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筍盤APP全面升級!這些功能絕了!

6月1日,【美聯筍盤APP】全面升級!全新2.0版APP從方案初定到正式上線,經過了幾個月的細細打磨,功能更強大、體驗更智慧、權益更豐富,全方位多層次為客戶服務!想知道此次升級都有哪些新鮮體驗和貼心優化?

先來看看以下短片!

升級搜索 – 地圖找房、步距搜索 找房一步到位

【美聯筍盤APP】擁有海量房源,想一次性滿足您跟家人的找房要求?我們的App特設全方位搜索功能!全行業最齊全的 17 項搜索條件,除了之前的獨家發展商搜索、校網搜索、港鐵、呎價、樓齡、期數、樓層、會所設施等多個綜合條件,本次還新增了全新地圖找房、步距搜索功能!

「地圖找房」顛覆傳統的列表式找房功能,穀歌地圖定位,通過放大縮小地圖來實現位置找房,還能顯示周邊樓盤和社區配套;而獨家步距搜索則根據地鐵站距離來挑選房源,兩者搭配搜索,能夠直觀、清晰的將房源在地圖上呈現,助您快速鎖定心儀樓盤,找房一步到位!

筍盤大比 – 一次性比較5個筍盤 全行最多

線上房源太多,眼花繚亂不知如何選擇?全新推出的「樓盤比較」功能,單位資料、售價呎價、房屋估價、按揭、樓齡、社區資料等一籃子挑房條件逐個比較!而且在註冊登入APP後,最多還可一次性比較5個筍盤,助您快速挑選最適合房源!

代理帶看房 – 代理線上帶看房 開創「宅經濟」先河

美聯物業首創的代理帶看房,號召地產代理們化身網紅,自拍介紹港、九、新三區筍盤,全方位講解單位詳情、屋苑設施及周邊配套等,隨時隨地帶您線上跨區看房,買樓租屋更輕鬆!

我的專頁 – 登錄即享個人化資訊

本次升級還新增了我的專頁,只要客戶一經APP登入,即享專屬找房專頁,無限收藏心儀房源、搜索條件及搜索紀錄,更可根據個人喜好,訂閱個人化資訊和解鎖更多進階功能!同時享受手機、平板電腦與個人電腦跨平臺,無縫流暢的升級體驗!

當然,除了以上全新升級功能,我們的【美聯筍盤APP】還擁有多項豐富的置業功能!

豐富的一手資訊

【美聯筍盤APP】擁有最新的一手樓盤資訊和熱門新盤介紹影片,讓你快速瞭解一手行情,無論是新盤成交資料、一手尾貨還是預售樓花數量,都能一目了然,助您把握先機,時刻掌握市場動態。

超齊全VR 筍盤 + 社區介紹視頻

誰說看房一定要東奔西跑?美聯擁有超齊全 VR 筍盤,只需滑動手指,即可通過360度沉浸式交互體驗,全方位觀看單位格局、裝修、採光等細節,更可以如實地看房一般,在房間內自由“行走”,從客廳移動到廚房或房間,順暢自如,360度觀看單位的每一個角落。

而社區視頻介紹更可以説明顧客瞭解樓盤周邊配套,包括交通、民生設施、校網等,全部瞭若指掌。真正打破空間與時間的限制,不受時間、天氣、交通等影響,一部手機就可以即時線上看房,什麼時候看、看多久,由您決定!

免費體驗「銀行即時估值」

房屋估值,是置業投資的關鍵一步。一般來說,買家可向銀行申請做房屋估值,比較業主叫價與銀行估值的差異,幫助判斷購買價格。為了方便客戶,【美聯筍盤APP】亦推出了首創的「銀行即時估值」功能,讓顧客找房之時隨時查看單位的最新估值,同時還能及時捕捉到價房源,創新線上客戶體驗,令買賣房產更快、更便捷、更自助!

獨家領先指標「樓市信心指數

想要時刻緊貼樓市行情?無需東尋西找!美聯物業推出業界首創的樓市領先指標——「美聯信心指數」,作為「美聯樓價指數」的輔助領先指標,根據美聯網上找房的減價盤比率製作而成,逢週一公佈,每週追蹤網上放盤價格變化,顯示當前業主的放盤態度及對後市的信心,估計市場消息對業主放盤態度之影響可于一周後反映於指數上,從而推測4星期或之後的樓價走勢。而「信心指數平均值」則是「美聯信心指數」由2018年至今的平均值,屬看好或看淡後市的分界線。一般而言,當「美聯信心指數」跌穿「信心指數平均值」時,表示越來越多業主減價,巿場情緒趨向悲觀,即樓價有機會由升轉跌或跌勢加快;反之,「美聯信心指數」越來越高代表越少業主減價,反映市場樂觀情緒籠罩,「美聯樓價指數」有可能回升。

而「美聯信心指數」與「美聯樓價指數」高度相關,可以用作推論「美聯樓價指數」走勢之輔助指標,而不具備唯一性及決定性影響。買家可結合兩大指數,即時追蹤網上放盤價格走勢,緊貼市場情緒,前瞻後市發展,買賣夠准、夠貼、夠快手!

貼心AI筍盤 + 豪宅推薦

如果擔心樓盤太多,有選擇困難症?我們提供AI筍盤推薦,採用嶄新人工智慧技術,根據使用者流覽紀錄分析您的找房喜好,按地區、屋苑、面積、戶型、價錢等單位屬性,自動推薦最符合您心意的房源。此外,【美聯筍盤APP】還會為您推薦精選的優質豪宅,包括別墅獨立屋、特色美景單位等,任君挑選,為您帶來更貼心的找房體驗!

升級按揭計算器

【美聯筍盤APP】內置全面的按揭計算器,每日更新按揭資訊,包括 HIBOR 及 P 利率、回贈比率和最低按揭計畫,幫助顧客掌握最新按揭行情。只需在按揭計算器中輸入目標樓價、想申請的按揭成數及供款年期等,即可自動預估出每月供款及入息要求等支付明細。而原有功能一樣得到全面強化,按揭計算器新增二按、回贈、各類印花稅計算功能,方便顧客做預算分配。

如果對房子沒有特定要求,但又想知道自己的預算可以買到哪類樓房?我們還有負擔能力計算器,將根據您的經濟能力如月收入、可支付首期等,幫您高效搜索可選房源!

此外,APP的轉按計算器則可以即時計算加按套現金額,助您即時瞭解買房的開支以及自己的財務狀況。

真人線上客服 即時溝通

想在香港買房租房,卻毫無頭緒?【美聯筍盤APP】內置「物密Chat」(美聯客服)和「代理Chat」兩大即時真人Live Chat功能,您無需露面,都可以隨時查詢和線上找房!

「物密Chat」(美聯客服)由擁有持牌代理資格的專業客服團隊,線上即時解答您的置業疑難,助您跨區找房;如果您想聯絡地產經紀人幫忙,可選擇「代理Chat」,它會根據您的個人需求及喜好直接聯繫所屬專區的經紀人,讓您避開人群隱患,在家即可優享服務。

看完以上強大的找房功能,你還在等什麼呢?

馬上下載升級版美聯筍盤APP,找房夠快搜!如有任何購房租房疑問?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相關文章 :

【全港】一手新房搶先看 更有碧桂園香港首秀樓盤!... 專注一手市場的剛需、投資買家們,今天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們專門為你們帶來3套香港新房,裡面除了有剛剛交樓還熱乎的別墅、市中心港鐵沿線海景小戶型...
【全港】港九新豪宅大比拼 PICK! 在復活節4天小長假里,一手貨尾銷情佳,二手屋苑交投活躍,不僅准買家們按捺不住入市的心,紛紛出門看房,就連美聯物業的地產KOL都全體出動,積極...
【我要做業主!】上車·換樓·投資·收租·按揭全攻略... 美聯集團旗下經絡按揭轉介聯合TVB翡翠台打造置業按揭特輯【我要做業主】,無論你是上車新手或者資深投資者,相信都可以從中汲取至新、至齊、至貼的...
【九龍站】豪宅奇則大開眼見!網友:不要讓貧窮限制想像力!... 今天厚莉帶來的房源可以說相當厲害,除了有最近在網上大火的凱旋門神仙戶型以外,還有買1331平方呎房送541平方呎平臺的頂級鳳凰樓層房源,迫不...
【全港】2020還剩4個月 你錢賺得如何?... 雖然第三波還在持續,但樓市仍見剛需,7月份一手成交連續3個月創逾千夥水準,二手買家入市態度仍然積極。可見無限量化寬鬆下,市民擔心錢幣貶值,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