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劉愷威、周柏豪「搶」著買!這個港星豪宅 潛力有多大?

眾所周知,香港高舉不下的房價主要是因為供不應求,而其中豪宅市場由於供應更少,使得成為投資者追捧對象。而最近疫情緩和,如果通關,各位投資者們都準備好了嗎?今天的「網紅帶看房」中,有劉愷威、周柏豪、王浩信等港星最愛住樓盤,更有海景別墅、千億基建地段豪宅,看完房記得問代理房價!

 

九龍豪宅 – 加多利山分行高級客戶經理 張煜玲 Fiona推薦

1 · 港星豪宅 傲瀧

西貢清水灣是香港的傳統豪宅區,而今天Fiona為我們帶來的是被稱為娛樂圈人士聚居地的傲瀧。2017年,劉愷威耗資6,000萬買入傲瀧兩套房,一套自住,一套送給爸爸。除此之外,關智斌、王浩信、等人都住在這裡。

傲瀧由新世界開發,環境清幽,且因為是地勢較高,窗外的視野十分寬闊,可以欣賞到銀線灣的無敵海景。配套設施方面,樓盤更特別設置了實用面積達68,491平方呎的住客會所,更有約277,108平方呎的雕塑及園藝花園。總的來說,是一個將藍天大海度假風和品味格調藝術氣息完美結合的一個項目。對該樓盤有興趣或者想瞭解在售房源的朋友們記得聯絡Fiona哦!

物業地址:傲瀧特色單位連戶外花園(物業編號:E000015568)
實用面積:2,736呎 + 793呎花園
間隔:4房
賣點:低密度豪宅、時尚設計、空間感十足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htxQt0
廣告日期:18/9/2020

 

2·  海景別墅 玥廬

如果你希望買一套充分兼容大自然和國際大都市的房子,同在西貢清水灣的海景別墅玥廬一定是最理想的選擇。10棟獨立洋房不僅坐擁銀線灣美景,而且距離而且距離港鐵站僅15分鐘車程,可以說是進一步繁華鬧市,退一步山林湖海。

玥廬每一棟別墅都是3層連天台並且設有屋內電梯,戶型包括4房3衛及4房4衛。客廳連接1,749方呎的私家花園,天台則自帶360方呎的私人游泳池,無論硬件還是軟件都達到了無可挑剔的水準。不論是想買來自住的朋友還是有投資意向,都可以加Fiona微信,聊聊更多樓盤資訊及房價。

物業地址:玥廬洋房(物業編號:E000016702)
實用面積:3,987呎 + 1,749呎花園
間隔:4房
賣點:高貴典雅、私人車庫、遼闊海景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2ZmJBLJ
廣告日期:18/9/2020

 

沙田 – 火炭豪宅分行高級物業顧問 鄧加銢 Jess 推薦

3 · 千億基建 Oasis Kai Tak

東九龍啓德是近幾年政府大力發展的地段,再加上屯門線啓德站的通車,使得該區的房價被看高一線。其中由會德豐地產開發的啓德新樓盤OASIS KAI TAK於去年交房,包括4座高座大廈及4座低座住宅大樓共648伙住宅。

配套設施方面,樓盤設有面積約22,002平方呎的住客會所「CLUB OASIS」,而項目的綠色建築認證的暫定評級屬⌈金級⌋,表示其在能源消耗的表現頗佳,充分配合了「綠洲」的樓盤名。此次Jess介紹的這套房屬4房4衛戶型,另連448方呎花園。全屋以米黃色為主調,配以藍色點綴,加上設計師精心挑選藝術品,極富時尚感又無比舒適。

物業地址:Oasis Kai Tak 花園特色單位(物業編號: E000016137)
實用面積:1,409呎 + 448呎花園
間隔:4房
賣點:型格設計、特高樓底、戶外花園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2FiWRcW
廣告日期:18/9/2020

物業地址:Oasis Kai Tak 天台單位(物業編號: E000016137)
實用面積:1,499呎 + 888呎天台
間隔:4房
賣點:橫廳設計、空間感十足、特大天台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2FiWRcW
廣告日期:18/9/2020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美聯物業微信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全港】找投資項目?今年這3個樓盤一定要看!... 第三波肺炎疫情受控後,港府陸續放寬抗疫措施,發展商順勢火熱推盤。想要買/投資一手豪宅,但又無法親自來看房的朋友們不要著急,今天美聯物業的代理...
【全港】一手新房搶先看 更有碧桂園香港首秀樓盤!... 專注一手市場的剛需、投資買家們,今天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們專門為你們帶來3套香港新房,裡面除了有剛剛交樓還熱乎的別墅、市中心港鐵沿線海景小戶型...
【全港】一手現房 香港選豪宅標準大公開!... 新興高端住宅區將軍澳南的藍塘傲,可享受無敵海景不說,還能置身于高質素社區之內;更有九龍塘低密度豪宅區搭配頂級學區的賢文禮士;如果你喜愛世外桃...
【新界】恒大vs萬科vs新世界 中港資的新盤混戰開始了!... 今天,美聯物業專業的代理們將帶我們去看三個開發商、三個樓盤,其中包括恆大香港首秀——恆大·珺瓏灣、萬科香港首秀上源 Sky Le Pont,...
【全港】網紅愛別墅!哪套房是你的?那棟都是我的!... 所謂買房的最高境界,當然是買“別墅”,它不僅是居住體驗的最優享受,也是彰顯身份的象徵,而在香港這樣一個別墅供應量實在有限,但滿街都是隱形富豪...
分享: