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地】港島五星級圈層+頂級校網:頂配豪宅看過來

乘坐著香港歷史悠久的交通工具叮叮車(電車),經由灣仔駛入黃泥湧道,沿途樹影婆娑,景象跟幾分鐘前禮頓道的喧囂截然不同,此刻你已進入了自成一隅的跑馬地。

跑馬地也被稱為「快活穀」(Happy Valley),坐落於香港島灣仔區中南部,名副其實是一個小山谷,以馬場為中心,東邊是禮頓山、比華利山以及掃杆埔的小山丘,西邊則為摩理臣山,環境清幽。

靜中帶旺  飽覽馬場美景

 

港島傳統豪宅區多數背山面海,唯獨跑馬地有世界聞名的馬場相伴,加上鄰近銅鑼灣繁華商業區,貴氣與時尚兼具,散發著與眾不同的氣息。不少名人富豪鍾情跑馬地,因其環境舒適,靜中帶旺,加上較高的地勢,私隱度高之餘,翠綠開揚的景致淨收眼底。

5分鐘直達核心商圈 獨享電車專線

 

跑馬地地理位置優越,前往銅鑼灣黃金商圈僅需約5分鐘車程或十幾分鐘步程,而區內主要的交通工具包括多輛巴士及小巴穿梭,而港島電車更專門設有跑馬地支線,方便居民直達灣仔及銅鑼灣等核心商圈。

名流首選私家醫院 頂級醫療配套

跑馬地坐擁全港最負盛名的私家醫院——養和醫院,始創於1922年,屹立香港近百年,優質醫療服務享譽國際。醫護團隊彙聚業內頂尖專科醫生及護士,輔以先進醫療器材,為病人提供專業、準確的診斷,以及綜合、多元化的治療。醫院目前設有超過35個醫學專科,服務榮獲澳洲醫療服務標準委員會等國際機構認證,吸引了許多富豪巨星來此就醫,如梅豔芳、林青霞、郭晶晶夫婦、劉德華夫婦等。

名牌精英校網 家長趨之若鶩

 

跑馬地位處名校區,擁有全港其中一個最具價值的明星校網12小學校網及灣仔區中學校網。12校網共有17所官津小學,當中多達10所屬優質的好學校,入讀名校機會大。傳統名校包括有聖若瑟小學、瑪利曼小學、嘉諾撒聖方濟各等學校。中學方面,則有孫中山所就讀的名校皇仁書院、名人校友輩出的香港華仁書院以及注重全能發展的名牌女校瑪利曼中學等,難怪是許多家長的心儀居住地。

分區收入冠絕全港 住戶教育程度高

據香港政府統計處資料顯示,2018年香港住戶收入中位數28,000元,當中灣仔區超越前年的全港之冠中西區,以住戶每月入息中位數42,000元,成為全港收入最高的分區。資料亦有顯示學歷方面的資料,當中灣仔區達學位課程教育程度人口數量領先18區,達44.7%。

作為灣仔區的富豪聚居地,跑馬地是區內最受歡迎的五星級社區,下面馬上為大家推薦區內3大類型靚盤。

NO.1 大型單位——比華利山

比利華山是跑馬地數一數二的大型住宅區,共有10棟大廈,提供698夥單位,間隔主打3房-4房大單位,大部分單位享有開揚景致,外望馬場、香港大球場、銅鑼灣商區及俯瞰維多利亞海港風光等,更有豪華會所及充足的車位配套,適合日常自駕居多的買家選擇。

單位戶型:3-4

實用面積:10001600多平方呎

住宅設施:設有住客會所,包含大型泳池、壁球室、桌球室、桑拿浴室、健身室、休息室、平臺花園

區內交通:社區提供有邨巴,而對面的樂翠台還有專線小巴14M來往銅鑼灣,班次頻密,交通方便

生活配套:毗鄰香港大球場及香港賽馬會跑馬地馬場,距離銅鑼灣核心商區僅約5分鐘車程,吃喝玩樂應有盡有

比華利山近一年註冊成交記錄參考:

瞭解樓盤詳情>>

NO.2 中型單位——慧景台

慧景台坐落於中半山堅尼地道,是區內老牌豪宅,環境清幽。由A、B兩座樓高30層的大廈相連組成,提供240個單位,前座單位開揚,高層可遠眺維港景觀;後座單位則享有翠綠山景。

單位戶型:一般為32廳,高層小單位可作22

實用面積:約593817方呎

住宅設施:樓盤設有花園及車位配套

區內交通:提供小巴往來銅鑼灣及中區,步行至灣仔地鐵站約11分鐘

生活配套:灣仔商業區近在咫尺,距離著名的利東街僅9分鐘步程

慧景台近兩年註冊成交記錄參考:

瞭解更多詳情>>

NO.3 小型單位——愉寶大廈

愉寶大廈位於灣仔區山光道3號,提供1座25層高的住宅樓,共146戶單位。單位開揚,且實用率超80%。樓盤入場費相對較低,加上坐擁12小學名校網及灣仔區中學校網,受不少家庭租客歡迎,因此不失為投資收租佳選。

單位面積:478-574平方呎

區內交通:約10分鐘車程即到銅鑼灣及灣仔商區,鄰近跑馬地電車總站,同時有多條巴士線為居民提供出入交通選擇

生活配套:毗鄰香港賽馬會跑馬地馬場及著名私家醫院養和醫院

愉寶大廈近兩年註冊成交記錄參考:

瞭解更多詳情>>

想買房or租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全港】港九新豪宅大比拼 PICK! 在復活節4天小長假里,一手貨尾銷情佳,二手屋苑交投活躍,不僅准買家們按捺不住入市的心,紛紛出門看房,就連美聯物業的地產KOL都全體出動,積極...
【全港】2020還剩4個月 你錢賺得如何?... 雖然第三波還在持續,但樓市仍見剛需,7月份一手成交連續3個月創逾千夥水準,二手買家入市態度仍然積極。可見無限量化寬鬆下,市民擔心錢幣貶值,繼...
【跑馬地】港島半山最保值學區房! 跑馬地位置旺中帶靜,又位處小學12及中學灣仔區校網,多年的承接及承租率都十分可觀,無論是自住家庭客還是自身投資客,相信在看完今天的房子之後,...
【港九】半山雙層複式 九龍站天璽4房 400萬學區房... 今天大家熟悉的學區房收割機Lily將繼續我們帶來東半山的大戶型雙層複式房;而九龍站一姐厚莉也有無敵避風塘海景房帶給大家;至於想買或者租平價好...
【東半山】對面是馬場,鄰居是富豪,這個地段有多靈?... 「賽馬」在香港一直是一項富豪活動,不僅如此,跑馬地和沙田兩大馬場帶動著周邊物業形成了不折不扣的豪宅住宅圈。今天來【二手看房團】營業的是港島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