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站】通關之後 投資者要做的第一件事是?

最後的好消息一浪接一浪,先有疫情逐漸消退,再有通關在望,這段日子裡隔著口岸望向香港樓市的准買家、准投資者們是不是蠢蠢欲動了呢?第一件要做的事當然是選套好房投資,除了人見人愛的地段以外,若是打算日後放租,更要考慮房子的戶型和配套,今天厚莉就為大家帶來三套九龍站優質好房,有放賣亦有放租,馬上去看看吧!

尖沙咀豪宅組-擎天半島分行客戶總監 沈厚莉 Lily 推薦

 

1.天璽星鑽璽:傢俱齊備 拎包入住

今天介紹的第一套房,是一套超美裝修、帶全套傢俱,可以隨時拎包入住的超優房源,不論你是在尋找自住好房,還是買房收租做投資,這一套一定可以合你心意!整套房的景觀是開揚的奧運站海景,雖然樓層沒有太高,但因為位置好,採光度也十分一流。特別想講的是大房,由於剛好在邊位,又自帶L型窗臺,所以景觀真的超一流。看完整個影片就會發現,所有你能想到的傢俱這裡都齊了,而且是純白色的北歐式簡約格調風格,心動了嗎?聯絡厚莉吧!

物業地址:天璽星鑽璽低層C室(物業編號:M200100193)
實用面積:531呎
間隔:2房2廳
叫價:$2,100萬
賣點:私隱度高、海巿景、四正好用
網頁連結:https://bit.ly/2Xk8TZV
廣告日期:28/8/2020

 

2.天璽星鑽璽:全新地板 方正實用

今天的第二套來自天璽星鑽璽,是一個非常罕見的園景3房戶型,整個樓盤只有一棟樓有哦!進門整體感覺很開揚、採光度亦非常之好。另外,每一個廳及房間都是十分方正,對擺放傢俱十分友好,實用性極高。值得一提是,這套房的地板剛剛全部換新,可以為下一位業主省一大筆裝修費。這套房又可以買又可以租,馬上問厚莉價格。

物業地址:天璽星鑽璽中層E室(物業編號:M200093393)
實用面積:831呎
間隔:3房2廳
叫價:$3,200萬
叫租:$45,000
賣點:新裝修、開揚園景、採光度高
網頁連結:https://bit.ly/30czPfK
廣告日期:28/8/2020

 

3.天璽 海鑽璽:2房2衛 品質提升

壓軸是一個保養做得極好的2房戶型,實用面積658呎,不管是三口之家還是兩口子住,相信都很溫馨;除此之外,整套房子都沐浴在陽光下,無論是居住體驗還是風水,相信都非常好。要格外告訴大家的是,雖然這套房只有2間房,但洗手間也配了2個(主人房為套房),因此不用擔心發生搶衛生間的尷尬場景發生啦。這樣看來,即使是港漂合租,相信都非常合適方便。

物業地址:天璽海鑽璽中層C室(物業編號:M200070735)
實用面積:658呎
間隔:2房2廳
叫價:$2,800萬
叫租:$38,000
賣點:實用2房、幽靜園海景、投資自住皆宜
網頁連結:https://bit.ly/31idf4R
廣告日期:28/8/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8月28日 10: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美聯物業微信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九龍站】住在這樣的房子裡 隔離也忍不住偷笑!... 尖沙咀九龍站地段因為是交通樞紐,被不少人稱為「宇宙中心」,但准買家們必須瞭解,事實上這裡還有一個不能拒絕的賣點——無敵維港海景。今天厚莉就帶...
【九龍】市場罕有:風水房、頂配家電房、雙層複式學區新房!... 如果你有買房打算,不妨趁著最近業主叫價回軟,尋覓好房、大膽出擊,抓住入市的好時機!今天,美聯物業的代理們將帶我們去看一套風水好房、一個精緻拎...
【九龍站】大單邊?鳳凰樓層?香港房子竟有那麼多密語?... 今天九龍站的厚莉繼續帶大家去看地段之王的3個優質房源,有、通風、實用率都一流的天璽高層單位;凱旋門的一百五十平方大戶;還有擎天半島的「大單邊...
【全港】你適合住在哪裡?香港地產界網紅給你解答!... 今日,美聯物業的3位代理,將帶我們去看三套非常不同的房子,亦適合不同性格和生活期待的人群居住。如果你有「生活在別處」的小願望,Yan的珀麗灣...
【九龍站】豪宅奇則大開眼見!網友:不要讓貧窮限制想像力!... 今天厚莉帶來的房源可以說相當厲害,除了有最近在網上大火的凱旋門神仙戶型以外,還有買1331平方呎房送541平方呎平臺的頂級鳳凰樓層房源,迫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