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站】月租直降1.2萬 平民租豪宅的機會來啦!

近期,豪宅租務市場有一宗交易轟動全城,位於山頂道26號Interocean Court一個中層單位,實用面積2,655方呎,之前的放租價格一直是24萬,少一分不租,如今市傳以22.8萬租出,減價整整1.2萬,租客全年可節省14.4萬。換言之,現時是一個以低於市場價格租住好房的大好機會,有這方面需求的朋友們,要多留意租務市場,也要記得每週來看我們的好房推薦啦。

今天我們熟悉的尖沙咀豪宅組代理厚莉,就要為我們帶來3個地段極「豪」的九龍站租盤,其中更有連240呎平臺、享三邊景觀的複式雙層戶,記得看到最後哦!

 

尖沙咀豪宅組 – 擎天半島分行 客戶總監 沈厚莉 Lily 推薦

1.九龍站 擎天半島

今天厚莉為我們帶來的第一套房來自擎天半島,雖然是中層,但因為前方沒有遮擋物,從客廳窗戶望出去景觀十分震撼——國際金融中心的都市景。總聽到有人抱怨香港部分樓盤的房間空間較小,或許這一套房的業主也有同感,便把一間客房和主人房合併,打造了一個超大套房,令居住體驗感直線上升。

另外,這套房子不賣只租,而租房子需要考量房子的折舊度和保養度,這一間完全符合標準,加上空調又是新換,租客可省下一筆不小的裝修費了。

物業地址:擎天半島1期6座中層H室(物業編號:M200363295)
實用面積:752呎
間隔:2房2廳
叫租:$36,000
賣點:巿場罕有、維港兩房、雙海景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2SViQu9
廣告日期:15/10/2020

 

2.九龍站 凱旋門

你是否正在尋找九龍站上蓋視野極好的維港海景房?這套房是新鮮放租,鑰匙還熱著呢~挑房子租的時候,什麼因素可以成為加分項?當然是傢俱家電都齊全,可以拎包入住的那種啦。

小房有個上下鋪,自帶書桌,還有一個很大的衣櫃;主人房已經配備雙人床及床墊,儲物空間很足,整套房可以住3-4人,平均下來租金挺可觀。要是覺得視頻看房不夠盡興,不妨聯絡厚莉實地考察啦。

物業地址:凱旋門2座 (觀星閣)高層E室(物業編號: M200063158)
實用面積:534呎
間隔:2房2廳
叫租:$35,000
賣點:全屋傢私、基本裝修、家電齊全、拎包入住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4XW8Hj
廣告日期:15/10/2020

 

3.九龍站 漾日居

想要租豪宅的朋友看過來,這一個租房房源是位於漾日居極高層的雙層複式房,不僅擁有一覽眾山小的無敵景觀,還連240呎的大平臺,最近秋高氣爽,華燈初上的時候在此宴請朋友,共看夕陽,相信會無比愜意。

房子三邊有窗,採光十分好,總面積近180平方米,名副其實的豪宅了吧。話不多說,馬上跟著Lily去看房,如果有興趣不妨問問租金多少!

物業地址:漾日居2期6座高層A室(物業編號:M200105971)
實用面積:1,593呎
間隔:4房
叫租:$10.5萬
賣點:極高層複式、巿場罕有、永久景觀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3bcBYR
廣告日期:15/10/2020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美聯物業微信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全港】租金累跌9.6% 該撿漏「絕世好租」了!... 今年首4個月的香港租房市場上,私人住宅租金累跌約5.1%,想撿漏“絕世好租?美聯物業優秀的地產代理將為大家帶來港九新三區最新出爐的優質租盤,...
【全港】超美超實用租房HK$9300/月起.. 今天,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帶你是視頻看房,其中不僅有香港中文大學附近超低價的開放式帶陽臺單位,更有九龍站海景1房及美聯物業獨家代理的兩個景觀...
【九龍站】2020年專屬福利:低價租豪宅!... 最近樓市有所回暖,業主們的信心逐漸高漲,如果持貨能力較強,未必會在此刻急於賣房,反而更願意出租,部分甚至以低於市價的價格放租吸客,使得現階段...
【九龍站】買房送花園車位豪裝?請看到最後!... 建議有在香港買房意向的朋友們可以早些開始留意現階段香港的樓價狀況、人氣較旺的成交地區、自己心儀的樓盤等,以便萬事具備、只欠開關。今天九龍站的...
【全港】想跟大海做鄰居 香港多少錢有?... 香港作為一個海濱城市,在港九新都有一些“無敵海景”樓盤,而其不同於其他城市的是,市區和自然無縫銜接,也就是說,你能在香港找到同時兼備“便利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