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賣家開始提價?還有機會買到「疫情價」房子嗎?

第三波疫情剛開始那會,不少著急套現的業主願意主動減價賣房,然而隨著這一類房源逐漸被賣掉,加上隨著疫情好轉賣家對樓市的信心大增,現時二手叫價已逐漸回升約2%至3%,未來若情況近一步變好,房價難免會繼續上漲。因此,如果想要抓住減價的尾巴,建議多看房、多留意。今日美聯物業的代理又有三個優質房源帶給大家,喜不喜歡,看了再說!

 

1.港島西 高士台

西半山豪宅組 – 雍慧閣分行 客戶主任 Linda 推薦

高士台是嘉裡建設開發的位於港島西的樓盤,實用面積在238至2,298平方呎之間,戶型從開放式到4房都有提供。而今天Linda為我們帶來的是一個3房戶型,景觀是非常有優勢,可以看到開揚的維港景觀,令房價潛力大升。樓盤的配套設施方面,有總面積約22,919平方呎的住客會所及平臺花園,更有室內恒溫用及室外游泳池,在家便可享受品質生活。買房人最關心的當然是交通,這個樓盤在兩個地鐵站(香港大學站、西營盤站)之間,走去任何一個僅需要6至8分鐘,位置十分有優勢。

物業地址:高士台1座高層B室(物業編號:M100315701)
實用面積:954呎
間隔:3房2廳
叫價:$3,500萬
賣點:西半山嘉里名廈、罕有海景3房套
瀏覽筍盤詳情:bit.ly/3bkFogl
廣告日期:10/9/2020

 

2.渣甸山/大坑 嘉雲台

東半山跑馬地-禮頓道分行 高級客戶經理 Lily 推薦

東半山豪宅專家Lily又來啦,今天她帶來的是環境恬靜、私隱度高的區內著名豪宅樓盤——嘉雲台,如果這樣說你仍無法感受到它的尊貴,小編唯有告訴大家,就連已故明星張國榮都曾持有該樓盤的房產。嘉雲台由8幢住宅大廈組成,提供440套房子,間間實用面積面積超過1,620方呎,絕對可以說是大戶豪宅。想知道今天的房源長什麼樣,馬上立刻看片,看完記得聯絡Lily問房價哦。

物業地址:嘉雲臺1座低層B室(物業編號:M100281198)
實用面積:1,811呎
間隔:4房2廳
叫價:$8,500萬
賣點:尊貴地段、四房豪裝、海景連車位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lIGGq2
廣告日期:10/9/2020

 

3.尖沙咀 凱譽

尖沙咀豪宅組 – 擎天半島分行 客戶總監 沈厚莉 推薦

以往,厚莉給我們帶來的大多是九龍站的房源,而今天的則是位於尖沙咀東部K11附近的凱譽。事實上,其前生本是服務式住宅,以租為主,後來重新裝修以住宅的身份重新推出市場。正因為原本是以酒店式住宅,所以各項硬體配套都很優質,各套房子不僅裝有智慧家居系統,更配備名牌家電。會所也是酒店標準,室內面積7,602方呎、戶外花園5,697方呎、室外恒溫泳池及休閒區3,960方呎,相信十分適合一眾都市男女及高淨值人士。

物業地址:凱譽高層B室(物業編號:M200092163)
實用面積:677呎
間隔:3房2廳
叫價:$2,800萬
叫租:$45,000
賣點:一廰雙景、維港煙花景
網頁連結:https://bit.ly/30Vo2Dn
廣告日期:10/09/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9月10日 16: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美聯物業微信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東半山】對面是馬場,鄰居是富豪,這個地段有多靈?... 「賽馬」在香港一直是一項富豪活動,不僅如此,跑馬地和沙田兩大馬場帶動著周邊物業形成了不折不扣的豪宅住宅圈。今天來【二手看房團】營業的是港島東...
【九龍站】王嘉爾3,880萬買的豪宅 現在幾錢?... 去年這個時候,出生在香港的大熱偶像明星王嘉爾以3,880萬港元買下新豪宅地段、基建之王、海陸通全能地段九龍站一套房子。如今樓盤價位多少?又有...
【何文田】劉德華、陳慧琳的鄰居賣房子了!... ​本期又有新的網紅代理營業啦!掌聲有請何文田區,豪宅親民兼備、學區房能手Fiona!本期有性價比超高的較小戶型、亦有靜中帶旺的超級大戶、當然...
【港九】半山雙層複式 九龍站天璽4房 400萬學區房... 今天大家熟悉的學區房收割機Lily將繼續我們帶來東半山的大戶型雙層複式房;而九龍站一姐厚莉也有無敵避風塘海景房帶給大家;至於想買或者租平價好...
【全港】這房子3000多萬 但真的值! 今日美聯物業代理為大家介紹位於渣甸山及九龍站的3個叫價三千多萬的單位!一起來看,在香港的傳統豪宅地段,3000多萬可以買到一個怎樣的房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