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塘】一周精選:市中心+低密度+大戶型+學區房!

在不少人的印象中,香港房子的質素屬於天與地,一邊是遠離喧囂的別墅豪宅、一邊是隱藏在市井之中的舊樓小房。

但如果你對香港的房子有興趣,做過充分瞭解,就會知道市區且市中心也有低密度的大戶豪宅,而且更是全港最好的校網之一。說到這裡,想必你已經猜到的今天的主題——九龍塘何文田區。而今天美聯代理們要帶大家去看的房,有即將交房的新樓盤,也有極受追捧的名牌社區,馬上看房吧!

 

01 傲玟

九龍豪宅加多利山分行 高級客戶經理 張煜玲 推薦

今天給大家推介的第一套房子是位於九龍何文田常盛街(還不瞭解何文田這個神級地段?點這裡馬上看)的一個全新樓盤,喜歡買一手新房的你一定要多關注了!雖然今天的樣板房是一個3套房單位(每個臥室都享有自己的洗手間),但樓盤內提供2至8房戶型,自住投資、大戶小戶,相信都能找到合心意的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該樓盤自帶4層2,700+平方米的會所,更有3,300+平方米的綠化區,為生活提升一個檔次。傲玟預計的關鍵日期是2020年11月30日,如果開發商準時交房,這個一手新盤買就是即買即住/租的現房啦!

物業地址:傲玟三房單位(物業編號:E000016881)
間隔:3房
賣點:傳統豪宅區、 34校網、 名牌家具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6ZetF5
廣告日期:30/11/2020

 

02 偉錦園

九龍豪宅畢架山一號分行 物業顧問 甘玲玲推薦

第二套雖然是二手,但絕對是區內備受追捧的名牌住宅,甚至是不少香港明星的住所。而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這套房屬於高層單位,不僅擁有無遮擋獅子山景觀,而且還有特別的「子母房」設計,非常有驚喜,馬上看看吧!

進門就被客廳敞亮的光線吸引,前業主裝了一排櫃子,既可收納、又能擺裝飾品,十分實用。廚房為U型設計,各項烹調器具俱全;洗手間乾淨明亮。主人套房空間寬敞,衣帽間內有頂天立地櫃,可充分收納;令一間便是大房裡面有小房的「子母房」,無論是想做成工作間/書房,還是給設置兒童房都很合適。想知道房價及其他房子資訊?馬上加甘玲玲微信問問吧~

物業地址:偉錦園2座中層H室(物業編號:M200245954)
實用面積:717呎
間隔:3房2廳
叫價:$1,350萬
叫租:$31,800
賣點:41校網、開揚景觀、間隔實用
瀏覽樓盤詳情:https://bit.ly/3labNJL
廣告日期:27/11/2020

 

03 畢架山一號

九龍豪宅加多利山分行 高級客戶經理 林樹彬推薦

今天市區豪宅篇的壓軸是來自長江實業的畢架山一號,作為自成一格的豪宅樓盤,無論周圍環境還是隱私度都堪稱一流。

進到房子裡,不僅看到客飯廳分明、光線明亮,更被陽臺外的翠綠景觀吸引;這是一個三房連儲藏室(傭人房)外加3個洗手間的戶型。而喜歡大自然的林樹彬說這套房子最另他喜歡部分便是青蔥山景,於你而言又是什麼呢?想實地看房或問房價,加微信瞭解吧~

物業地址:畢架山一號2期6座低層E室(物業編號:M200265644)
實用面積:1,025呎
間隔:3房2廳
叫價:$2,750萬
賣點:地段高尚,寧靜山景,翠綠開揚
瀏覽樓盤詳情:https://bit.ly/3356IeB
廣告日期:30/11/2020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美聯物業微信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全港】一大波一手新房即將到達 撿漏就看這篇!... 專注一手市場的剛需、投資買家們,今天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們專門帶你們去看3套位於何文田、九肚山、九龍塘的新房,無論你想買學區房、景觀房還是複式...
【全港】一手現房 香港選豪宅標準大公開!... 新興高端住宅區將軍澳南的藍塘傲,可享受無敵海景不說,還能置身于高質素社區之內;更有九龍塘低密度豪宅區搭配頂級學區的賢文禮士;如果你喜愛世外桃...
【全港】一手新房搶先看 更有碧桂園香港首秀樓盤!... 專注一手市場的剛需、投資買家們,今天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們專門為你們帶來3套香港新房,裡面除了有剛剛交樓還熱乎的別墅、市中心港鐵沿線海景小戶型...
【筆架山】交一億稅都要買 佘詩曼、薛凱琪都住這!... 就豪宅市場來說,前不久有買家為買入九龍筆架山別墅,不惜支付房價三成的辣稅,數字超過一億,可見入市之決心以及對傳統豪宅地段筆架山的喜愛。到底這...
【何文田】劉德華、陳慧琳的鄰居賣房子了!... ​本期又有新的網紅代理營業啦!掌聲有請何文田區,豪宅親民兼備、學區房能手Fiona!本期有性價比超高的較小戶型、亦有靜中帶旺的超級大戶、當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