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馬效應】土瓜灣人喜訊 把握通車前低水入市良機(I)

土瓜灣人的大喜訊!港鐵日前公佈,屯馬綫將於6月27日全綫通車,通車後,新設了土瓜灣站宋皇臺站,再經何文田紅磡連上現有港鐵西鐵綫。由土瓜灣站尖東站,車程預計只需9分鐘,如果由土瓜灣站紅磡站,更只需6分鐘。由土瓜灣站中環站,亦只需20分鐘。

土瓜灣區將歷史性地成為有鐵路站的區域,加上周邊的住宅物業仍較鄰近區域低水,同被市場看好,用家及投資者都不會錯過入市良機。

要數區內指標性住宅物業,一定是鄰近宋皇臺站傲雲峰Sky Tower),物業2004年落成,樓齡17年,共設6座高58層的大樓,提供2,208個單位,主打兩房戶。

傲雲峰兩房千萬有找

而且相比之下,傲雲峰樓價比起一站之隔的啟德,明顯低水。就以最近熱賣的啟德沐泰街一個新盤項目為例,連300餘呎的一房戶都貼近1,000萬元,已經足夠於傲雲峰購入一個兩房單位。日前傲雲峰一伙低層兩房戶,實用面積539平方呎,望內園泳池景,只是以990萬元成交,折合呎價18,367元,已經是屋苑的高價二手交投。

土瓜灣另一個指標性住宅物業則為翔龍灣,雖然位置上較遠離港鐵站,不過自設商場,生活配套較為完善,而且近海,可享海景。項目共提供5座住宅大廈,共提供1,782個分層住宅,主打兩房及三房戶,都相當具規模。

翔龍灣兩房700餘萬有交易

翔龍灣屋苑最細的標準兩房戶實用面積320平方呎起,成交價更不時低於800萬元,較為適合小型家庭或上車客。其中一伙2座中層兩房戶,實用面積361平方呎,成功吸引本身租樓多年之同區客因見將有新鐵路站準備通車,故睇準時機入市,最終只是以740萬元成交,折合實用呎價約20,499元。

740萬,買啟德的一房戶都未夠。再以沐泰街新盤項目為例,4月底開價時,首張價單96個單位當中,一房入場費最平折實都近750萬元。故此,同樣有鐵路概念的土瓜灣,絕對是市區低水之選。

客服熱線:2311-120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