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新趨勢】移民土耳其8大理由

自去年9月土耳其投資入籍新政實施,已有約2,700名移民投資者參與。到底移民土耳其有何看點?

優勢 1投資潛力股

土耳其2003年-2016年年均GDP增長達到5.6%,2017年GDP增長率高達7.9%,位列G20之首,2017年GDP總量8511億美元,排名世界第17位,歐洲第7位。

同時,土耳其是歐洲最熱門的房地產市場之一。據萊坊(Knight Frank)2017年第三季度房產價格增長指數排名,土耳其在56個國家中位列第6名,同比房產價格增長率為11.1%,成為全球表現最好的住房市場之一。

優勢 2貿易自由

土耳其位於亞歐交界處,亞歐大陸的中心,它與歐盟是有關稅合約,同時與許多國家及地區是有自由貿易協定的,土耳其與非洲、中東、巴爾幹等地區共有13個自由貿易協定。

優勢 3護照高含金

許多知名的國際機構和公司,就是利用土耳其的優勢作為他們的生產據點,並且能夠獲得廣闊的市場!其中包括大家比較關注的日本和中國臺灣。土耳其護照可以免簽日本,而一本土耳其護照可以做到落地簽中國臺灣。

優勢 4赴美快捷道

對於需要快速赴美的投資者來說,土耳其護照的特別之處就在這裡展現了。土耳其公民具有資格申請美國E-2簽證(根據美國和土耳其政府簽訂的協定)。據統計,每年有大約500-600張E2簽證來自土耳其護照持有者,足以證明土耳其護照項目極受投資者熱捧。美國E2簽證,又叫協約國投資者簽證,1952年通過移民與國籍法後開始發放,是專為在美國投資經商的、與美國簽有貿易和航海條約國家的公民設立的臨時性非移民工作簽證。

優勢 5英國永居快捷通道

土耳其國籍便於申請英國身份是有歷史淵源和法律依據的。根據1963年土耳其和歐洲經濟共同體( European Economic Community)的《安卡拉協議》,土耳其公民可以依法申請土耳其商務人士簽證與土耳其工作人員簽證。1973年,英國成為歐洲共同體協會協定(ECAA)簽約國。根據歐洲共同體協會協定承諾,英國將為土耳其籍人士提供定制化居留類別。

2018年7月6日,英國修訂了移民法,規定土耳其國籍的人可以到英國工作或者做生意,在英國居住滿5年,滿足一定條件之後,主申請人和全家可以申請英國永居。也就是說,ECAA商務人士和ECAA工作人員及其家人可以申請英國永居。

土耳其護照的主申請人在第一次申請英國商業或工作簽證的時候,就可以帶21歲以下的孩子。例如說,主申請人有個20歲的孩子正在英國讀書,就目前全球所有的移民類別中,這個孩子不一定能跟隨父母一起申請英國簽證,但有土耳其護照可以做到。

優勢 6歐洲橋頭堡

土耳其這個國家橫跨亞洲大陸和歐洲大陸,就像是東西方之間的門閂。歷史上無論是從亞洲往歐洲進軍,還是歐洲往亞洲進軍,捷徑都是從這裡經過。

早在1996年,土耳其就與歐盟建立關稅聯盟,取消大部分關稅及其他貿易壁壘,與歐盟成員之間進出口互免關稅,取消數量配額限制,商品自由流動,第三國產品可以通過土耳其進入歐盟市場,使其能作為以歐盟市場為目標的生產中心和貿易樞紐。

優勢 7房產永久產權

2018年前6個月,土耳其房地產的外國買家數量同比增長了23%,全國有近 12,000 套房屋出售給外國人。據土耳其統計局(TURK STAT)公佈的最終年度結果顯示,2018年,外國人購買價值超過 46 億美元的房產,超過 22,000 套房屋。

房產投資金額低,投資週期短,所購買的房產三年即可出售,投資身份雙收益,獲批速度快,性價比高,具有廣闊的市場發展前景,更重要的一點是土耳其房產享有永久產權!

優勢 8絲路中心地

作為“一帶一路”的重要成員國,土耳其憑藉宏大的基礎設施發展計畫、健全有效的銀行監管體制以及穩步增長的宏觀經濟環境,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投資。其中,僅赴土耳其投資的中國企業,投資總額就高達22億美元。中國最大的電商平臺阿里巴巴,至少投資 7.5 億美元至土耳其最大電商平臺Trendyol。中國人壽保險、中國招商局集團,也正在談判收購土耳其的基礎設施、能源、採礦、零售和保險業等。

 

投資方式:在土耳其購買一套或多套淨價值不低於25萬美金的房產

退出機制:所購房產,三年後方可出售

申請人條件:

1、年滿18周歲

2、完成要求的房產投資

3、申請人的合法配偶、18周歲以下子女均可隨同申請

 

急不及待想移民到土耳其?立即按此即時與移民專家對話!

相關文章 :

【移民資產配署】移民一定要賣樓? 近期因政治事件,令到查詢移民的人數急升。其實要移民整個過程繁複,同時對於在港有不少物業的人士,要如何處理亦是一個大問題。因此,是次同大家分析...
【移民指南】年青人之選 3大低門檻移民熱點... 近年,英、美、澳、加等傳統港人移民熱點逐漸收緊移民政策,使移民門檻變得愈來愈高,相信大部份香港的年青人都未必能達到相關財政要求。以下介紹3個...
【置業移民】捕捉歐盟4大潛力區 提起移民歐洲,可能大家第一時間會想到英國,可是英國脫歐後將推出更嚴格的移民政策,移民當地變相難度大增。其實除了英國,歐洲仍有其他安居樂業的移...
【海外置業】「英國脫歐風口」富豪們大舉入手倫敦房產 投資好時機來臨?... 自2016年6月英國脫歐公投後,倫敦樓價升幅放緩。市場分析認為倫敦市中心豪宅樓價從2014年達到高位後開始步入下滑週期。...
【海外置業熱潮】隔山買樓 4大伏位你要知... 投資界有句經典名言:「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意指要分散風險、多元投資,而海外置業就正正是分散風險的好選擇。不想中伏? 以下4個要點記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