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站】高鐵站樓上 極罕有房源來了!

美聯物業資料顯示:上週末香港一手市場超過600套新房推出市場,激發大批購買力;二手方面更有多個指標樓盤成交回升。想必是因為香港的買房剛需仍然強勁,使得入市態度可保持積極;另一方面,還有一部分觀望型買家在等待減價筍盤,伺機出動。今天,九龍站Lily為我們帶來3個房源,越是全民“撈筍”的時代,越應該開啟“精明之眼”,尋找市場上的優質好房源。

 

尖沙咀豪宅組-擎天半島分行 客戶總監 Lily 推薦

擎天半島

香港不少房子都有廳大房小的特徵,習慣大房間的業主通常會將3房改2房,從而增加臥室的空間感和儲藏能力。擎天半島的這個單位就是這樣的戶型,除此之外,業主還特意隔了一個小房間作為傭人房,如果沒有此類需要改做儲藏室也不錯。話說這家的採光和景觀都超好,馬上看房吧!

物業地址:擎天半島1期6座高層G室(物業編號:M200320654)
實用面積:771呎
間隔:2房2廳
叫租:$35,000
賣點:2房連工人房、開揚巿景
廣告日期:11/6/2020

 

漾日居

941多呎的房間面積搭配423呎的額外平臺,是你能在這套房子裡充分獲得的空間。看過不少漾日居的房子,至今覺得這一套夠特別又超驚豔。業主不僅在間隔方面做了不少改動,還在儲物和增加空間感這兩件事上費盡心思,而最心動的當然是近房子一般大小的平臺,對有小朋友或喜愛聚會的家庭來說,確實太吸引了。

物業地址:漾日居1期2座低層A室(物業編號:M200327495)
實用面積:941呎
間隔:3房2廳
叫價:$2,800萬
賣點:平台花園、採光度高、開放式廚房
告日期:11/6/2020

 

君臨天下

不管是自住還是投資、想要保值甚至升值,最關鍵的是挑選那些物以稀為貴的房源。九龍站豪宅君臨天下極高樓層的超大相連特色單位來啦,這個房型在樓盤中僅24個,超級罕有!剛進房子,撲面而來的就是無敵的維多利亞港海景,巨大海景陽臺可以充分享受這世界獨一無二的景致,此生能擁有這樣一套房,真的會無欲無求吧。

物業地址:君臨天下2座高層A室(物業編號:M200223841)
實用面積:1,710呎
間隔:2房2廳
叫價:$1.58億
叫租:$16萬
賣點:相連維港單位、品味豪裝、全屋一海
廣告日期:11/6/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6月11日 10: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九龍站】精明投資者們 哪個是你看好的穩賺不賠買賣?... 今天九龍站、尖沙咀的3位元網紅代理便為我們帶來3個優質房源,其中不乏實用戶型、特色設計戶型以及超級豪宅,精明投資者們,有沒有你看好的?...
【全港】這房子3000多萬 但真的值! 今日美聯物業代理為大家介紹位於渣甸山及九龍站的3個叫價三千多萬的單位!一起來看,在香港的傳統豪宅地段,3000多萬可以買到一個怎樣的房子。...
【九龍站】王嘉爾3,880萬買的豪宅 現在幾錢?... 去年這個時候,出生在香港的大熱偶像明星王嘉爾以3,880萬港元買下新豪宅地段、基建之王、海陸通全能地段九龍站一套房子。如今樓盤價位多少?又有...
【九龍站】買房送花園車位豪裝?請看到最後!... 建議有在香港買房意向的朋友們可以早些開始留意現階段香港的樓價狀況、人氣較旺的成交地區、自己心儀的樓盤等,以便萬事具備、只欠開關。今天九龍站的...
【九龍站】大單邊?鳳凰樓層?香港房子竟有那麼多密語?... 今天九龍站的厚莉繼續帶大家去看地段之王的3個優質房源,有、通風、實用率都一流的天璽高層單位;凱旋門的一百五十平方大戶;還有擎天半島的「大單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