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2房戶型 60-70平 高實用率 有何好選擇?

有人買房,覺得景觀最重要;有人考慮交通和基建;有人會將離公司、學校近不近作為評判標準,但如果你覺得戶型、實用率、性價比很重要,那就一定要看今天的【二手看房團】。

美聯物業的代理們將帶大家去看3套位於傳統名學區何文田、千億基建區九龍站及明星摯愛景觀區貝沙灣的房子,更重要的是,這幾套房均為2房戶型,60-70平、高實用率,馬上看房!

1.何文田 龍柏花園

 九龍豪宅-加多利山分行 高級客戶經理 張煜玲 Fiona 推薦

位於何文田山道的龍柏花園,是區內非常出名的傳統豪宅樓盤,其最大特點就是環境宜人、性價比高,再加上坐落在名校網內,是家庭客追捧的對象。只是樓盤內總共僅57戶,放賣房源較少,有意向的准買家需要多關注。

今天Fiona給我們推薦的這套房,原業主為了增加實用度,將戶型改成兩個套房(每個房都擁有自己的洗手間);該房源連帶一個車位出售,想問價格就聯絡Fiona吧。

物業地址:龍柏花園中層B室(物業編號:M200015276)
實用面積:687呎
間隔:2房2廳
叫價:$1,450萬
賣點:罕有放盤、34名校網、間隔實用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m8AbfL
廣告日期:23/10/2020

 

2.九龍站 擎天半島

尖沙咀豪宅組-擎天半島分行 客戶總監 沈厚莉 Lily 推薦

最近有客人詢問,擎天半島是否有帶裝修的,直接可以入住的2房戶型,厚莉手頭上剛好有一個正在放售的房源,看看合不合各位的意?

同樣是一套經原業主改造過的房子,2房一套加儲物室,實現最大實用率。兒童房的床和飄窗合併,使得更有空間感,擺上書櫃、衣櫃、桌子等傢俱之後仍有很大的活動位置;主臥做了巨型櫃子,做收納用途;部分門改造成了移動式,無形提升了擺設傢俱的靈活性。整套房的裝修豪華又溫馨,喜歡的話約厚莉看房吧!

物業地址:擎天半島1期5座高層G室(物業編號:M200341200)
實用面積:781呎
間隔:2房2廳
叫價:$2,380萬
賣點:品味裝修、雙海景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2SFA8eM
廣告日期:23/10/2020

 

3.貝沙灣

西半山豪宅組-堅道分行  客戶經理  林定堅 Jack 推薦

貝沙灣是香港南區一個背山面海的豪宅樓盤,自建成以來,都廣受市場歡迎,其中的住客有大家熟悉的商界人士例如李澤楷,亦有名人張家輝、楊千嬅、周潤發等。

進入房子,經過一個敞亮的客廳,就能看到一個海景陽臺,景色十分震撼。由於房子的樓底很高,又設置了對流窗,所以很通風舒適。貝沙灣無論在交通、還是生活配套上都非常齊全,相信可以帶來不錯的生活體驗。有興趣?聯絡Jack吧!

物業地址:貝沙灣六期1座低層A室(物業編號:M100348903)
實用面積:733呎
間隔:2房2廳
叫價:$2,000萬
叫租:$39,000
賣點:優質海景、連露台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cu9rT7
廣告日期:23/10/2020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美聯物業微信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港九】半山雙層複式 九龍站天璽4房 400萬學區房... 今天大家熟悉的學區房收割機Lily將繼續我們帶來東半山的大戶型雙層複式房;而九龍站一姐厚莉也有無敵避風塘海景房帶給大家;至於想買或者租平價好...
【九龍站】西九商業地皮新規劃 這區房價又要漲?... 最近新地則明確表態,九龍站新設計不僅不會改變總地積比率,而且在提供甲級寫字樓和零售設施之餘,還會設有10萬平方呎的綠化空間,比舊設計多出三倍...
【港島南】筍盤大尋寶 這3套房不信你不動心!... 隨著南港島線在2016年12月開通,極短的通勤時間使得港島南成為了中環上班族的最佳居住點。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面積較大、通勤方便又同事帶有自然...
【九龍站】王嘉爾3,880萬買的豪宅 現在幾錢?... 去年這個時候,出生在香港的大熱偶像明星王嘉爾以3,880萬港元買下新豪宅地段、基建之王、海陸通全能地段九龍站一套房子。如今樓盤價位多少?又有...
【九龍站】好房出爐 幾百萬就能買豪宅?... 美聯物業的專業代理妙琪將帶我們去看3套房,其中包括御金 ‧ 國峯的1房2廳實用戶型、尊貴身份象徵樓盤——凱旋門的2房、以及擎天半島的千呎海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