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招聘】給自己一個轉機!開啓事業新跑道!

疫浪下保就業計劃完結,您正為前程憂慮?是否想過轉換一條跑道,開啓人生新篇章?無論你的起點在哪裡,加入擁有清晰職業規劃、充滿前景的地產業,給自己一個轉機!

從事3年零售業的Wendy,在加入地產業之前,在知名連鎖電器零售公司擔任相機銷售。從賣傻瓜機到賣單反,當別人覺得無趣時,Wendy卻十分享受和別人溝通、與顧客建立朋友關係的過程,當然也令她愛上了攝影、拍攝。沒有想到的是,這份喜愛在轉行之後依然受用。美聯提供的線上看房平台,讓她拿起相機,站在鏡頭前,用自己最擅長的方式開啓事業新旅程。

而曾在旅遊業工作19年的Barry,因為個人興趣及先前工作,曾到訪近50個不同國家。這份開闊眼界、精通兩文三語使其在轉行做地產以後,與高淨值人士及豪宅顧客交流起來游刃有餘。回想起當時剛決定要轉行做地產時,最擔心的是零基礎考地產牌照,但沒有想到一考即過,為他帶來極大的入行信心。

至於曾任職酒店業7年、亦有內地工作背景的Joanne則說,做酒店行業時積累了3大優勢,服務態度、團隊合作及溝通能力,在加入地產業後全部用上。尤其是語言方面的優勢,由於近年來內地資金是香港樓市的主要購買力之一,擅長用普通話交流、又瞭解內地人購買習慣則更如虎添翼。

 

這一方面
港漂們便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但這時又難免擔心,目前尚未通關
如果需要尋求香港本地的客源
那又要怎麼做呢?

 

如果你有留意美聯物業的線上平台,就會發現這是一個十分全面的房屋買賣/租賃平台,不僅有房源的實時信息,更有行內首創的「KOL帶看房」,地產經紀們實地拍攝影片,並運用自己專業知識,邊帶看邊講解。

Wendy說:「當時影片只是推出一分鐘,電話就已經響起來,亦有一些業主致電給我,問可不可以幫忙拍一個短片去介紹房源,所以真的可以通過公司平台建立人際網絡,就算最開始零客源也沒關係。截止發稿時間,Wendy已經通過「KOL帶看房」促成8宗成交。

 

但是
之前並沒有接觸過地產行業
對香港的區域、樓盤也沒有那麼熟
可怎麼辦呢?

 

Joanne回憶起剛入行時,擔心地產行業和重「團隊合作」的酒店行業不同,需要「單打獨鬥」,然而真正開始做才發現,地產代理亦是一個大家協作、一起努力的工作。

當時主管讓她試試清水灣的新樓盤「傲瀧」,她和她的拍檔一起研究當區規劃發展,共同瞭解每一戶特點、價錢、座向、保安等樓盤詳細情況,結果入行剛三個月就開到了第一張單,傭金可觀。

作為新人
有沒有什麼「開單捷徑」呢?

 

Barry分享開單秘訣:每個區域都有二手樓盤,對於新人來說,與其花長時間熟悉,不如專注一個新樓盤,可能更容易上手。

Wendy的秘密武器則是把自己區域內的樓盤平面圖帶回家,看完後嘗試畫出來,久而久之,每當客人說出自己的需求,她的腦海裡便會出現一個清晰的規劃,哪些樓盤、哪些房源合適,節約顧客的時間,更表現出自身的專業性。

 

加入我們!Wendy曾說過一句話
相信每一個地產人都感同身受
做地產經紀
不只是成就自己事業的過程
更有一份參與別人人生大事的意義

如果你正在為前程憂慮,加入我們吧!
不論你的起點在哪裡
加入具有前景的地產行業
換一條跑道,為事業人生走出更遠路!

相關文章 :

美聯筍盤APP全新上線 找房夠准、夠貼、夠快「搜」!... 正在物色房源的你,都是如何找房的?還在東奔西跑到地產門店找房?每天四面八方收集樓市資訊?苦惱總是找不到合心意的房子?...
想進駐香港41名校網?看專家分享實戰攻略!... 每年暑假前都是家長找房旺季,古時就有孟母三遷,今有「校網三遷」,家長為了小朋友入讀心儀學校,需要提前準備哪些東西?不想臨時抱佛腳?教育顧問曾...
【全港】港九新豪宅大比拼 PICK! 在復活節4天小長假里,一手貨尾銷情佳,二手屋苑交投活躍,不僅准買家們按捺不住入市的心,紛紛出門看房,就連美聯物業的地產KOL都全體出動,積極...
【港島】我賣的不是房 是山海椰林的度假生活!... 香港人在購買景觀房時,海景毫無疑問是首選,今天,美聯物業3組代理為大家蒐羅了位於港島西、銅鑼灣及香港仔3個不同的無敵海景房。各位,現在下手,...
【港島】後疫情時代的換房首選——4房大戶 複式雙層... 2020年的一場疫情,使得被動隔離且住在中小型單位的人感受到家裡的空間太小,沒有自己的獨立空間。美聯物業3位「專業有型的地產代理」,便為大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