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水入市】內地神秘富豪狂掃港豪宅 入手的是哪些物業?

近期香港樓市持續升溫,多個豪宅地段頻頻出現高價成交,除了港島、九龍的傳統高淨值房產集中地,新界東北即粉嶺古洞一帶更受到史無前例的追捧。而其中最最關鍵的是,這裡不少買家是來自內地的隱形富豪。

多位內地富豪 入市山頂天價車位

最近大賣的,不僅有豪宅,更有頂級房產下的車位。山頂超級豪盤MOUNT NICHOLSON連續出現天價車位成交,最高造價達1,188萬元,貴絕全球。除獲本港富豪選購外,當中超過一半為內地隱形富豪以高價搶奪。據土地註冊處數據,內地買家包括雲鋒基金創辦人及主席、仁東控股董事長及低調豪客林氏、倪氏、邱氏買入合共9個車位。

一人之力 連環買入山頂南區頂級豪宅

其中,內地富豪買家邱氏早就是近年香港樓市的風雲人物。據市場消息,從去年中購入山頂聶歌信山道MOUNT NICHOLSON

到2021年3月入市半山波老道21 BORRETT ROAD,這一位邱氏富豪可謂「橫掃千軍」。到了5月,港島20年來首個鐵路上蓋新盤黃竹坑晉環開售,他又一口氣買入樓盤內9個單位,涉及辣招稅款以千萬計。

Mount Nicholson車位

想了解更多置業資訊,即時Live Chat 查詢 / 客服熱線:2311-1200 

新界西北狂掃洋房 戶戶逾千萬

除了港島、九龍的傳統高淨值物業集中地之外,新界北即粉嶺、古洞一帶更受到史無前例的追捧。由於新界北距離口岸極近,政府近年來重點發展,未來更有港鐵北環線及古洞站的規劃,加上這一帶近幾年有不少優質的低密度豪宅項目,令投資者們垂青。

高爾夫.御苑

位於上水,由恆地發展的高爾夫.御苑,根據土地註冊處以及市場消息指出,近日有一名內地富豪趙氏,購入樓盤16個單位,成為項目最大手買家。

高爾夫.御苑- 上水/ 粉嶺| 屋苑專頁| 美聯物業

以高爾夫球場景作為賣點的豪宅高爾夫.御苑。樓盤內的25幢洋房,實用面積2601至3063方呎,每戶均設私家花園,屬區內極罕見融合分層戶和洋房的屋苑。事實上,項目除前臨高爾夫球場、可享開揚翠綠景致外,更毗鄰口岸,往返內地極為方便。

御林皇府

事實上,據市場消息,從去年底至今年初不足兩個月內,趙氏已先後購入同區御林皇府3幢洋房,需繳15%辣稅,房價連近1,900萬元稅項,涉及總金額約1.45億元。據市場透露,趙氏之所以如此看好區內多個樓盤,是因為年初見政府積極部署發展新界東北地區、落實北環線鐵路計劃等,所以看好升值潛力,大手購入作投資用途。

想了解更多置業資訊,即時Live Chat 查詢 / 客服熱線:2311-1200 

上水的御林皇府,樓底高約15呎,由44座洋房組成的御林皇府,按三條街道分布,包括肯辛頓徑、牛津徑及森麻實徑,圍繞中央的會所及戶外泳池而建。

洋房採兩層式設計,大廳普遍享有15呎高樓底,空間感十足。主攻內園景及山景等,以環境清幽為賣點,屋苑四周環境綠化。毗鄰為香港高爾夫球會,出入以駕車為主,前往港鐵上水站車程約10分鐘。不少名人或投資者持有或曾持有上水御林皇府的物業,例如樂壇天王黎明等。

歌賦嶺

既然講到新界北區的豪宅,又怎能錯過區內規模數一數二的歌賦嶺?提供逾250座洋房,而且與香港高爾夫球會及雙魚河鄉村會所為鄰,遠離煩囂。

歌賦嶺由中國海外發展,位於新界上水古洞南粉錦公路338號,提供逾250座洋房,每座樓高3層(地下至2樓),實用面積由1,328至2,709平方呎,各擁有獨立門牌,是一個純洋房住宅項目。

歌賦嶺- 上水/ 粉嶺| 屋苑專頁| 美聯物業

屋苑以戶型多元化作賣點,每幢洋房皆附設私人花園及獨立天台,提供足夠活動空間。當中以實用面積1,315及1,798平方呎的三房戶單位供應最多,佔整體供應逾80%。

想了解更多置業資訊,即時Live Chat 查詢 / 客服熱線:2311-1200 

項目四周綠化地帶充足,鄰近香港高爾夫球會及雙魚河鄉村會所,生活寫意。另外,屋苑設有面積逾8萬方呎的住客會所,提供大型戶外泳池,另有華麗設計的宴會廳及健身室等。

交通方面,所有洋房均帶有1至2個車位,方便住戶自置車輛出入。於粉錦公路有專線小巴57K,穿梭港鐵東鐵線上水站及高爾夫球會、蓮塘尾等地方。

相關文章 :

【名宅傳奇】金庸住了11年 山頂道1號見證香港豪宅史... 大宅於上世紀誕生,陪伴著香港由一個小漁村變遷成國際大都市,更見證了香港樓市的起伏。成為名門豪宅的主人固然可喜,但「無價寶」背後的故事,也值得...
【豪宅巡禮】亞洲樓王大盤點 香港盛產亞洲樓王,今年2月位於半山波老道的21 BORRETT ROAD一個頂層特色戶,以4.59億元成交,呎價達13.6萬元,創下了亞洲分...
【高價物業】一文讀懂香港豪宅的前世今生... 香港豪宅的「豪」恐怕地球人都知道!地少人多、寸土寸金、國際金融中心,這些熟悉的關鍵字勾勒出香港豪宅產生的大環境。「超大超豪」、「國際頂級設計...
【豪宅新高】波老道項目特色戶呎價13.6萬 貴絕全亞洲... 本地豪宅一向有價有市,繼流標重推的山頂文輝道地皮,在一拆二出售之下,兩度打破全港住宅官地呎價新高後,位於半山波老道21號豪宅項目一個特色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