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一手新房搶先看 更有碧桂園香港首秀樓盤!

在剛剛過去的週末裡,有大型新盤進行第三輪銷售,市場反應持續熱烈,可見買家入市意欲高漲,加上房價吸引,自然不乏成交。專注一手市場的剛需、投資買家們,今天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們專門為你們帶來3套香港新房,裡面除了有剛剛交樓還熱乎的別墅、市中心港鐵沿線海景小戶型,更有碧桂園香港首秀樓盤,房子有多驚豔,看影片就知道啦!

 

1 · 沙田 駿嶺薈

沙田 – 火炭豪宅分行高級物業顧問 鄧加銢 Jess 推薦

沙田九肚山,作為人盡皆知的豪宅區,屹立于山峰之上、不僅可俯瞰整個沙田美景、氣宇不凡;而且臨近馬場、風水盛旺。區內新樓盤駿嶺薈不僅有分層單位,更有大戶人家及投資客最愛的別墅,而其中兩座的實用面積更超過萬方呎,堪稱新界區最大別墅新房,極其罕見。房子有多驚豔不需要小編表達太多,有影片有真相!快點看看吧~

物業地址:駿嶺薈洋房(物業編號:E000016854)
實用面積:3,741呎 + 1,000呎花園 + 980呎天台
間隔:5房
賣點:設私人電梯、連兩車位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jdfyxi
廣告日期:28/8/2020

 

2 · 馬鞍山 泓碧

沙田 – 火炭豪宅分行物業顧問 吳海欣 Katy 推薦

泓碧你一時半會沒什麼感覺,那麼碧桂園的香港首秀呢?沒錯了,位於馬鞍山的泓碧正是碧桂園在香港第一個發展的樓盤。該項目由5棟住宅大廈及13幢洋房組成,共提供1,727套房。

樓盤坐擁兩灘一湖,遼闊環海景觀,又背靠馬鞍山郊野公園,遠眺無際連綿山巒,絕對稱得上超級景觀房。交通方便,樓盤距離港鐵烏溪沙站約15分鐘步程,值得一提的是,發展商稱,集團與內地百度集團合作,計畫引進無人駕駛電動車,穿梭於社區範圍內,接載住客往返各座與會所。

物業地址:泓碧天台特色單位(物業編號:E000016667)
實用面積:1,352呎 + 1,196呎天台
間隔:3房
叫價(即供):$4,200萬
賣點:天台泳池、270度全海景
網頁連結:https://bit.ly/3iM71RS
廣告日期:28/8/2020

 

3 · 紅磡 環海·東岸

沙田 – 火炭站分行物業顧問 張月霞 Ina 推薦

九龍市中心紅磡的環海·東岸自開賣以來,表現不俗,樓盤不僅毗鄰沙中線,未來可盡享地鐵優勢;而且主打小戶型,較低的入場價使得成為一眾買家、投資客的買房之選。整個樓盤共提供963套房,其中開放式及一房占八成,實用面積從194至375平方呎不等。而今天Ina為我們帶來的是房源不僅可以看見無敵海景,而且是罕有的連天台特色戶(共9夥),趕快去看看!

物業地址:環海.東岸1A座高層D室(物業編號:E000015496)
實用面積:375呎
間隔:1房
賣點:開揚海景、連天台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1tCeDy
廣告日期:28/8/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8月28日 10: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美聯物業微信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全港】一手現房 香港選豪宅標準大公開!... 新興高端住宅區將軍澳南的藍塘傲,可享受無敵海景不說,還能置身于高質素社區之內;更有九龍塘低密度豪宅區搭配頂級學區的賢文禮士;如果你喜愛世外桃...
【全港】找投資項目?今年這3個樓盤一定要看!... 第三波肺炎疫情受控後,港府陸續放寬抗疫措施,發展商順勢火熱推盤。想要買/投資一手豪宅,但又無法親自來看房的朋友們不要著急,今天美聯物業的代理...
【全港】一大波一手新房即將到達 撿漏就看這篇!... 專注一手市場的剛需、投資買家們,今天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們專門帶你們去看3套位於何文田、九肚山、九龍塘的新房,無論你想買學區房、景觀房還是複式...
【九龍塘】一周精選:市中心+低密度+大戶型+學區房!... 九龍有個區,不僅坐擁市中心的低密度大戶豪宅,更是全港最好校網之一。說到這裡,想必你已經猜到的今天的主題——。而今天美聯代理們要帶大家去看的房...
【九龍站】精明投資者們 哪個是你看好的穩賺不賠買賣?... 今天九龍站、尖沙咀的3位元網紅代理便為我們帶來3個優質房源,其中不乏實用戶型、特色設計戶型以及超級豪宅,精明投資者們,有沒有你看好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