份
塞浦路斯位處地中海第三大島,歐洲著名度假天堂,海岸綫優美、漫長而潔淨,全年300多天的陽光普照,曾經是全球排名第五最宜居住國家和全球富人的聚居地。

2008年歐洲爆發金融危機,歐洲經濟全面陷入低落,促使塞浦路斯於2012年8月推出剌激市場的30萬歐元的投資移民政策,在2014年3月再推出250萬歐元的特許入籍計劃。2016年9月政府修改入籍法案,降低金額至200萬歐元,最快於7-8個月內取得護照。

塞浦路斯是歐盟28國中少有可以快捷投資入籍的國家,入籍後可自由於28個歐盟成員國定居(包括英國),或者在瑞士、挪威等地工作、學習和生活。此外,憑塞浦路斯護照可享全球173個國家免簽/電子簽證,加拿大、新西蘭、日本、中國香港、韓國及新加坡等熱門國家和地區均可免簽。塞浦路斯護照亦可輕鬆申請10年多次往返美國簽證,亦可在海外銀行開戶。政策透明合法,尊貴身份高淨值客戶必備。

申請資格:

  1. 投資200萬歐元及以上房産,5年後可以出售150萬歐;
  2. 15萬歐捐款
  3. 主申請人須年滿 18 歲;
  4. 無犯罪記錄(可接受刑期不多於1年的犯罪記錄);
  5. 擁有有效的申根簽證;
  6. 非歐盟國家居民;

希臘 – CP值最高
25萬歐元入場 移民不移居
目前,希臘物業價值比經濟危機前下跌了近一半,樓價回升空間很大。而當地置業移民申請門檻低,無需學歷證明、體檢,管理經驗,亦無需解釋資金來源,僅需25萬歐元,全家獲永居。一人投資,三代同行,獲得永居後無居住要求,實現移民不移居。

經置業移民到希臘後,你將擁有投資者永居身份,可帶著父母和孩子暢行26個申根國家,孩子亦可免費就讀希臘公立學校,或就讀當地頂級國際學校。不少人都會將永久產權的物業出租,賺取穩定收入,當然也可以自住,每天享受浪漫愛琴海的陽光、沙灘和純淨的空氣。

申請資格:

  1. 投資25萬歐元及以上房産;
  2. 主申請人須年滿 18 歲;
  3. 無犯罪記錄(可接受刑期不多於1年的犯罪記錄);
  4. 擁有有效的申根簽證;
  5. 非歐盟國家居民;

要毅然放棄香港的一切移居外地,相信未必人人都能做到。各位有意移民的人士不妨好好考慮以上介紹的方案,既可將你的成本和風險降到最低,同時又能實現你的移民夢!

想了解以上移民方案詳情? 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或預約免費諮詢!

相關文章 :

【2020置業新稅制】英國VS香港大比拼 BNO明年起需支付額外2%稅!... 英國政府日前推出推出BNO升級方案,使得不少港人考慮移民置業。英國買樓稅項方面同香港有何不同?聽講最近英國部分地區減免50萬英鎊以下物業印花...
【泰易上車】上車無望?曼谷低門檻 高潛力好選擇!... 為甚麼首次置業叫「上車」呢?因為今時今日買得到樓就有如搭上人生的順風車,從此就是人生的贏家!但這些年樓價水漲船高,賺的錢根追不上樓價升幅,房...
【移民之最】盤點2019年3大最受歡迎移民國?... 隨著歐洲各國紛紛放開投資移民大門,投資者選擇眾多,在衡量各國投資潛力和移民優勢上也更加挑剔。資料顯示,歐洲擁有8,200萬國際移民,人數居全...
【海外置業熱潮】隔山買樓 4大伏位你要知... 投資界有句經典名言:「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意指要分散風險、多元投資,而海外置業就正正是分散風險的好選擇。不想中伏? 以下4個要點記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