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地】港島半山最保值學區房!

跑馬地位置旺中帶靜,又位處小學12中學灣仔區校網,多年的承接及承租率都十分可觀,無論是自住家庭客還是自身投資客,相信在看完今天的房子之後,都會心癢癢。Lily今天繼續為大家帶來3個房源,有興趣的朋友們馬上聯絡看房吧。​

東半山跑馬地-禮頓道分行 高級客戶經理 Lily Li推薦   

 

1.金鞍大廈低層A室

位於跑馬地黃泥湧道的金鞍大廈,前臨馬場,多年來與馬場景為伴,不僅戶戶可近距離觀賞馬場全景,高層單位更可以同時遠眺銅鑼灣及灣仔市景,景觀有層次又豐富,十分受自住買家歡迎。

金鞍大廈距銅鑼灣鬧市僅10余分鐘步程,居住環境清靜之餘還很方便。步行1分鐘可到達跑馬地電車總站,另有巴士及專線小巴連接銅鑼灣及中環。而樓盤距區內中心點成和道僅一兩分鐘步程,附近餐廳眾多,超級市場及各式商店應有盡有。

物業地址:金鞍大廈低層A室(物業編號:M100275638)
實用面積:970呎
間隔:3房
叫價:$2,920萬
叫租:$72,000
賣點:前後平臺花園、馬場景、12名校網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hHDNne
廣告日期:28/8/2020

 

2.華景閣樂景台2B1室

跑馬地樂景台為樂活道頭段分支小徑,地勢較高而迂回,位置隱蔽,屬市區難得的靜土之處。房子方面雖然樓齡不新,但因為周圍建築密度皆比較低,因此環境自成一國,享獨特清幽氣氛,吸引懷舊愛好者及專業人士入住。其中樂景台主要供應大戶型,而今天Lily為我們帶來的則是非常罕見的1房單位,如果你正在尋找優質的獨住公寓或豪宅地段的二人世界,實屬不錯的選擇!

物業地址:華景閣樂景台 2B1室(物業編號:M100328041)
實用面積:463呎
間隔:1房
叫價:$1,100萬
賣點:低密度、靚裝、連平臺,靜中帶旺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2QwS89Y
廣告日期:28/8/2020

 

3.禮頓山9座低層A室

物業地址:禮頓山9座低層A室(物業編號:M100043631)
實用面積:1,087呎
間隔:3房2廳
叫價:$4,800萬
叫租:$75,000
賣點:三房連車位、馬埸景及山景、12名校網、靜中帶旺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2yuWhe
廣告日期:28/8/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8月28日 10: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美聯物業微信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跑馬地】港島罕見房源 顛覆「香港房子小」概念!... Lily今日便為我們挑了3個東半山一帶的過千呎,間間都是超級景觀房,在讓自住客充分享受豪宅空間感的同時,亦能滿足投資客對升值潛力的期待。...
【全港】2020還剩4個月 你錢賺得如何?... 雖然第三波還在持續,但樓市仍見剛需,7月份一手成交連續3個月創逾千夥水準,二手買家入市態度仍然積極。可見無限量化寬鬆下,市民擔心錢幣貶值,繼...
【港九】半山雙層複式 九龍站天璽4房 400萬學區房... 今天大家熟悉的學區房收割機Lily將繼續我們帶來東半山的大戶型雙層複式房;而九龍站一姐厚莉也有無敵避風塘海景房帶給大家;至於想買或者租平價好...
【東半山】對面是馬場,鄰居是富豪,這個地段有多靈?... 「賽馬」在香港一直是一項富豪活動,不僅如此,跑馬地和沙田兩大馬場帶動著周邊物業形成了不折不扣的豪宅住宅圈。今天來【二手看房團】營業的是港島東...
【跑馬地】香港名人為甚麼愛住這裡?... 跑馬地除了是香港名人、明星出沒的其中一塊豪宅之地,更是名校林立的學區房地帶,吸引了不少家庭客或學區房投資客前來買房置業。馬上看看跑馬地專家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