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站】好房出爐 幾百萬就能買豪宅?

對尖沙咀九龍鎮房源感興趣的投資、自住買家,今天的地段特輯非常適合你們。美聯物業的專業代理妙琪將帶我們去看3套房,其中包括御金 ‧ 國峯的1房2廳實用戶型、尊貴身份象徵樓盤——凱旋門的2房、以及擎天半島的千呎海景豪宅。小編給大家劇透一下,以上豪宅裡有叫價僅幾百萬的房子哦,馬上加妙琪微信問是哪一套吧!

 

尖沙咀豪宅組 – 天璽分行 (6) 客戶主任 王妙琪 Milky 推薦

 

1.御金 ‧ 國峯

御金 ‧ 國峯於2013年入夥,整個樓盤有6棟大廈,樓層為29層或32層。而戶型方面,提供開放式至4房,實用面積在322至1,614平方呎之間。

其最大賣點在於地段,由於位於尖沙咀核心地區,不僅交通上擁有兩條港鐵線,而且周圍亦有各類大型商場、民生商店,應滿足生活所需。

物業地址:御金.國峯7座中層E室(物業編號:M200060695)
實用面積:471呎
間隔:1房2廳
叫價:$900萬
叫租:$20,000
賣點:格調裝修、港鐵沿線、特高樓底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m6tUkG
廣告日期:23/10/2020

 

2.凱旋門

第二套Milky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九龍站上蓋、有尊貴身份象徵的樓盤——凱旋門。

該房源為2房2廳1衛的戶型,進門左手邊就能看到廚房,煤氣、油煙機嶄新好用;客廳十分方正,擺設傢俱後,可以分成客廳和飯廳兩個區域;Milky給大家拍視頻的時候剛好是傍晚,窗外的景觀十分迷人,連閱房源無數的小編看了都有些動心。

物業地址:凱旋門2A座 (映月閣) 中層D室(物業編號:M200125386)
實用面積:518呎
間隔:2房2廳
叫價:$2,150萬
叫租:$33,000
賣點:星級空中會所、寬敞實用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jcyrA0
廣告日期:23/10/2020

 

3.擎天半島

擎天半島的樓盤背景,相信不用小編多贅述了,中心地段、五鐵便利,是投資自住的不二選擇。

Milky今天帶我們壓軸看的是一個3房2廳2衛的中層單位,實用面積有大約100平方米左右,算是“千呎豪宅”了。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房子內有不少飄窗,前業主就很有心思地在上面加了小櫃子,增加了儲物空間。不劇透了,馬上跟著Milky去看房吧~

物業地址:擎天半島2期2座低層D室(物業編號:M200054178)
實用面積:1,052呎
間隔:3房2廳
叫價:$2,950萬
賣點:五鐵匯聚、寬敞實用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23NqWy
廣告日期:23/10/2020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美聯物業微信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全港】急急急!人民幣升值 如何趕上買房小陽春?... 疫情之下,全球不少貨幣面臨貶值,而人民幣卻逆市升勢強勁,因此即使目前暫未通關,就已經有一批人民幣買家,在備受追捧的新興豪宅區爭相入市,提早推...
【九龍站】大單邊?鳳凰樓層?香港房子竟有那麼多密語?... 今天九龍站的厚莉繼續帶大家去看地段之王的3個優質房源,有、通風、實用率都一流的天璽高層單位;凱旋門的一百五十平方大戶;還有擎天半島的「大單邊...
【九龍站】豪宅奇則大開眼見!網友:不要讓貧窮限制想像力!... 今天厚莉帶來的房源可以說相當厲害,除了有最近在網上大火的凱旋門神仙戶型以外,還有買1331平方呎房送541平方呎平臺的頂級鳳凰樓層房源,迫不...
【九龍站】住在這樣的房子裡 隔離也忍不住偷笑!... 尖沙咀九龍站地段因為是交通樞紐,被不少人稱為「宇宙中心」,但准買家們必須瞭解,事實上這裡還有一個不能拒絕的賣點——無敵維港海景。今天厚莉就帶...
【港九】半山雙層複式 九龍站天璽4房 400萬學區房... 今天大家熟悉的學區房收割機Lily將繼續我們帶來東半山的大戶型雙層複式房;而九龍站一姐厚莉也有無敵避風塘海景房帶給大家;至於想買或者租平價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