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站】豪宅奇則大開眼見!網友:不要讓貧窮限制想像力!

隨著強有力的防護措施落實,香港第三波的疫情總算緩和了些,厚莉終於又可以出動帶各位去看精選好房啦!不過小編還是要溫馨提示一下:疫情始終還沒有消失,建議大家可以先在網上看房踩點,伺機再出動。

今天厚莉帶來的房源可以說相當厲害,除了有最近在網上大火的凱旋門神仙戶型以外,還有買1331平方呎房送541平方呎平臺的頂級鳳凰樓層房源,迫不及待要看看啦!

 

尖沙咀豪宅組-擎天半島分行

客戶總監沈厚莉 Lily 推薦

 

凱旋門 朝日閣

火遍全網的頂尖酒店級豪宅

最近九龍站凱旋門有一套房子紅遍了全網,海景千呎豪宅在前業主的精心改造之下,儼然變成一個豪華超五星酒店設計,豪華之餘又盡顯精緻。進入房子,就被引入眼簾的維港景給驚豔到,客廳及飯廳用一道珠簾分隔,增加了增光度、空間感,而廚房被改造成開放式設計,實用度瞬間提升。

睡眠區包括了一個海景主臥、奢侈品店風衣帽間和一個頂尖spa級的沐浴房,這才是享受生活真正的樣子啊。值得一提的是,沐浴房內還連著一個工作空間,浴缸旁邊設有電腦和化妝台,正是這個新穎的設計令廣大網友驚呼:不要讓貧窮限制你的想像力!另外,樓盤前面的西九龍文化區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設中,他日完工,這房子肯定又會成倍升值啦,資深投資者們,你們覺得如何呢?

物業地址:凱旋門1A座 (朝日閣) 中層A室(物業編號:M200161734)
實用面積:953呎
間隔:原則3房2廳
叫價:$4,990萬
賣點:豪華裝修、維港景、開放式廚房
網頁連結:https://bit.ly/3fEAITW
廣告日期:7/8/2020

 

天璽 彗鑽璽

買1331平方呎送541平方呎

九龍站屋苑眾多,但天璽卻是唯一的將商業和住宅合二為一的項目,也就是說,當你站在港鐵九龍站和圓方商場時,抬頭就是家。無論從便利程度還是地段來說,都是一流中的一流。今天,厚莉帶我們去看的是這裡一個高層的連平臺特色戶型,鳳凰樓層、可買可租哦!

先來說說最閃眼平臺,超過50平方米,可以望到無敵海景,黃昏五點,夕陽的餘光灑進家中,一手紅酒、一手雪茄,這才是人生啊!值得一提的是,整套房子不僅保養非常好,而且前業主十分有心地做了不少儲物櫃,增加收納空間,讓你的豪宅可以看上去整整齊齊,氣派一下就出來了!

物業地址:天璽彗鑽璽高層B室(物業編號:M200062536)
實用面積:1,333呎 + 541呎平台
間隔:4房2廳
叫價:$1.5億
叫租:$12萬
賣點:特色大平台、鳳凰樓層、品味豪裝
網頁連結:https://bit.ly/2CQCa7o
廣告日期:7/8/2020

天璽 海鑽璽

採光+保養滿分之選

海鑽璽一層有5戶人家,而今天厚莉要帶我們看的便是中層靠西的一個單位。經過一個小玄關,進入客廳,發現光線十分好,可以想像住在這裡每天都有陽光普照的感覺。整套房有一個主臥配一間客房,望向的都是園區景觀,整體感受旺中帶靜,十分溫馨。值得一提的是,這套房雖然只有兩間房,但卻有兩個洗手間,再也不用擔心和家人搶著用啦!對這套房有興趣?找厚莉問問房價吧!

物業地址:天璽海鑽璽中層C室(物業編號:M200070735)
實用面積:658呎
間隔:2房2廳
叫價:$2,800萬
叫租:$38,000
賣點:實用2房、幽靜園海景、投資自住皆宜
網頁連結:https://bit.ly/31idf4R
廣告日期:7/8/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8月7日 10: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美聯物業微信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九龍站】大單邊?鳳凰樓層?香港房子竟有那麼多密語?... 今天九龍站的厚莉繼續帶大家去看地段之王的3個優質房源,有、通風、實用率都一流的天璽高層單位;凱旋門的一百五十平方大戶;還有擎天半島的「大單邊...
【港九】半山雙層複式 九龍站天璽4房 400萬學區房... 今天大家熟悉的學區房收割機Lily將繼續我們帶來東半山的大戶型雙層複式房;而九龍站一姐厚莉也有無敵避風塘海景房帶給大家;至於想買或者租平價好...
【全港】你適合住在哪裡?香港地產界網紅給你解答!... 今日,美聯物業的3位代理,將帶我們去看三套非常不同的房子,亦適合不同性格和生活期待的人群居住。如果你有「生活在別處」的小願望,Yan的珀麗灣...
【九龍站】住在這樣的房子裡 隔離也忍不住偷笑!... 尖沙咀九龍站地段因為是交通樞紐,被不少人稱為「宇宙中心」,但准買家們必須瞭解,事實上這裡還有一個不能拒絕的賣點——無敵維港海景。今天厚莉就帶...
【九龍站】西九商業地皮新規劃 這區房價又要漲?... 最近新地則明確表態,九龍站新設計不僅不會改變總地積比率,而且在提供甲級寫字樓和零售設施之餘,還會設有10萬平方呎的綠化空間,比舊設計多出三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