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退休︰最後提醒 加息是全世界的事

年近90歲的長和系主席李嘉誠今天(10日)退任,轉任集團的資深顧問。他在長實股東會後會見傳媒時話,退休後會將時間全力放於李嘉誠基金會上,下月開始工作。問及會否回長實,他指「明天一樣會返寫字樓。」

對於退休,李嘉誠表示「無乜特別感受」,「46年來(上市自今)未曾被(股東)質疑,有乜唔好?令股東高高興興,好似今日咁」。

他重提往事,話當年長江上市時包銷商建議以13元上市,但他堅持3元,希望給股東回報留有空間。若股東自上市時買入股票及用股息再買股份,至今回報可達5,000倍;單計股息回報亦有1,500倍。

問到集團可否「賣平樓」,他只稱「股東都唔肯,希望香港個個好。」對於公私營合作發展土地,他表示贊成,希望受薪一族有良好的居住環境。

最後,李嘉誠提醒,加息是全世界的事,並相信美國會在很短時間內加息。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有任何香港搵樓或租屋疑問,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咨詢!

相關文章 :

美聯布少明:樓價下調壓力未散 維持全年跌8%預測... 疫情鎖港,樓價跌勢告急,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港澳)布少明指出,樓價跌勢於第三季轉急,近日政府雖然頻頻出招,但是好淡爭持的局面不改,樓價下...
湯文亮:周圍都有首置上車盤 只要政府咁做…...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湯文亮撰文:特首施政報告焦點之一的首置上車盤,大家現時都集中討論方案入息限額,以及政府與地產商合作的條件等。老實說,由始至終...
金管局陳德霖:樓市走勢仍未清晰 香港金融管理局總裁陳德霖表示,近日港元拆息向上,主要受新股凍資及套息交套活動等因素影響,而未來港息會隨美國利率正常化上揚,步伐存不確定性.....
調查:32%受訪者對香港今年經濟前景更樂觀... 據ACCA(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香港分會最近進行的調查顯示,超過330名接受訪問的會員對香港2018的經濟表現變得樂觀。當中認為經濟表現好或...
施政報告:主要措施懶人包 一貼睇晒... 新一份施政報告已經發表,想知重點有啲乜,請留意以下懶人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