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南區】一周精選頂配豪宅 價格有點親民?

山頂南區是香港名門望族聚居的地方,這裡不僅環境清幽絕美,而且隱私度極高,再加上帶有濃厚的歷史文化價值,可以說是非凡顯赫的地段。但由於此地密度極低、新樓極少,因此房源極為罕有,而今天美聯物業的3位元代理將優選3套位於香港山頂南區的頂級房源,馬上去看看吧。

香港島 淺水灣 淺水灣道37號

山頂及南區豪宅組-深水灣分行 高級客戶經理 林映瑩 推薦

淺水灣,不知是多少人追尋一生的夢想,而今天這個史上罕有的低價房源,或許可以加速這個夢想的進程。淺水灣道37號處於淺水灣道頭段,由於處於高地勢迂回斜道的位置,所以在景觀上尤其震撼。

淺水灣道矮樓洋房不少,而淺水灣道37號則是其中最具規模的,共建3座,提供138個單位,實用面積由1220至1745方呎不等。而今天這套房子,一進屋就被弧形大窗外的山海景觀吸引,而原業主將廚房改建為開放式廚房,增加總體的空間感。臥室方面,為雙套房設計(各自帶洗手間),實用性再加一成!到底這套極奢地段的房子有多低價?問問代理就知道啦!

物業地址:淺水灣道37號3座高層A室
樓盤編號:M100135165
戶型:2房2廳
實用面積:848呎
賣點:罕有減價房源、風水寶地,雙套房
廣告日期:2020年12月10日

 

香港島 大譚/石澳 浪琴園

山頂及南區豪宅組-淺水灣分行 客戶總監 周鳳明 推薦

第2套房子的最大亮點——當然是180度無遮擋的赤柱灣美景啦,更重要是,這是永不改變的景觀哦。除此之外,客廳空間十分寬敞,且客飯廳分明,廚房部分為的所有電器均很齊全,包括雙開門冰箱、焗爐等。

房子全套有3個臥室,2個山海景客房及一個可看到大潭全海景的主人房。給各位一個資訊,這套房子原業主是用來自住的,但因為較少時間在香港,所以房子及內部設備的使用率很低,樣樣傢俱配套都是高級產品且很嶄新。這套房子價格多少?問問代理吧!

物業地址:浪琴園4座高層B室
樓盤編號:M100342943
戶型:3房2廳
實用面積:1,534呎
賣點:高層全海景、尊貴地段、獨家房源
廣告日期:2020年12月10日

 

香港島 貝沙灣 Aqua 33 2號屋A室

南區屋苑 – 置富薄扶林分行 高級客戶經理 黃國鑫 推薦

來到今天的壓軸,小編給各位準備一套十分特別的房子,之所以稱其特別,是因為Aqua 33所位於的地段屬低密度區域,房子最高僅可以建3層,而一層僅兩戶,十分適合喜歡遠離喧囂的人士。但你千萬不要以為,遠離喧囂等於遠離都市,其距離核心區中環僅10分鐘車程,是真正的靜中帶旺、都市綠洲。

雖然房子僅3層樓高,但因為屬新晉樓盤,因此開發商仍配置了電梯。代理告訴我們Aqua 33旁邊有一個新樓盤,但呎價卻要達到Aqua 33的2倍,不想錯過這樣的低價優質好房源?馬上聯絡國鑫問房價啦!

物業地址:Aqua 33 2號屋 A室
樓盤編號:M100328886
戶型:2房
實用面積:1,109呎
賣點:低密度豪宅、豪華裝修、都市綠洲
廣告日期:2020年12月10日

相關文章 :

【港島南】筍盤大尋寶 這3套房不信你不動心!... 隨著南港島線在2016年12月開通,極短的通勤時間使得港島南成為了中環上班族的最佳居住點。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面積較大、通勤方便又同事帶有自然...
【九龍站】住在這樣的房子裡 隔離也忍不住偷笑!... 尖沙咀九龍站地段因為是交通樞紐,被不少人稱為「宇宙中心」,但准買家們必須瞭解,事實上這裡還有一個不能拒絕的賣點——無敵維港海景。今天厚莉就帶...
【全港】一手新房搶先看 更有碧桂園香港首秀樓盤!... 專注一手市場的剛需、投資買家們,今天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們專門為你們帶來3套香港新房,裡面除了有剛剛交樓還熱乎的別墅、市中心港鐵沿線海景小戶型...
【跑馬地】港島半山最保值學區房! 跑馬地位置旺中帶靜,又位處小學12及中學灣仔區校網,多年的承接及承租率都十分可觀,無論是自住家庭客還是自身投資客,相信在看完今天的房子之後,...
【筆架山】交一億稅都要買 佘詩曼、薛凱琪都住這!... 就豪宅市場來說,前不久有買家為買入九龍筆架山別墅,不惜支付房價三成的辣稅,數字超過一億,可見入市之決心以及對傳統豪宅地段筆架山的喜愛。到底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