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攻略】沙田半山地標式豪宅 居高臨下享美景

沙田區可謂近期新盤主戰場,自大圍站焦點鐵路盤掀起序幕後,區內接連多個新盤陸續登場,而由新鴻基地產發展的沙田半山多石街項目第一期亦將亮相。

半山地標式豪宅 優越的居住環境

半山多石街項目獨處於沙田多石村南面的山坡之上,依山而建,前臨沙田市的繁華景致,後有綠意盎然的山巒環抱,加上項目擁有專屬通道連接多石街,私隱度極高,為區內罕有的低密度豪宅供應,優越條件得天獨厚。

主打3、4房大戶 升級換樓之選

項目第一期由3幢19層高的低密度住宅大樓組成,提供196個單位,標準單位戶型由豪華3房至4房戶不等,涵蓋3房(連套房)連工作間、3房(連套房)連工作間及書房、4房(連套房)連工作間及4房(連雙套房)連工作間間隔,實用面積由約920平方呎至約 1,500平方呎,均屬氣派顯赫的大宅設計,配以頂級用料。據悉,項目3房比例逾七成,當中3房(連套房)連工作間比例逾四成最多,分布各座;至於標準單位最大的4房(連雙套房)連工作間比例佔約18%,面積約1500平方呎,樓底高3.35米,客廳採對流窗設計,可享山景及城市景。

配套齊備 遊走繁華與恬靜之間

多石街項目位於鄰近多石有蓋配水庫,不少單位可享開揚景致。除了向東及向南的單位望向馬鞍山郊野公園可享翠綠山景外,向東及向北的單位,亦有不少層數可遠眺城門河及沙田市景。

配套上,項目設有住客會所,提供多元化的室內外休閒設施,更精心打造連繫大自然的園林花園,讓住戶盡享恬逸生活。同時項目西南面的水泉澳邨設有商場及街市,而港鐵沙田圍站附近的博康邨及沙角邨亦分別設有多間民生食肆、街市及商場,方便滿足住客日常需要。

交通方面,屋苑坐擁完善的交通網絡,由項目步行至馬鞍山綫沙田圍站只需約9分鐘。住客若選擇開車出行的話,可以經獅子山隧道和大老山隧道輕鬆往返港九各個主要金融及商業區。據發展商指,屋苑車位比例將超過1:1;而項目物業管理公司將於入伙後首2年設7人車往返港鐵第一城站。除此之外,屋苑於多石街沿線有813及813A專線小巴路線,來往水泉澳邨至港鐵石門站,途經威爾斯醫院、沙田第一城、濱景花園等多個地方,出行快捷便利。

坐擁新界NO.1校網  

新盤所處的91校網向來有「新界最強校網」之稱,備受家長歡迎。校網內的熱門學校包括有培基小學、浸信會呂明才小學及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過去多年都是區內升中派位最優秀的學校。此外,沙田區有多達14間英中,是全港最多英文中學的區域,故升讀英中的機會較大。對升學來說,可謂選擇多之餘,也容易派入不俗的學校。

想搶佔新盤先機?

想第一時間收到最新資訊?

9452-7535

9443-2377

9490-9491

9098-3683

9235-2378

9860-0498

客服熱線:2311-1200

相關文章 :

沙田瓏珀山樓書料月內發布 圖則首度曝光... 新界區豪宅項目熱銷,發展商推盤態度積極。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表示,沙田瓏珀山正全速部署推售,本月內有機會發布樓書........
【新盤追擊】沙田瓏珀山 安居樂業之選... 【on.cc東網專訊】沙田作為香港第一代新市鎮,發展逾半世紀,據美聯物業首席助理聯席董事陳國良指出,沙田區的生活、娛樂及交通等配套非常完善,...
【新盤攻略】火炭樓花整裝待發 入市沙田另一良機... 由內房地產商發展的港鐵火炭站旁坳背灣街1號項目,與大圍站只是相距兩個站,共有4幢住宅大廈,合共提供約1,335個住宅單位,而且規模比大圍站上...
沙田瓏珀山樓書最快下周初上網 新界東部分大型新盤料下月登場。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表示,旗下沙田瓏珀山的樓書可望下周初上網,示範單位正加緊籌備,當中包括四房雙套房大戶間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