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餘貨2021元旦齊上陣 部分招標推售早部署!

踏入2021年,焦點新盤尚未登場,發展商主力推售餘貨,綜合近期一手住宅物業銷售資訊網資料,多個新盤例如尖沙咀本木、九肚山駿嶺薈、屯門帝灣居珀居、山頂MOUNT NICHOLSON等已蓄勢待發,先後上載新銷售安排,預計於元旦日起推售餘貨或重新推售貨尾。由於當中涉及不少以招標形式出售的單位,故建議有意向購買的准買家盡早部署。

尖沙咀單支本木推6伙細碼單位

近期熱銷的恒基地產旗下本木亦推新銷售安排,預計將於元旦日加推6伙,包括一伙開放式戶及5伙一房戶,面積由256至350平方呎不等。維持1%折扣後,折實售價介乎700.722萬至1,050.885萬元,折實呎價由25,672元至30,025元。

九肚山入門駿嶺薈推54房戶

建滔集團旗下沙田九肚山駿嶺薈公佈新一輪銷售安排,即將推出5伙單位,實用面積介乎1,588至1,792方呎,皆屬四房雙套連多用途房戶型。上述單位將由2021年1月1日即元旦日起招標,至2月28日截標。

駿嶺薈
駿嶺薈

屯門基建受惠盤帝灣居及珀居延長推售安排

此外,華業集團旗下的屯門帝灣居原計劃於本月底截標,其中涉及22伙分層單位及5幢洋房,而現時發展商欲將單位重新推售,招標日期由2021年1月1日至6月30日。

至於英皇旗下屯門珀居亦延長招標日期,同於元旦日起重新以招標形式,推售一幢8號洋房,面積2,761平方呎,屬三房套間隔,截標日期為2021年3月底。

珀居
珀居

亞洲樓王山頂MOUNT NICHOLSON推出54000

會德豐地產旗下被稱為「亞洲樓王」的山頂MOUNT NICHOLSON亦將在元旦日上陣,推出5伙分層標準戶,實用面積介乎4230至4601方呎。資料顯示,項目另一同類型實用面積4596方呎的分層戶,今年6月以5.33億元售出,實呎價11.6萬元,為今年迄今最高成交呎價的一手單位。

招標買樓要留意

所謂招標,即發展商推出一系列的單位,但不會標明價錢,有意向購買的准買家需提交投標文件及擬定出價,最終價高者得,而發展商仍有權選擇不賣。

若買家對招標單位有興趣,可尋找相熟地產代理幫忙,由於他們較為熟悉市場,或能推測發展商的心儀價錢,增加成功率。

*以上資訊更新於2020年12月30日 具體數據以一手住宅物業銷售資訊網為準。

相關文章 :

【一手攻略】長沙灣海珀HYDE PARK新盤懶人包... 近日長沙灣新盤海珀HYDE PARK開賣,入場費為537萬起。海珀HYDE PARK以現樓發售,毋須等待樓花期,而且設有特高樓層3.5米,預...
【長沙灣新盤】海壇街單幢盤 揀樓、按揭全攻略... 市區新樓買少見少,加上如果是由市建局發展的項目,大多數是中小型單位,是不少上車客的心儀目標,即使單位數量不多,都會備受市場關注。...
【一手買樓】大圍新盤第2期推出價單 可享有即供最大折扣+按保8成... 大圍新盤柏傲莊第1期熱賣,第2期近日正式推出價單,由於今次有單位入場費折實後低至五百多萬起,使用按揭方法更為靈活,只需要懂得計數,便能同時享...
【一手按揭】現樓貨尾如何選?揀樓、付款方法逐個睇!... 不少發展商年底推售新盤貨尾,其中南豐集團旗下日出康城的第6期LP 6屬現樓貨尾,吸引不少買家捧場。選擇現樓貨尾有甚麼需要注意?今次就會為大家...
2021一手「報復式賣樓」?焦點新盤率先睇|特別嘉賓:黃光耀... 2020年樓巿焦點盡在一手,新一年新盤巿場有甚麼新格局?有何焦點要注意?今集有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和大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